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成功故事讀後感

成功故事讀後感(一)

這本書寫是古今中外的名人成功的故事。

我看了這本書知道有終身報國的戚繼光;勇敢不屈的文天祥;英勇、文武雙全的鄧世昌……他們一個個都是愛國報國之士,有著無比尋常的驚人膽量,如果要為祖國犧牲,也心甘情願,在所不辭。

他們的這些英雄俠義與膽量,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佩服得心服口服!他們這些行為感到了我,鼓勵著我,我為他們的死不得不敬佩,應為他們勇敢報國,國家確實如此對待他們,這樣的忠義之士,真是讓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啊!但他們用他們的鮮血換來了一個嶄新的中國,我要學習他們精忠報國,為祖國出一番力量。

這本書裡的人深深地打動了我,我也要像他們一樣,長大後做國家的棟樑之材!最後我衷心地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

成功故事讀後感(二)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有趣的書,書名叫《影響孩子一生的成功故事》,作者是韓國的申應燮,是青島出版社發行的。

上學時,我們都會受到過老師的批評和父母的懲罰,會覺得上學太累不好玩。這本書告訴我很多天才上學的時候也並不是順利的,大發明家愛迪生因為調皮,老是被老師批評,最後從學校退學;英國的首相邱吉爾因為考試經常不及格,受到父母嚴厲的懲罰;詩人凱特從小會朗誦詩歌,卻遭到同學們的嫉妒……他們雖然成績不好,家裡也不富有,有時在學校也不快樂但是他們刻苦努力有強烈的自信心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成為世界名人。

媽媽每天讓我按時練字,有時我覺得好煩就亂寫一通應付了事,結果媽媽很生氣嚴厲的訓斥我。慢慢的我知道寫字需要堅持,要認真對待。老師曾經說過: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只要努力就會成功。這本書我會好好地收藏起來,書中的人物就是我學習的榜樣。

成功故事讀後感(三)

讀了《影響男孩一生的成功故事》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書裡面的每一個故事,都蘊含著一個成功的秘訣,一個智慧的道理。

書中有很多故事讓我百讀不厭,特別是文中那篇《暗示的力量》一直在我心裡盤繞,讓我難以忘懷。這篇故事講了一個叫亨利的三十多歲的人,由於他自己不努力,找不到好的工作,看到別人工作好、工資高,住著漂亮的洋房,開著時尚的好車,他總是抱怨上天對他的不公。有一天,他兒時的夥伴告訴他,他在雜誌里看到一篇文章,寫的是拿破崙一個的私生子流落到美國,這個私生子有了好幾個兒子,長得和亨利非常相似。亨利對這個事情半信半疑,很長時間他總是在念叨「我是拿破崙的後代?」。最終這個揮之不去的意念讓他相信了這個事實。他的人生從此被改變,以前因為他身材矮小而自卑,現在他卻因此而自豪:我的爺爺就是以這種形象指揮千軍萬馬的。他重新站了起來,決心開創了一番事業。因為他是白手起家,遇到了難以想像的困難,但他卻始終充滿自信,靠著「我是拿破()侖的後代,我一定能成功!」這個信念,他克服了重重困難,開創了一番事業,當上了大公司的董事長,在他曾經閒逛的公園對面建起了一棟30層的大樓。現在他有了足夠的能力派人去調查他的身世,費勁很大週摺,結論是他不是拿破崙的後代。但亨利並沒有因此而沮喪,他說:「我是否是拿破崙的後人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一個成功的道理:有些事當你相信它時,它就是真的。」這篇故事告訴我們:沒有自信就沒有成功。

《影響男孩一生的成功故事》教會了我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一個人光有聰明才智是不夠的,還需要有一種精神,一種不怕失敗,不怕困難,敢於向命運挑戰的精神,相信自己一定能獲得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