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一本書的讀後感100字

一本書的讀後感100字(一)

《吹牛大王歷險記》裡面的故事很搞笑,每次讀它時我都忍不住咯咯地笑不停。

比如燻肉釣野鴨,一塊熏肥肉能讓十幾隻野鴨沒有辦法消化,經過了十幾隻野鴨的肚子,拉出來還是一塊完整的肥肉。

一塊肥肉釣到十幾隻野鴨後,不用花一點點力氣輕輕鬆鬆地帶回去,連自己也不用走路,直接從煙囪回家,真夠牛呀!

讀完這本書後,我終於知道什麼「牛」能上天了。

一本書的讀後感100字(二)

讀完《水滸傳》這本書後,我明白了:並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有本領。他人的成功靠努力得來的,他們心中有對夢想成真的渴望,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所以必然成功了。人,應該對自己負責,因為只有自己才明白自己真實的夢想。而這種夢想,絕非空穴來風,需要我們用奮鬥去充實它、實現它,這樣才能使夢想得以實現,才能讓人生更精彩、充實。每個人都有夢想,但如果不行動,夢想只會成為泡影。所以,從此時起,我要用辛勤的努力換來夢想的實現。

是啊,《水滸傳》就好似一杯咖啡,只有慢慢地品,才能了解其中的韻味。

一本書的讀後感100字(三)

成功,只有靠自己才能爭取;成功,要心存希望,有毅力,有信心才能獲取。成功,這短短兩個字,背後卻藏著無數血淚。這是我讀了《所謂成功》後的感受。

《所謂成功》這篇文章主要講:有一種包治百病的野果,長在一個很高的山峰上,一個瞎子和一個瘸子去找它。瘸子受不了旅途艱險,放棄了,而瞎子則在經歷了千難萬險之後,找到果子,治好了病。回到家,他拿出吃剩的果子給瘸子,卻沒有一絲效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