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班主任給國中生的評語

1、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好學生,你有值得很多人學習的刻苦學習的精神,你對工作認真負責,生活上艱苦樸素,讓為師的特欣慰。要知道學習光是靠勤奮還不夠,還需要一些「活法」「活招」,希望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你能以自己的長處去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老師完全有理由相信在下期的學習中,你能做最好的自己,你將來能成為一個很成功的人。

2、你是個聰明、漂亮而又躁動的女孩,你對待師長總是很尊敬,對待他人總是很坦率,對待工作總是很認真,對待班級活動總是很投入,對待自己的缺點總是很謙虛,你有自己的理想,你為班級爭得了很多很多的榮譽,我在此感謝你,你是我的驕傲。願你永遠健康、漂亮、快樂、上進,做一個能主宰自己的人!

3、你是一個聰明倔強的小男孩,尊敬老師,見到老師主動問好,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一定的責任心,是老師的小助手,與同學相處融洽,課間能和小夥伴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進心強,有一種不服輸的倔強性格,誠實堅強,學習自覺主動,課堂上積極思考,大膽發表個人意見,好奇心強,喜歡對問題追根就底,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良好,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老師很喜歡你。

4、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工整的作業常常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好相處,這也許是你受歡迎的原因吧。你做為課代表,在工作上一絲不苟,責任心強,是老師的好助手。希望今後你能保持學習的靈活度,注重方法,及時鞏固基礎知識,相信你一定會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5、你是一個很可愛聽話的小姑娘,性格獨立,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能較好地 完成值日工作,在班裡能起班幹部的帶頭作用,是老師的小幫手,熱愛學校生活,樂於助人,拾金不昧。學習上也比較主動,課堂效率較高,書寫工整美觀,能自己管理自己,老師希望以後寫字更認真仔細一點,爭取更好的成績!

6、你,為人沉穩絲毫不張揚,更不和人斤斤計較,大家現在都已經熟悉了你的標誌:靦腆的笑容,淡淡的。在學習上,你更是把你的個性發揮得淋漓盡致,踏實努力,成不驕敗不餒,成為很多同學學習的榜。希望在下學期的學習中,你能多參與班級活動,再多一些發言,你一定能讓更多的同學驚嘆你的優秀!

7、該生能以校規班規嚴格要求自己。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態度認真,能吃苦,肯下功夫,成績穩定。生活艱苦樸素,待人熱情大方,是個基礎紮實,品德兼優的好學生。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你能放包袱,多想開心事,要知道只有你自己的能力足夠大時,你才能去實現自己的理想,你才能去幫助身邊的親人和朋友。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你帶來的溫暖。

8、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性格開朗又獨立,有個人思想,也相當地倔強,對很多事情能夠一笑置之,不會斤斤計較,尊敬老師,有責任心,做事踏實,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上課能積極舉手,大膽發表個人意見,課堂練習完成得又快又好,老師希望你能積極地融入集體,快樂地在學校里生活!

9、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負責班級宣傳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0、其實老師一直很放心去吩咐你做一些事情,因為你有著一份同齡人沒有的懂事隱忍和少年老成,對班級事務,你是最放在心上了。你謹慎認真,穩重內斂,學習上也很自覺,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真是難能可貴!但是你有沒有發現平時你和同學的交流並不多呢?真的希望以後能夠多看到你堅強的笑容,多聽到你開朗的笑聲,學會交往,善於交往。要知道這也是一項很重要的能力呀。

11、你是一個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愛戴老師,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值日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謙讓,不計較個人得失,意志力強,能吃苦耐勞,愛勞動,講衛生,本學期也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學習認真自覺,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完成練習情況良好,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夠做到不影響他人,獨立完成個人練習,做一個相信自己的誠實孩子。

12、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尊敬老師,和小夥伴相處愉快,課間能和同學做有意義的遊戲,環保意識強,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教室清潔,學習上,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完成課堂練習,老師希望你以後做事再認真仔細一點,那麼漂亮的眼睛看東西要看清楚,不要著急!

13、你是一個品行兼優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責任心,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與同學們相處愉快,在小朋友中有很高的威信,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誠實勇敢,意志堅強,堅持做好兩操,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完成,思維開闊,知識面廣,老師很喜歡你,希望你繼續努力,早日成才!

14、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打掃衛生時,你把瓷磚擦得乾乾淨淨;學習時,你總是專心致志,勤學苦練,決不放過一個疑難問題;同學有困難時,你總能及時伸出溫暖的手。願你親手培育的花兒更美麗!

15、你是一個特別有才華和聰慧的小女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你有時做事效率不高,因為花的時間太多,還有再聰明的孩子也需要適當的練習,就像一把好刀要時時磨。

16、你很聰明,能按時完成作業,成績優異。你的作文寫得好,經常讓同學們羨慕不已。有時你又很調皮,製造一些搞笑的事情。其實就我平時對你說的,你天賦很好,如果在學習上沉下去,你前途無量。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你能把目光放遠點,主動性再強一點,發揮優勢,彌補不足,這樣的話很多同學會步你後塵的,難道你不想看到那時最最優秀的你嗎?

17、你是一個性格溫柔,和藹可親的好女生。能尊師愛友,有較強的榮譽感和責任心;你上進心較強,總是那麼自覺的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你的字又是那麼的瀟灑,讓人羨慕。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適當放開點,要知道一個人的優秀不光是智力發達,還包括人際交往,身體素質等多方面。老師相信只要你堅持不懈的努力,你一定會成為咱們班的佼佼者。

18、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美麗而又善良的女孩。你思想健康,蓬勃上進;你性格文靜,又能明辨是非,你時常默默無聞,但與你交談時,你能侃侃而談。在下學期的學習中,希望你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遇到問題大膽向老師請教。願你策馬前行,快馬加鞭!用自己的智慧與勤奮贏得更大的成功!如果需要幫助,千萬不要忘記老師是你的得力助手。

19、你的畫畫得棒極了!教師節時,你送給老師的這份禮物,我至今還掛在書桌前,每當看到它,我就想起了你,想起了你的天真活潑和多才多藝。每天,我總是默默地觀察你分飯時那不太熟練的動作,那認真的表情,和那穿梭於食堂與班級之間忙碌的身影,你總是最後一個才吃飯。就這樣,一個學期過去了,孩子你辛苦了!

20、你是一個開朗聰明的孩子,尊敬老師,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責任心強,工作認真,關心集體,團結同學,積極參加體育鍛鍊,愛勞動,不挑食,環保意識強,愛護公共財物,聰明機靈,思維開闊,語言表達能力強,有強烈的好奇心,對問題有追根就底的毅力,誠實勇敢,學習自覺,上課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有個人獨立的思想,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1、該生能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勤學好問,有較強的獨立鑽研能力,分析問題比較深入全面,在某些問題上有獨特的見解,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能保持在前列。平時還能樂於助人,能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課代工作也幹得有聲有色,在同學中威信極高。希望今後能戒驕戒躁,樹立更遠大的目標,做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2、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體育鍛鍊,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感謝你為班級的一伙食管理出了大力。你要看到自身的分析問題辨別問題的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希望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你能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和鞏固,克服各種困難,爭取在下個學期中學習成績有更大的進步。就像你的名字一樣,咱要做一條真正的「龍」。

23、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孩子,喜歡讓別人管理和照顧,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喜歡課外活動,有個人思想,識字能力強,課外知識面廣,口頭和書面表達能力都很強,朗讀課文很有感情,學習接受能力強,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能有責任心,做事要有始有終!

24、你是個機智敏捷,很有靈氣的孩子。老師總是很喜歡看到你的笑容,靦腆乖巧,純樸善良。希望以後能夠多參與一些班級事務和學校活動,大膽表達自己想法,這也是提高自我能力的重要途徑。學習上樹立必勝信心,多思考多發問多演算,相信這樣做得話,成績一定會有大的進步。婉俠,快點亮出你自己吧!

25、你是一個性格獨立堅強的女孩子,與人相處懂得謙讓,能熱心助人,尊敬老師,熱 愛學校生活,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有較好的音樂旋律感,愛勞動,講究個人衛生,學習認真,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成績優良,老師希望以後在學習方面再花一點心思,不要粗心大意!

26、你是一個非常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也是老師心中的好孩子!雖然學習基礎不是很紮實,但你仍然勇往直前,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課堂上勇敢舉手發言,作業質量速度都大有進步!願你在下階段的學習中能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27、該生能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積極配合老師搞好班務工作。勞動中積極肯乾,不怕髒不怕累。學習刻苦認真,勤學好問,學習成績穩定,是一位發展全面的好學生。難道你滿足目前的狀況嗎?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你能再接再厲,爭取使自己的各方面再上一個新台階。

28、你是一個為人較誠實的學生。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在班上,老師和同學很少聽到你的笑聲,每次考試雖然不甚理想,但是你不灰心。你很懂事,團結同學,關心集體。你知道嗎?自己的命運靠自己主宰,學習是作為學生最根本的任務,而這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都得自己去總結。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之下,歷史的昨天會與你揮手告別。銀傑,振作起來,為理想而努力吧。

29、你記得「龜兔賽跑」故事中那隻驕傲的兔子嗎?它告訴我們只有謙虛和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最終的成功,我對你是「一半歡喜一半憂」,你只有痛下決心,改正缺點,在同學中重新樹立起你的威信。你在我心目中仍有很高的地位,我期待著你每一次的進步!

30、你是一個聰明可愛,又很害羞的小男孩,很討人喜歡。在學習上認真刻苦踏實,成績優秀。作文寫得好,經常讓同學們翹起大拇指。你在學校聽話懂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你作為課代表,在工作上一絲不苟,責任心強,是老師的好助手。希望今後你能保持學習的靈活度,注重方法,及時鞏固基礎,努力使各學科均衡發展,老師有理由相信在下學期的學習生活中,你一定會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31、你很可愛,也很聽話,平時話很少,能按時完成作業,熱愛勞動,能與同學和睦相處,成績較好。希望以後讀書時聲音再大點,這樣可以形成好的語感。性格上放開點,拿出咱山里人的樂觀豁達胸襟,在學習上再多下點功夫,目標再樹立高點,努力努力再努力,相信世界上沒有不可翻越的大山,老師相信你這樣做的話一定會很棒的,你說呢?

32、你是一個敢講真話、能做實事,善於思考,具有一定辦事能力的人,你富有朝氣與信心,常能帶給班級一股青春與清新的氣息,你能與同學朝夕相處、融洽和睦,愛好體育,但各方面還有待改進與提高。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

33、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雖然不愛言語,但對事物卻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你能積極參加班級的文體活動,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團結同學,美中不足的是:上課回答問題欠積極。希望你今後在寫字方面再下點功夫,那樣的話,小書法家的稱呼非你莫屬。在新學期里你也要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你準備好了嗎?

34、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學生會幹部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愛好寫作、演講。你有助人為樂精神,但你還有不少缺點,同學們正以更高標準要求你。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35、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禮貌,作風踏實,品學兼優,熱愛班級,認真做好班級工作。你勤奮好學,在學習上有鑽勁,學習成績穩步提高。願你培養自己活潑的個性,學習上抓好平衡,來年取得更大的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