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幸福是造句

1、幸福是一杯茶,能使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絲涼風,能吹走夏日的炎熱;幸福是一縷火焰,能溫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潤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種感覺,帶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我曾獲得過幸福是那種幫助別人的幸福。

2、幸福是互敬互愛、互幫互助的誕生物。幫助了別人,看到別人的難題解決了,自己心裡也會十分高興、感到很幸福。幸福是替他人著想。

3、幸福是什麼?對於很多小朋友來說,幸福是媽媽在下雨天送上一把傘,幸福是一家人溫馨的在一起看電視,幸福是看著媽媽一大早起來為自己做早餐。錯,這些都不是我的幸福。我的幸福是一個人在房間裡靜靜的敲打著筆記本的鍵盤。

4、幸福是什麼呀?老師怎麼出這麼一個題目呢?還讓我們去尋找幸福呢!太困難了。我從來沒有感受過幸福呢!每天要麼在學校,要麼在家裡,壓力多大呀!作業一大堆,有時還要忍受媽媽的責備,哎!

5、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貪心的人,我最早進入演藝圈也不是為了要賺很多錢,我只是要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我喜歡唱歌、演戲,我就是要用我的興趣做我自己的終身職業,我覺…

6、幸福是什麼,是有困難的時候一家人同心協力共度難關。幸福是什麼,是恩愛的情侶在一起的時光。幸福是一個人默默看著他喜歡的人的笑臉。

7、幸福是什麼?有人認為,幸福是一種很難尋覓的東西。生活中,其實每個人都很幸福,只要用心去發現,幸福往往就在我們身邊。

8、幸福是時時刻刻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只要你用心靈去體會定能感覺到的,你就是幸福的,珍惜你現在有所擁有的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9、幸福是上帝的禮物,是每個天使在人們心中悄然種下的夢。每個人都擁有幸福,關鍵是你是否去細心體會幸福。

10、幸福是你的朋友,它也是時時關照你的。當你哭泣時,會有很多的餐巾紙為你抹眼淚;當你孤獨時,會有一位真心的朋友勸慰你;當你失敗的時候,會有無數句真誠的鼓勵

11、幸福是戰亂時期的人渴望得到和平年代似的和睦。還是堅強,一個人只有在最困難的時候不放棄,不讓困難擊敗,堅強的活下去,讓自己歷經的挫折變成過程,不是結果,讓自己在挫折中,更加挺拔,更加堅強!

12、幸福是每個人都想得到的,那麼,你知道幸福是怎麼來的嗎?真正的幸福都來之不易,只有三種方法可以得到,那就是奉獻、自信、成長。

13、幸福是金色的。每當我遭遇挫折,被失敗打倒時,老師總是溫柔的安慰我、開導我。她那充滿智慧的話語鼓勵著我,讓我在金色的陽光下快樂、活潑地成長。

14、幸福是什麼?也許你會認為是擁有不愁吃喝的富裕生活;也許你會聯想到住在高樓大廈里;也許你會很在乎眼前那台讓電腦……但這些就是自己追求的幸福嗎,告訴自己,那不是!

15、幸福是什麼?我只能說,它像一壺清香的茶,看似無聲,入口時卻有回味無窮的甘甜。要想觸摸到幸福並不難,拿出你純潔的心靈來感受吧!不要刻意追求太多,幸福只是簡單。朋友們,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幸福吧!你會發現,幸福之神早已降臨。

16、幸福是從親情中去感受愛!當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踢了被子,小小的身軀裸露在外。媽媽立刻幫我蓋上了被子,不讓我著涼。

17、幸福是珍貴的友誼。是體育課上跑步摔跤時被同學扶到校醫室。是有開心事時坐在一起分享、時不時哈哈大笑。是傷心憂鬱時有知心朋友的傾聽。是當兩個人走在一起時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18、星光點點,燭光閃閃,溫馨浪漫有你伴;鈴兒叮噹,鹿兒歡歡,聖誕祝福低頭見;信息短短,情誼長長,無限相思是祝願。幸福常常有,天天是聖誕。

19、三二一倒數日,祝煩惱越來越少,()幸福開始讀秒,快樂龜兔賽跑,健康屹立不倒,事業點火升耀,鬱悶統統化零,合家幸福逍遙!

20、幸福是在愉快而又漫長的假期,打開電腦,下載一首動人的歌曲,任由眼淚洶湧而出,許多美麗遙遠的回憶在腦海中能夠漸漸清晰起來。

21、幸福是令人感動的。當爸爸騎著機車,冒著傾盆大雨,頂著狂風艱難地來到校門口接我,那時他高大的身影讓我難以忘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