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有時有時造句

1、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像一條狗在擺頭搖尾。

2、大白菜的價格有時高有時低。

3、小狗豆豆有時很溫馴,有時又很頑皮。

4、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我們有時會感到壓力重重,而有時會感到生活很充實。

5、樂曲有時高昂,有時低沉。

6、鳥們有時在天空中展翅高飛,有時停在樹枝上婉轉啼叫,有時在林間歡蹦亂跳。

7、一分鐘有時很長,有時又很短。

8、放學後,我有時直接回家,有時留在學校做作業,有時和同學去打球。

9、課間休息時間,我有時去操場散步,有時和同學跳皮筋。

10、天上的月亮有時像一把鐮刀,靜靜地掛在天空,懶得動一下;有時像一的大銀盆,又圓又大的。

11、人生總是包含著五味雜陳,有時你會感到快樂,有時你會遭遇困難,有時你會期待夢想,有時也會充滿感傷,必須每樣都經歷才算完整。

12、觀看比賽的觀眾有時鼓掌為運動員加油,有時吶喊為選手鼓勁。

13、噴泉有時像百花怒放,有時像鳳凰一飛沖天。

14、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

15、小貓咪有時淘氣,有時可愛。

16、我有時可笑,有時悲傷

17、在周末,小明有時在家裡看電視,有時去爺爺奶奶家玩。

18、一群大雁往南飛,它們有時排成一字,有時排成人字。

19、天氣千變萬化,有時晴天,有時陰天。

20、人生際遇總是變幻莫測,有時如順風行船,喜笑顏開;有時如雪中登山,兇險萬分。

21、月亮有時像圓盤,有時像鐮刀。

22、亮有時象圓盤,有是象鐮刀,有時又象個光環。

23、我有時步行去學校,有時騎車去。

24、媽媽去外地出差了,我有時給媽媽打電話,有時我還給媽媽發簡訊。

25、這些天,她有時高興,有時悲傷,有時又整天沉默無語,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26、生命如水,有時潺潺的流動,有時靜靜的盤桓。

27、仙女們在這片神奇的綠野上遊戲,有時跳舞,有時歌唱,有時漫步,有時飛翔。

28、小鳥們有時在天空中展翅高飛,有時停在樹枝上婉轉啼叫。

29、他的課餘生活豐富。有時打籃球,有時上網。

30、他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有時打籃球,有時上網,有時去爬山。

31、我有時很任性,有時很淘氣。

32、人生是多味的,有時你會感到快樂,有時你會遭遇困難,有時也會充滿感傷,必須經歷才叫人生。

33、空閒時間,我有時散步,有時打球。

34、天空中綻放出美麗的煙花,有時圍成一雙腳印,有時卻呈現出一顆紅心,真是變化多端,令人眼花繚亂。

35、一望無際的大海,有時像千軍萬馬一樣雄偉壯觀,有時像兇猛的巨人一樣可怕。

36、山間的天氣是多變的,有時晴空萬里,有時則大雨傾盆。

37、這些天,她有時悲傷,有時又整天沉默無語,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38、一望無際的大海,有時像千軍萬馬一樣雄偉壯觀,有時則一動不動,一點波浪也沒有。

39、放學後,我有時直接回家,有時和同學去打球。()

40、小明正在寫作業,只見他有時抓耳撓腮,有時寫寫畫畫,急得滿頭大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