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繞口令串燒

1、沖沖栽了十畦蔥,松松栽了十棵松。沖沖說栽松不如栽蔥,松松說栽蔥不如栽松。是栽松不如栽蔥,還是栽蔥不如栽松?

2、費家有面粉紅牆,粉紅牆上畫鳳凰,鳳凰畫在粉紅牆,紅鳳凰、黃鳳凰,紅鳳凰看黃鳳凰,黃鳳凰看紅鳳凰。

3、梅小衛叫飛毛腿,衛小輝叫風難追。兩人參加運動會,百米賽跑快如飛。飛毛腿追風難追,風難追追飛毛腿。梅小衛和衛小輝,最後不知誰勝誰。

4、吃吐魯番葡萄不吐吐魯番葡萄皮,不吃吐魯番葡萄倒吐吐魯番葡萄皮

5、要說「爾」專說「爾」,馬爾地夫,喀布爾,阿爾巴尼亞,薩伊,卡達,尼伯爾,貝爾格勒,安道爾,薩爾瓦多,伯爾尼,利伯維爾,班珠爾,厄瓜多,塞舌,/哈密爾頓,尼日,聖彼埃爾,巴斯特爾,塞內加爾的達喀爾,阿爾及利亞的阿爾及爾。

6、有錯認錯要改錯,認錯改錯不為錯,有錯不認錯,錯上又加錯,有錯不改錯, 堅持錯中錯,有錯不怕錯,改錯不為錯。

7、伯伯養了一群大白鵝,哥哥餵了三隻小白鴿,伯伯教哥哥訓鴿,哥哥幫伯伯放鵝。白鵝白鴿長得好,樂壞了伯伯和哥哥。

8、你說天來我也說天,水天相接好畫面。水中映著彩霞,水面游著花鴨。霞是五彩霞,鴨是痲花鴨。痲花鴨游進五彩霞,五彩霞網住痲花鴨。樂壞了鴨,拍碎了霞,不清是鴨還是霞。

9、一蚊一隻雞,七蚊一隻龜,到底雞貴定系龜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