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趙麗穎經典台詞

1、揭九門起源,尋十年初心。——《老九門》

2、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你我師徒,恩斷義絕。——趙麗穎(花千骨)

3、東方,如果你變成壞人的話,我一定不會和你做朋友。——趙麗穎(花千骨)

4、佛爺知道,他只是來求一個不恨的理由,可總有人要被恨。——《老九門》

5、我還有一個叫糖寶的朋友,它一出生竟然叫我:娘親。——趙麗穎(花千骨)

6、「二爺,你看我姿勢對嗎?」「對,走一場看看。」「我不要,二爺爺還沒給我起名字呢。你答應我爹的。」「你這小子,說什麼你倒都記得住。好,我給你起一個。你老子叫解連環,你叫解雨臣,不如,解語花吧?」「那是什麼意思?」「解語花枝嬌朵朵。」「不懂哎,我不要,換一個嘛。」——《老九門》

7、喪妻之後兩年,二月紅過壽,只請了幾個年輕輩的,半夜下著雨,痲將擺起,他似乎已經不那麼悲傷了,那些悲傷,卻又似乎散落在這間房子的所有角落,隨時可以踩到幾分。——《老九門》

8、師父至少不要用斷念,我從來都不相信正、不相信邪,我只相信你。——趙麗穎(花千骨)

9、一切事情只有行不行,沒有愛不愛。——《老九門》

10、我有一個恩人,我想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到他。——趙麗穎(花千骨)

11、愛恨是為執念,你總是逼自己不愛我,甚至連著絕情池水的傷疤都要剮掉,難道這不是執念嗎?——趙麗穎(花千骨)

12、斷念,尊上把劍給我就是為了讓我斷了對他的念想嗎?——趙麗穎(花千骨)

13、(魔君)姐姐,你好美啊,你是我見過的最美的人。——趙麗穎(花千骨)

14、「二爺,此事沒有你成不了,國家大義啊。」一個書生按著二月紅的手,眼睛通紅。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下載。二月紅看了看在內屋刺繡的丫頭:「你看到這個女人了嗎?」「尊夫人——」「這個世界,能讓我犧牲性命來保護,只能是她一人。什麼國家,什麼民族,如果沒有她,於我有何意義?」——《老九門》

15、「這裡平三分土。高半尺。」解雨臣指揮著工匠,「這奇了,不合規矩啊。」「二爺爺千叮萬囑的,少廢話,不想要工錢了。」小花罵道,眾人允諾。小花看向另一邊的棺材,這隻棺材,在這裡已經等了大半個世紀了。他微微笑了笑,「別急,他馬上就來了。」——《老九門》

16、只要能救師父,小骨做什麼都願意!就算是搭上我性命,我也一定要找出解藥。——趙麗穎(花千骨)

17、佛爺你真像塊磚,哪裡缺攻哪裡搬。——《老九門》

18、師父為何不殺了我,為何要讓我這麼絕望地活著?——趙麗穎(花千骨)

19、自己親手收拾的才有家的感覺啊!——趙麗穎(花千骨)

20、我只想做師父永遠的徒弟,只想做他眼中的孩子,如果可以讓我陪在師父身邊,我寧可永遠都不要長大。——趙麗穎(花千骨)

21、我一出生就身懷異香,容易招惹妖魔,總是會給身邊的人帶來不幸。——趙麗穎(花千骨)

22、我天生命不好,你最好離我遠一點,否則你會倒大霉的。——趙麗穎(花千骨)

23、他確實做到了,她心想,可惜他沒有想到,她能看到的一輩子,卻不是他的一輩子。——《老九門》

24、「二爺,我到底哪點比不上她?她能下斗嗎?她有我漂亮嗎?她有我床上伺候的好嗎?我一心一意跟你,你就不能正眼看我一眼,看我啊?」霍家的小姨撕開自己的旗袍,白的猶如冰玉一般的身段全部暴露在了二月紅面前,二月紅淡淡放下酒杯,脫下衣服給她披上,「你會下面嗎?我想吃一碗陽春麵。」——《老九門》

25、果然是佛爺,性情真是飄忽不定,他心想。張啟山和二爺不同,二爺風花雪月,很多事情都能談到一塊兒去;張大佛爺卻似乎永遠把他們當小孩一樣,很難和他有什麼交流。九門裡,也只有二爺能和他說上話兒,其他人很難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老九門》()

26、六爺我只欠人命,不欠人錢。——《老九門》

27、人這輩子能選擇的事情並不多,無非是做或者不做,您不做,也會有人做,這和您願意不願意沒有關係。這就是一隻滾燙的鍋,鍋里的魚本來就是要熟的,人家讓你來把水燒開,只是因為您是個好社工,您不燒,換個人就是了。——《老九門》

28、我拜尊上為師,但是卻失去了很多朋友。——趙麗穎(花千骨)

29、我的努力配得起我的運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