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酒店優秀員工評語

1、積極幫助新員工使其儘快熟悉餐廳融入到水幕雲天的大家庭,平時工作敢說敢管,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在要求別人的同時,嚴格要求自己,起到帶頭作用。

2、不斷學習充實自己,利用業餘時間學習英語,在她(405寢室長)的帶動下,同寢室來自各部門的員工掀起學習英語的熱潮。

3、每天上班都提前15分鐘到崗,提前作各項準備工作。

4、用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工作和生活,帶領舍友做好內務,405宿舍多次被評為優秀宿舍。

5、作為一名迎賓,工作上進,各方面業務能力強,不論服務還是工作技巧都是餐廳員工學習的榜樣,愛崗敬業。

6、多次放棄休息,替有事的同事上班。

7、幫助同事,在不影響自己崗位工作的情況下,幫大堂吧的同事盯台,幫酒吧的同事擦杯子。

8、虛心學習,在短時間內熟練掌握各項業務技能,來酒店半個月就能獨立上崗。

9、積極參加各類培訓,在培訓中提升自我,在參加業主方組織的拓展訓練中勇於接受挑戰甚至超過男孩子,受到酒店領導的表揚,稱讚其不愧是“霸王花”。在勇登天梯環節,和另五名同事短短20分鐘登頂,王總當場拿出1000元錢對其進行獎勵。

10、對下夜班害怕的員工,護送其回家。

11、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代表餐廳形象大方得體的對待每位客人,無論多么壞脾氣的客人遇到我們的天使ALICE,怒氣都煙消雲散。

12、領導在不在都一樣,出色完成工作。

13、身為出品部員工,注意節約材料,控制成本。使公司利益最大化。將作果盤剩下的水果邊角廢料榨成鮮榨果汁,上一餐剩的咖啡、紅茶和已開瓶快變質的紅酒添加其他成分變成特飲出售,各種果皮雕刻成裝飾物,變廢為寶。

14、工作雷厲風行,高效快捷,在餐廳有“霸王花”的美稱。

15、團結友愛同事,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同事有需要時,總是熱情幫助替同事上班,對剛畢業第一次參加工作的新同事主動教授各項技能,循循善誘。

16、善於創新,不斷提高出品的質與量,不斷改進果盤的造型。

17、工作細心,觀察記錄常客的喜好,並告知同事,使我們能更好的為客服務。

18、在回收廢品的工作中表現突出,從骯髒的垃圾桶中將能賣得廢紙皮、瓶子撿起來,整齊擺放,統一出售。

19、對客服務熱情周到細心,讓客人很滿意,在接待全球骨科會議時,給來自各國的外賓留下深刻印象。客人表示下次來一定要住你們酒店。

20、關心體貼員工,注重和員工溝通交流,了解員工的需求,力所能及的提供幫助,得到員工的擁護和尊重。有女員工因想家哭鼻子,程領班對其悉心安慰,還做了水餃讓員工感受到家的溫暖,是一位愛護員工的好大姐。

21、責任心強每天上班早到晚歸,工作安排井井有條,安排員工工作合理,時刻將餐廳工作掛在心間,多次犧牲休息時間主動回餐廳加班。

22、對員工的分工、排班、布菲台擺設方面多次提出合理化的建議,儘量做到餐廳員工雙贏。

23、交給她的工作都高效完成,尊重上司,和拍檔配合默契,多次上到上級和同事的讚揚。

24、待客人如親人,百拿不厭,百問不厭,受到客人表揚。()

25、遇到餐廳有接待任務,早到晚走,從不叫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