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班主任如何撰寫差生操行評語

1、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而且關心集體。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大膽提問,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2、看你作業認真,字寫得漂亮,的確是一種享受,說明你有著認真的態度。老師一直認為上課好講話的同學一定不會是你,但為什麼又偏是你?如果能把這種態度用到課堂上,那么所有的同學包括老師一定會賞識你的,那時的你一定是很優秀的,我期待著你以後有好的表現。

3、老師驚喜地發現,以前的“小花貓”不見了,現在的你也開始講衛生了。你瞧,即使很多同學對你有意見,但老師還是能在你身上發現優點,說明你也是個可愛的孩子。老師給你一個方法來改掉你身上的缺點好嗎?那就是:認真。認真完成作業、認真聽講、認真思考,按照老師的方法去做吧!你一定會成功,老師相信、支持你。

4、xx同學平常表現一般,對學習興趣不夠強,上課不能專心聽講,經常講話或發獃,導致成績一直較差。望以後能注意改正不補,加強學習,爭取更大進步。

5、性格內向不是什麼缺點,但過於內向就不好了,一定要改變過來。你要勇於參加各項各項集體活動,在集體活動中和大家融洽相處,不要把自己和大家隔離開了。只要你這樣去做老師相信到時你會有很大的變化:和同學關係好了,學習成績也會好的。

6、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乖巧,很努力的好孩子,不過,最近你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特別是作文的進步不小!只是字的練習還要加大力度呀!在新的一年裡,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7、你是個性格極其內向的孩子。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么膽小?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你會進步的,能做到嗎?

8、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好女孩,每次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你又是一個在文藝方面有天賦的好孩子,老師心裡很喜歡你。有著小鳥般的童心的你,是那么活潑,那么可愛,天生一副好嗓子,為同學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聰明的女孩,老師還是喜歡那個文靜的你!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9、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你的漂亮的字跡,你那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那正確無誤的回答,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時最出色的!

10、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連龍

11、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好女孩,每次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的不認真和上課經常講悄悄話和做小動作時,不禁皺眉了,聰明的女孩,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12、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小男孩,老師知道你的理想是做個“偉人”。可“偉人”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你要實現理想,必須從小事做起,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勤奮努力。可是,你好好想想,你都做到了嗎?試試吧!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13、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堅持最後一個走,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14、你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你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嗎?你會在老師不注意時,做小動作,是想引起老師的關注嗎?告訴老師,好嗎?其實,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你同樣是老師最聰明的學生!對自己要有信心!敞開你的心,讓老師和同學一起進入,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15、你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女孩,日常總是誇誇其談,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遭到你對常識的渴望。你在班裡從不宣揚,總是默默無聞的,但這並不影響你在同學們心中的威信。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是你文靜開出的花朵。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夠。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6、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么積極,老師是多么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17、你活潑好動,很頑皮,愛說話。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作業很馬虎,有時分辨不出寫了些什麼字,和同學要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當然你也有你的優點如:在集體勞動時,你十分邁力。不過老師更希望你能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學習上。

18、課堂上不專心思考,偶爾還伴有小動作。作業沒能認真對待,學習上怕吃苦,懶動腦,所以沒能進步。同時你不善於聽取別人的勸告,性格有些固執。課間你常罵同學,你不想做個文明的公民!多么希望你今後能自覺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努力學習。

19、如果生命是樹,那么,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學習基礎,又寫得一手好字,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並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

20、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在不斷地成長。你已經開始嘗試如何做人,如何待人,如何交朋友,如何處理問題。我把祝福送給你,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你。我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

21、你做事認真,字寫得很好,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帶頭的作用也是你表現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時顯得太脆弱,不夠堅強。其實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可不能悲觀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事情做好。

22、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略有進步,平時值日工作做得很好。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遠進取!

23、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但是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作業很馬虎,有時分辨不出寫了些什麼字,自覺性不強,成績不夠穩定,這些可是缺點啊!還有要和同學要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雖然你的缺點很多,但是你能改掉這些缺點,依然還是個好學生。

24、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熱愛集體。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出色的你。

25、你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是一個可愛的學生。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是個富有活力的女孩。但是,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傾情投入,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么,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還有身為“財產保管員”一定要有很強的責任心呀!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26、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居中偏上,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晨讀早讀晚自修等時間,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27、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然而你不是把你的聰明用在好的地方;所有的老師都知道你的性格很堅強,但你不是用在對待困難上;所有的老師包括班裡的同學知道你現在要變成一位好學生,但這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己,你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你的決心。認真努力吧!

28、你的表現不差,你的表現也不很好。說你表現不差是因為你基本上能遵守各項規章制度,作業也能按時完成;說你表現不很好,是因為你不能做到積極主動(在各個方面),學習是要有積極的進取心,做其它的事也一樣。老師相信其實你很有本事,只是你沒有表現出來,下個學期把它表現出來,好嗎?老師在等你,大家都在等你。

29、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且熱愛公物。在老師的鼓勵下,你的發言也積極了。但最近,你染上了個壞習慣,那就是粗心。老師希望你把它扔掉,你能做到嗎?做一個讓老師更喜歡的學生,努力吧!

30、能堅持參加晨讀午自習和晚自修這點做得很好,積極參加各項集體活動,這也做的不錯。不過你身上也有很嚴重的錯誤:上課喜歡講話,影響到課堂的秩序。這個壞毛病一定要改正,不要因為這個毛病影響了你的學業,也影響到你自己在老師同學眼中的形象,更影響到我們班級的聲譽。老師希望在下個學期你會變得很好!

31、運動場上你奔跑如飛,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但在運動場外你卻表現不大好,有時還有違規的行為。老師知道你愛玩好動,這不是缺點,不是過錯。錯的是你在不該玩的時候玩,為此你也受了不少批評。老師希望你在假期好好思考,為什麼自己就不能在各個方面都表現的非常好?好好努力吧!

32、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從不完成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33、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優美的文字令老師讚嘆!同學們也羨慕你。但不知為什麼,你的心裡似乎找不對集體的位置。似乎總有同學來打你的“小報告”。並且,老師很難在你身上找到那樣那我們每個同學都相當重要的東西--上進心。假如你能糾正你的這些不良態度,老師相信,你將是最棒的!努力吧!()

34、你是一位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你都會玩得忘了時間,上下課、放學後都一樣。每當老師看到你那雙充滿了表現欲的眼睛,總不免替你感到惋惜,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一個完美的你!加油吧!

35、你,學習成績優良,但從不驕傲自滿;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平時說話聲音雖啞,但課堂上能響亮地回答問題。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如果你能重視體育活動,多參加體育鍛鍊,就能使懂事的你更添朝氣,那么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如果注重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並且廣泛閱讀課外書籍,必將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