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班級對個人的鑑定評語

1、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能認真聽講,但是,平時作業書寫字跡潦草,特別是最近兩個月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笨,只是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尊敬老師,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待人熱情有禮,上課比較專心,書寫認真時特別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做事情要認真,要有始有終,生活上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不挑食,健康快樂地成長!

2、你是一位聰明可愛、待人真誠的好孩子,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老師喜歡看到你上課高高舉起的小手,喜歡聽到你響亮的回答,更喜歡你默默努力的樣子??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好嗎?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3、老師對你還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頭,報以謙讓的一笑,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4、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上進心很強。總是默默的學習,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是你文靜開出的花朵。課間活動中又有你活潑和身影和甜甜的微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師相信你會繼續努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迎接美好明天的,對嗎?

5、雖然你平時沉默寡言,但老師喜歡你那博覽群書,文質彬彬的模樣。孩子,你辛苦了,學校離你家路途遙遠,可你總是風雨無阻,按時到校。今後假如你能改變一下學習方法,發揚勤學苦練的精神,提高做事的效率,改掉丟三落四的習慣,那麼優秀的成績就離你更近。

6、你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小女孩,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把事情交給你做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作業書寫工整,成績優良。希望你提高做事效率,多花一點時間看看課外書,拓寬知識面。

7、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早晨遲到,經常不完成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對學習缺少信心。懶散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勤能補拙,老師與父母期待著你的進步!

8、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你一絲不苟的學習、做事態度,經常受到老師的誇獎。希望你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了解。在新的學期里,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9、具有樸素、勤奮的品質,上課能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基本上能按時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樂於接受老師交給的任務。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品行較好,缺乏一個能激勵人心的目標,要知道它能給你前進的動力。

10、你是一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同學們都願意和你交朋友,你學習較認真,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故學習成績總考得不是那麼出色。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時常能看到你課堂上精彩的發言。

11、該同學的優點是誠實、熱情、好學,性格堅毅。缺點是好勝心比較強,學習上還可以再努力一些,心態有些急迫。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在更加平和的心態中積極追求進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希望該同學繼承優點,改進不足,再接再厲,在人生旅途中創造更大的成績!

12、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端正漂亮。別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13、***同學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和同學相處時寬容大度,熱心班上的人和事。凡是認真做的事,就會有好的結果。能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有進步。

14、***同學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抵制各種不良思想。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勞動時,總表現得很積極。

15、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小男孩,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看到你上課講悄悄話做小動作時,看到你試卷上一個接一個的圈兒時,不禁皺眉了,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16、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的女孩,你很有表演才能,文文靜靜的你,只要一走上舞台,那精彩的表演,令所有的人驚嘆!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你的字跡端正漂亮,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我真的好喜歡你噢,好好努力吧,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出色!

17、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真讓老師傷心。老師希望你以後可以學會自己管理自己,不要別人來管理你,可以嗎?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要學著自己安排,因為你長大了。

18、「有志不在年高」,雖然你年齡小,但你的智慧、機靈、勇敢讓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你聰明的大腦里裝滿了各種知識;在別人不敢說,不敢做時,你會高高地舉起小手,那麼勇敢,那麼自信,真讓老師佩服。「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現!

19、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樂意為大家做好事,與同學相處和睦。愛勞動,能吃苦耐勞,值日組長工作認真負責。學習上也比較努力,只是成績沒有明顯的進步。如果你以後在做每件事時,都能堅持不懈的話,那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20、你忽閃著聰穎、智慧的大眼睛,大家都很喜歡你。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這學期的進步太大了,作業速度提高了很多,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你的回答是那麼完整。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21、你是個可愛懂事的小姑娘,優秀的成績,逼真的繪畫、標準的朗讀,無不讓人佩服;你又是個助人為樂,人見人愛的好孩子,無論誰有了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你面對榮譽而不驕傲,真是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師希望你好好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2、你是個聰明學生,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學習成績不斷進步。你熱愛集體,關心班級,字寫得還不夠端正美觀,如果你今後上課時能始終如一的認真聽講,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出色的你。

23、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小女孩,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看到你上課又走神兒時,看到你試卷上一個接一個的圈兒時,不禁皺眉了,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24、能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也能參加各項集體活動,完成老師安排的值日工作,上課時也不違反課堂紀律,但還缺乏學習動力,上課很少看到你發言。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老師相信你會更加努力!

25、同學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課上,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

26、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 勞動委員工作得很辛苦,也卓有成效,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如果你能在課堂上踴躍發言,積極思考,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你將會更棒!努力吧!給父母和老師一個驚喜!

27、你是一個活潑的孩子。課堂上常聽到你那響亮而準確的回答。每次的作業只要認真,都完成得不錯。你的學習成績有起伏,是你學習不踏實的緣故。老師多麼希望你能自覺遵守紀律。改掉你的壞習慣,老師喜歡你!

28、你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優秀的成績,逼真的繪畫、標準的朗讀,無不讓人佩服,你是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平時你總是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樂於幫助其他小朋友。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對,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怪不得同學們都那麼喜歡你呢!

29、你勤學好問,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老師喜歡你這種孜孜不倦的學習勁頭;你活潑開朗,聰穎靈活;你很肯乾,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積極參與。可愛的小姑娘,老師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繼續加油,你一定會更棒的!

30、你是個聰明可愛,勤學好問的好孩子,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老師喜歡你這種孜孜不倦的學習勁頭;你不僅活潑開朗,聰穎靈活而且勤勞肯乾,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積極參與。可愛的小姑娘,老師相信你一定會繼續加油,使自己更出色的,我說得對嗎?

31、***同學對班級工作認真負責,在任何情況下,總是穩穩噹噹、扎紮實實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愛好廣泛,勤學苦練。勤奮好學,在學習上有鑽勁,學習成績穩步提高。

32、你渾身上下充滿了活力,課間常見你活蹦亂跳的身影 ,幫班級做事那麼積極,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漂亮,腦子多思考一下,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希望以後能以學習為重,「甩掉」粗心的毛病,那時你就更棒!

33、你是個上進心很強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雖然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希望你課上能積極思考,注意學習方法,記住「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你一定會成功的!

34、你能歌善舞,勤勞能幹,是班級中的小能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大家都喜歡你。課堂上你能積極思考,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真棒!書山有路,學海無涯,希望你從書香中品味出更多的知識來,不斷進步!

35、純真可愛的小女孩,不光思維敏捷,而且想像力豐富。你很文靜認真,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很好,老師喜歡你在課餘時間像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願意看到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課堂上,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老師真的好喜歡你喔!

36、你有一副熱心腸,關心集體,樂於助人,能和同學們融洽相處,你思維敏捷,聰穎靈活,課堂上經常聽到你精彩的答問,綜合實踐活動中表現優秀。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37、每當我望著小洋洋瞪著亮晶晶的大眼睛認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端坐書桌前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聽你琅琅讀書的悅耳聲音,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在想:這就是那個剛開學坐不住,總做小動作的孩子嗎?才幾個月的時間,你就像變了個人,真為你高興啊,孩子,你能堅持下去嗎?老師期盼著下學期你有更大的進步。

38、***同學眉清目秀,機智敏捷,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是一位有出息的女孩。課堂上,總是聚精會神。作業又乾淨又整齊,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碰到難題也總是全力以赴、刻苦鑽研,又懂得合理安排各門功課的學習時間。

39、你團結同學,熱愛集體,老師布置的事情,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不用老師操心。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不要被網路的虛幻所迷惑,我相信你定能戰勝自己,努力學習老師與父母期待著你的進步!

40、你熱愛集體,遵守紀律,是一個可愛的學生,但是你還沒有將父母的期望變成自己的動力,常常不能很好的約束自己。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希望你好好的努力,知難而進,將玩耍的時間用在學習上,在新的學期趕超現在的自己。

41、你是一名聰明可愛而又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聽到你那響亮的讀書聲;你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做起值日生可負責了!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老師相信,你今後一定會更出色!

42、該同學在思想上積極上進,有著明確的學習目標且不斷努力。除了掌握一定的基礎課和專業課知識外,還利用課餘時間參與社會實踐活動。該同學為人誠實友善,與同學關係融洽,樂於助人,並積極參與各項集體活動。希望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繼續保持並發揚優良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43、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在勞動中你總是滿頭大汗,任務完成得很出色。不過,在學習上你還不夠刻苦,不肯下苦功夫。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使出自由活動時的那股勁來,努力爭取進步。

44、該同學刻苦,認真,踏實。堅持上課聽講,獨立作業,能夠摸索出自己的學習方法,並堅持獨立思考,在課堂以及小組課題討論上通常能發表出自己比較獨到深刻的見解。該同學虛心好學,常能向老師和同學虛心求教,並且能積極地和同學一起開展學習上的討論。成績始終保持良好的水平。

45、你純真可愛,想像力豐富,能歌善舞,是班級中的小能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大家都喜歡你。課堂上你能積極思考,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真棒!書山有路,學海無涯,希望你從書香中品味出更多的知識,不斷進步!

46、你是個懂事、乖巧的女孩,各方面都很積極,在班級里,每一件事不用老師操心,你都會管理好。老師為此感到自豪。不過,你在學習上特別是數學方面鑽研得不夠。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揚長避短,刻苦鑽研,相信你定會成為人人羨慕的好乾部!

47、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可愛的笑容時時綻放,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尊敬老師,常常幫助老師做事,經過努力,這一學期學習成績有所提高,你的字也有了進步。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勤于思考,大膽提問,那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48、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聰明的你,上課把手舉得高高,爭著回答問題。活潑的你,上課東張西望,找夥伴談話,下課追逐打鬧,沒有安全意識。小伙子擁有聰明的大腦,還需要踏踏實實地學習,這樣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49、***同學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上課能注意聽講,課後你能自覺完成作業,課間與同學打鬧的現象也少了。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各科都有很大的進步! ***同學對人很溫和,有副好脾氣。對待學習態度端正,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你在班裡從不張揚,總是默默無聞的,用自己優秀的學習成績證明著你的實力。是我們班上出了名的小畫家。

50、朗讀課文時你稚嫩的童音、可愛的表情還有你大方的舞蹈表演給老師印象很深。你是個伶俐可愛、善動腦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老師祝願你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51、你明亮的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小巧的嘴巴發出悅耳的字音,你拼讀的音節準確,聲音甜美。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小腦袋裡裝著許多知識,真是個愛讀書的好孩子,在新的一學年裡,老師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52、你好學上進,學習上有股擠勁和鑽勁;你穩重大方,課堂上有你響亮的回答;你樂於助人,總能主動地向同學們伸出援助之手??老師真高興有了你這個懂事能幹的好學生!老師期待著你這顆明星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53、***同學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上課時用心聽講,專注、認真,下課也能按時完成作業了,大家都為你的重大進步感到高興。勞動時老師同學們總能看見他忙前忙後的身影,真讓大家感動。

54、你是個受老師與同學們喜歡的好孩子。上課時你認真地聽講,下課時你的眼睛總是關注著班集體。同學們遇到困難,你總是樂意幫助解決。你又是一個懂事的孩子,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勇敢地邁出前進的步伐,迎接美好的明天。

55、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細心甜美的女孩,很有表演才能,文文靜靜的你,只到一走上舞台,那精彩的表演,令所有的人讚嘆!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你的字跡端正漂亮,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我真的好喜歡看你甜甜的笑容,好好努力吧,你一定會更出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