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班主任學期末評語

1、你的靈氣、你的責任感、你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時那份特有的投入,都讓我為你感到驕傲。課堂上你機智的問答,常常伴在老師的耳旁,你聰明、具有創造力的提問,令人暗暗稱讚。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更加優秀的好學生。

2、你善良,活潑好動,是個懂事的孩子。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課上多動腦筋思考,大膽舉手發言,不懂就問,這樣你的成績將會更好的。怎麼樣,有決心做到嗎?老師相信你能。

3、你是一個樸實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地做事、任勞任怨,待人隨和、誠懇,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是你的美德。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今後,遇到問題要敢於大膽向老師請教,積極思考,爭取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4、我們相處兩年,老師發現你也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從你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可以看出,不過,我對你有一種特別的期盼,少去遊戲機室光顧,把時間多花一些學習上,只有這樣,你的成績才會提高。

5、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如能更加大膽一點就更好了。希望你今後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爭取在學習上躍上一個新台階。

6、你是個機靈,活潑的男孩子。課堂上,你積極舉手發言,樂意參加各種有益的活動,積極為班級做好事。不過老師希望你在紀律上約束好自己,自覺地學習,那樣你會更棒的!你能克服缺點嗎?

7、勤上學愛勞動,團結同學,愛笑愛玩,為人誠實,這就是你。老師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認真一點寫字,把字寫好,專心聽課把學習搞上去。

8、你是我們班的運動小健將,在這次的單腳跳比賽中,我們班獲得了好成績,這裡有你的一分功勞,而且這學期你學習也有所進步,真令老師高興,但老師還好希望能在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這樣你的成績會進步更快,相信我們的xx會做到的,對嗎?老師期待著。

9、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響亮正確的回答,你努力認真地完成作業,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的!

10、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你對集體那麼關心,對勞動那麼積極,對同學那麼團結。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再加把勁,爭做學習的主人,你會更棒的!

11、課堂上,你總是閃動著求知的眼睛,積極而認真的思考,回答每一個問題。你身為班乾,工作負責,關心集體,熱心幫助同學,學習成績優秀,正棒啊!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2、你有一雙靈巧的手,能寫出漂亮的鉛筆字,能畫出美麗的圖畫,讓同學們羨慕不已,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學習就像寫字、畫畫一樣,只要我們肯下功夫,收穫會更大。願你不斷地充實自我,變成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女孩!

13、對待老師彬彬有禮,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入學始,你就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具有良好的文學功底,你的日記富有文采,你的文章熱情洋溢,你的生活充滿詩意。你具有靈活的頭腦,但卻沒有很好的把握自己,在學習的征途上,還有很長、很艱苦的一段路需要你去征服,拿出信心和勇氣,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用行動和成績來證明你是一名令老師放心,令家長自豪的好學生。

14、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優美的文字令老師讚嘆!同學們也羨慕你。但不知為什麼,你的心裡似乎找不對集體的位置。似乎總有同學來打你的「小報告」。並且,老師很難在你身上找到那樣那我們每個同學都相當重要的東西——上進心。假如你能糾正你的這些不良態度,老師相信,你將是最棒的!努力吧!

15、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好女孩,每次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和上課經常講悄悄話和做小動作時,不禁皺眉了,聰明的女孩,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16、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17、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你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如果你能在學習上下苦功夫,多思多問,你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

18、你勤上學,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勤舉手回答問題,認真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更專心聽講,自覺學習,這樣你的成績會更優秀的。

19、你是位聰明的孩子,一定明白這句話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用功,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勇敢舉手發言,有錯及時改正,不懂就問,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大,趕快行動吧!

20、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而且關心集體。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大膽提問,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21、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在老師的心中,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學習是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願意試試嗎?

22、你是一位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你都會玩得忘了時間,上下課、放學後都一樣。每當老師看到你那雙充滿了表現欲的眼睛,總不免替你感到惋惜,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一個完美的你!加油吧!

23、遇見老師,你能主動問好,和同學你能和睦相處。課堂上,有時你也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能堅持聽好每一節課,爭做一名優秀的學生。

24、你是一個勤勞,善良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只要你能找到適合於自己的學習方法,相信你會進步的。老師希望你加油,趕上來。

25、你是以為聰明,活潑的男孩,每一節課,你都專心聽講,大膽舉手發言,按時完成作業,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6、你是一名優秀的班幹部,對自己的本職工作尤其負責,收發作業,認真及時,熱心助人,集體榮譽感強,自尊心強,有上進心,能吃苦,愛勞動,懂得謙讓,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多動腦思考!

27、你是個性格極其內向的孩子。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你會進步的,能做到嗎?

28、「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確實通過你的努力,你有所進步,但你還需加把勁,繼續努力,不要再懶惰,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你就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29、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做到互幫互助;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望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上課專心聽講,作業及時完成。另外,你要多注重學習方法,爭取好成績!

30、你為人誠實,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你能遵守課堂紀律,按時完成作業,字跡工整。今後上課若能積極發言,多開動腦筋,做一個勤奮好學、踏實上進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會更加喜歡你!

31、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為班級做好事。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專心聽講,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32、當你為一道難題凝神沉思時,當你在課堂上舉起小手時,當看到你在這次校單腳跳比賽中飛奔時……作為老師的我,是多麼的高興!如果你能夠抓緊時間,精力集中,踏實認真,那麼,我想目前你的成績不會如此不盡人意的。希望你在下學年能夠繼續往前趕,相信你會取得好成績的!

33、你其實很聰明,這學期,老師很高興看到你不再那麼貪吃,校門口的小攤前沒有你的身影了。如果你上課能專心聽講、獨立完成作業、有錯及時改正,相信你會進步的。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34、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堅持最後一個走,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35、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從不完成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36、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對工作你認真負責,熱愛班集體積極為班級做好事。與同學團結合作,友好相處,按時完成作業,成績不錯。如果你能自覺的學習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你會更優秀的。

37、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小而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引起同學的鬨笑;課間,從沒見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8、你曾對老師說,有些知識不明白,可你卻又從不問老師,其實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只學不問,哪有學問。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39、每當看到你那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xx,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有太多壓力,不必提心弔膽,也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40、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男孩。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你的嘴上雖然總說不在乎,但老師知道你的心理其實是個很要強的孩子。但學習自覺性差,作業總要在老師督促下完成,成績雖有進步,但不算大,希今後改正缺點,爭取更大的進步。

41、老師真為你高興,因為這個學期里,你懂事了許多。比以前守紀律了,愛學習了,老師渴望看見你端端正正坐在教室里自覺學習的身影啊,你能做到嗎?

42、你是位聰明,活潑的男孩,每一節課,你都專心聽講,大膽舉手回答問題,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在紀律上更嚴格要求自己,那樣你會更棒的!

43、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熱愛學習,積極參與各項有益的活動,與同學團結合作,對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喜歡你。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嚴格要求自己,積極進取,爭取更好的成績!

44、你是個聰明、直爽的女孩,上課發言積極,對待他人熱情友好,但也常常不自覺地流露出一些小毛病:課堂上的心不在焉、學習上的平平淡淡。每當看到你作業的質量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就為你感到高興。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5、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你的漂亮的字跡,你那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那正確無誤的回答,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時最出色的!

46、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且熱愛公物。在老師的鼓勵下,你的發言也積極了。但最近,你染上了個壞習慣,那就是粗心。老師希望你把它扔掉,你能做到嗎?做一個讓老師更喜歡的學生,努力吧!

47、你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自覺遵守校規校紀,愛好體育鍛鍊。學習上你有一定自覺性,但我總覺得你上課注意力少集中。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能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爭取學習成績有突破。()

48、你是個聰明好動的同學。在學校里,你積極為班級做好事,是個懂事的孩子。如果你上課時能認真聽講,自覺學習,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你會變得更可愛的。

49、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學一樣勤奮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50、一開學老師就發現你的作業乾淨又整齊,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運動場上更有你矯健的身姿,為班級增添了榮譽。天才出自勤奮,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嚴格要求自己,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令你不斷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