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入職半年自我總結

入職半年自我總結(一)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xx年上半年又過去了。回顧酒店保全部上半年的安全工作,在酒店領導和各部門以及公安消防等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確保了酒店正常的工作秩序。具體事項如下:

一、酒店所轄區內盜竊案件明顯減少。

今年上半年,所轄區內的盜竊案件較往年有了明顯的減少,主要歸功於以下幾點因素:

1、酒店領導對安全工作相當重視,出資兩萬餘元為酒店改裝了閉錄監控系統,並花費四千多元為保全人員配備了新的對講機,完善了硬體設施,對犯罪分子起到了一定的威懾作用。

2、保全部在人員編制上也進行了調整,增加了保全員,保全人員由原來的十三人增加到現在的十五人,保證每個班次至少有兩個保全員在崗。對保全人員進行了崗位業務培訓,明確各崗位的崗位職責,加強了保全人員的工作責任心和責任感,對辦酒店內各樓層和周邊所轄區加大了巡查力度,嚴格了陌生人員進出酒店的盤查登記制度,確保讓犯罪分子無可乘之機。

3、積極配合和協助公安人員,發揮自身的硬體優勢,為偵破物業所轄區內發生的盜竊案件提供有利的線索,為公安部門能夠早日破案盡了自己應盡的義務。

二、消防設施設備運行正常,未發生一起消防安全事故。

消防部門對酒店的消防安全也極為重視,把酒店列為「消防安全重點單位」,定期對酒店的消防工作進行檢查指導。上半年消防部門對大廈進行了一次全方面的消防檢查,針對酒店記憶體在的問題和消防安全隱患提出了消防整改意見,並下發了整改意見書。

部門接到整改意見書後,針對意見書上所提出的如消防防火門未按要求長期處於關閉狀態、部分消防指示燈和安全出口指示燈不亮、有個別消防安全通道堆有雜物問題,組織部門相關人員進行了一次全面徹底的檢查、維修、清理,清理了消防安全通道上堆放的雜物,更換了一批閉門器和指示燈的燈管,按照消防整改意見書的要求進行了有效的整改,並在之後的消防安全整改複查中一次性通過了複查,受到了消防部門的好評。

同時,部門以這次消防安全檢查為契機,吸取教訓經驗,定期組織人員對消防設施設備進行檢查、維修、保養,使消防設施設備長期處於良好狀態,保證關鍵時刻不卡殼,確保酒店人員生命和財產安全。

三、機械設備運行正常,上半年無重大機械事故。

上半年,酒店內各種消防設備均處於良好的運行狀態之下。酒店內消防設備種類多,技術難度大,操作複雜,這就要求操作人員自身要有全面過硬的技術本領,對此,部門從人員招聘開始把關,嚴格挑選,要求應聘人員必須持有從業資格證書,對酒店內消防設備必須能夠熟練的進行操作。

同時,部門要求設備操作人員每天對酒店內消防設備至少進行不少於兩次的巡查,每周對所有設備進行一次檢查保養,對長期不使用的設備每周要試運行一次,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對解決不了的問題要及時向上級匯報,保證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設備恢復運行,確保所有設備設施時刻處於最佳的運行狀態。

四、上半年未發生一起人員工傷事故。

上半年,部門對酒店人員的人身安全也非常重視,不斷的完善規章制度,強化制度的落實,是預防安全隱患,確保員工自身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任何管理工作首先是人的工作,人的工作的核心是思想教育,安全工作更不能例外。做好員工的防範教育已成為安全工作的重要課題。防範教育搞好了員工的防範意識就能得到提高,就可以在日常安全防範工作中築起一道牢固的屏障。所以我們始終把防範教育工作擺在安全工作的重要位置。

部門還不定期對各崗位進行安全工作檢查,查崗位上是否存在安全隱患,查員工是否按章操作。通過檢查,使員工感覺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強化了員工的安全意識,也樹立了員工的防範意識,並自覺的嚴格按照操作規程進行操作,確保了自身的安全。

五、存在問題。

1、安全教育力度還不夠。

2、各項規章制度還不夠健全。

3、少數員工防範意識差,有痳痺思想。

六、下步打算。

上半年,安全工作取得了一點成績,但與酒店領導和各部門的關心與支持是分不開的。安全工作無小事,任何一絲的痳痺大意都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在下步的工作中,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嚴格管理,嚴格要求,針對上半年存在的問題,從實際出發,從根本上解決,力爭把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同時,好的方面也要繼續保持。部門全體人員將繼續努力,確保酒店人員生命和財產的安全。

入職半年自我總結(二)

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在成長中又渡過半年。回首這走過的半年,很榮幸能與各位同事共同進步,我也在大家的身上學到不少的知識。半年以來我心中最大的感受便是要做一名合格的員工不難,但要做一名優秀的員工就不那麼簡單了。我認為:一名好的員工不僅要為人謙和正直,對事業認真兢兢業業。而且在思想政治上、業務能力上更要專研。我,作為一名年輕的員工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很多。

一、 思想修養

作為一名員工,要想完成工作的責任,首先必須具備員工素質,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在這半年中我認真參加各種學習和活動。有句成語是: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是的,作為一名員工,我在工作中無意中會考慮不周顯得毛毛糙糙,不甚妥當。當意見、建議來臨時,現在的我不再不悅,不再拒絕。而是以更高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努力告誡自己:換個角度靜心仔細想想如何能的好一些。

二、 素質提升

在學習中我認真聽取經驗,仔細記錄,並在活動後的空餘時間認真思考推敲,有目的的在廠區進行一些嘗試。

在工作中,我認真投入,認真學習。我感到人人都是我的師長,我能學,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如:品控,業務往來等。

在空餘時間,我會閱讀一些自己訂的雜誌,網上查詢有關相關資料,去書城自費購買與教育管理有用的各類書籍和音像資料進行觀看學習,我深切的感受到學習對自己的幫助確實很大。

三、 展望

通過這半年的工作,我很幸運學到了不少東西,業務上也努力做了一些成績。但這還遠遠不夠,尤其在管理方面上還顯得稚嫩。我將在未來繼續多學,多思、多試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入職半年自我總結(三)

時間一晃而過,彈指之間,距離我到移動公司工作也將近半年時間了。在過去的半年裡,公司領導和同事們對我悉心關懷和指導,再加上我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認真學習,使我迅速成長為一名合格的移動公司員工,並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同時也存在了諸多不足之處。現對我這半年來的工作做一個簡單的總結。

作為一名剛剛走出校園的大學生,我對未來所要從事的工作充滿了熱情,迫切希望能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但由於工作經驗少,還需要進一步學習才能獨立開展工作。8月份我們到公司報導後,經領導安排在各個部門實習。實習的過程就是學習的過程,經過一段時間的實習,我熟悉了公司各部分的運作過程,對自己未來的工作職責也有了一個明確的概念。

在工作初期,我主要參與了「鄉情暢享」大型行銷活動,每日下鄉宣傳,前後持續一月有餘,雖然很苦很累,但是對我是一個深刻的鍛鍊,不僅磨礪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更是讓我了解了工作不比上學,不管是與人溝通的能力,還是隨機應變能力我還很欠缺。最終在領導和同事的共同努力下,見證了中陽的「鄉情暢享」業務量從全區倒數穩步爬升到全區前列的全過程,受益匪淺。

之後我跟隨兩位客戶經理學習客戶經理的工作,從各種通類業務,到數據專線、集團V網、企業建站等等,逐漸了解了今後的主要工作內容,兩位師姐對我也是傾囊相助,經過各種理論知識的學習和實際的BOSS操作,已經基本能夠獨立進行工作,當然我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畢竟欠缺的東西還很多。

臨近年末,半年來的工作讓我感悟頗多,現做一個小結:

第一,在思想上,「正德厚生,臻於至善」作為一個移動人的核心價值觀,明確了我們的工作責任、社會責任和自我責任。因此,我們移動人只有堅持以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為使命,在工作中勇擔責任,對自己嚴格要求,並不斷超越,才能打造中國移動卓越的運營體系,建設卓越的組織,培養卓越的人才。只要這樣,中國移動必將成為卓越品質的創造者。

第二,在工作上,具備敬業精神和專業精神。良好的工作技巧或方法是一名職業化員工不可或缺的,比如:待人接物的技巧、提升工作效率的技巧、組織安排的技巧、提高工作積極性的技巧、表達能力與合作技巧等等。這些都要求我們在職業化的成長道路上不斷地去積累和磨練,最終使自己成為一名職業化的現代工作者。()

第三,在溝通上,加強和同事的溝通,形成團隊作戰的強大力量。中國移動的服務理念就是:溝通從心開始。即要我們從內心去信任團隊成員,並具備強烈的責任感。因為團隊合作是一種為達到既定目標所顯現出來的自願合作和協同努力的精神,這種精神的基石就是奉獻和寬容。所以我們團隊之間要大力、有效地溝通,講究奉獻和寬容別人,這樣才能發揮出團隊的巨大力量。

第四,總結經驗,創新思路。創新在企業的發展中占據著核心的地位,是一個企業不斷進步的靈魂。只有我們中國移動的每一位員工發揮自身的創新能力,才能使我們中國移動的事業生生不息,為社會、為國家、為人民做出更大的貢獻。

未來的工作任重而道遠,我必須不斷加強個人素質,團結同事,為中陽移動的發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