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家裡的黃金讀後感

近讀了美國的史蒂夫·普萊斯博士所作的《家裡的黃金》。史蒂夫·普萊斯博士是作家、商人、房地產投資者。讀後感受頗深,在此願把自己的一些感受和書中的一些觀點摘抄下來與大家分享。

這本書告訴我們如何把家庭開支轉變為家庭收入,並在此過程中掌握自己的人生。史蒂夫·普萊斯博士把每個人和每個家庭都必須時常購買和使用的家居必需品稱作「家裡的黃金」,因為全世界千萬家庭中,蘊藏著價值數萬億美元的零售資產靜待發掘。

運用家裡的黃金這個概念不僅能讓你從支出中得到現金返還,還能讓你從他人購買的家用產品和服務中獲得現金流。

家裡的黃金的美妙之處在於十分簡單。它賦予你從自己和他人每天反正要用的家庭開支中創造財富的能力,同時讓你能夠掌控自己的生活。既然人人都想賺更多的錢,並且達到自己的目標,為什麼不學會一箭雙鵰呢?

你的工作就是讓人們發現他們家裡的「金礦」,並且幫助他們開採他們的反正錢(反正要花的錢)。作為幫助人們的報酬,你可以得到他們每月所購買日用必需品的一個百分比。這如果不是一個雙贏又是什麼呢?

將花錢的零售交易變成為你賺錢的零售資本產生的過程,其實並不像你想像得那麼複雜。家裡的黃金這個概念簡而言之就是:為了將你家裡的產品從讓你花錢變成為你賺錢,你只要改變你的位置,從只是一個沃爾瑪和其他零售商的消費者,轉變為一個直接面向消費者的供應商代表。

作為一個供應商代表,你是一個獨立生意擁有者,獲得公司給予的佣金和獎金,這跟支取固定薪水的公司雇員不同。作為一個獨立代表的好處,就是你的收入上不封頂。你建立的消費群體越大,你獲得的報酬就越多。

運用家裡的黃金,大致上有三種參與程度可供你選擇。第一種是現金返還計畫。你可以選擇直接從供應商或者製造商購買你的日用必需品。並以折扣和回贈的方式收回一些現金。

第二種是現金流計畫。在這個計畫中,你建立一個定期購買的客戶群,並且或者與其他家庭分享家裡的黃金這一概念,以他們和他們的客戶購買的產品和服務為基礎,賺取佣金和獎金,創造現金流。

第三種即最後一種情況,就是現金牛計畫。在這個計畫里,你作為一個全職專業服務顧問,與其他家庭分享家裡的黃金概念,然後教授並培訓這些家庭與更多的家庭分享這個概念,新的分享者又會教授並培訓更多的家庭。一直持續下去。隨著你的客戶群不斷發展,你就以他們所購買的所有產品為基礎,賺取相應的佣金和獎金,從而為你和你的家庭創造一頭現金牛。

這就是你需要的一切——一個開放的思想、一個學習的渴望、一個工作的願望。()

聰明的人抱有最好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而最壞的打算的很大一部分就是在你還有能力的時候將收入多元化。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別把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

你無需辭掉工作去開採家裡的黃金。這一概念讓你能夠將你的收入多元化,你可以白天正常上班,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業餘跟其他人分享。

這就是家裡的黃金的魅力所在——你可以利用業餘時間或者全部時間去開採它;你可以快速開採,或者慢慢開採;你可以大量開採,也可以少量開採。這由你的需要、你的目標,還有你的天賦和努力決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