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冬日暖陽優美句子

1、在嚴寒的冬日裡,我最愛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陽光。早晨,推開窗子,儘管寒氣逼人,但是在東方卻露出了那一絲絲暖暖的陽光。看,陽光灑在小草上,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陽光灑在我心裡,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

2、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3、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4、秋天的陽光是調皮的,它吹落樹爺爺的葉子,吹黃柔柔的小草,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它給我們的是金色的世界。

5、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6、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麼寒冷。

7、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8、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9、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10、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11、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冬日裡的陽光就是那最美的詩篇。

12、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3、美國詩人勃萊說:「貧窮而聽著風聲也是好的。」 躺在這郊外的長椅上,我看著天空,領略這天空的博大,靜聽這天籟的呼吸,讓性情得以豁達高礦,讓心靈得以清澈明淨。只是,依依古道,已覓不見古人飄袂的衣襟。唯有冬日的暖陽,隨著清涼明澈的風,洗去歲月的塵埃,微風拂水,蕩滌人世的蒼涼。

14、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15、鄉間小路上,開始熱鬧了,大人小孩開始出門;空氣中,機器的轟鳴聲嘹亮激越,叫賣聲此起彼伏抑揚頓挫;那阡陌縱橫的田間菜地,勤勞的人們開始了辛苦的勞作,雞鴨牛羊也趕來湊熱鬧,四處蹦跳撲騰;街道上,車流開始擁擠了,人群開始喧鬧了,許是都不想錯過這難得的冬日暖陽吧

16、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裡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麼大用途,在冬天裡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17、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18、冬日,添了些沉靜與蒼涼,那是生命的隱忍與退讓,希望的沉澱與積蓄,從容,淡泊,靜謐,安祥,適合指尖輕觸的時光靜靜流淌。

19、讓我們拋開思維,遠離喧囂。在這溫暖的陽光里,獨自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寧靜。

20、雖然已經立冬,但其實樹葉還沒落淨,大雁還在天空嘎嘎叫著往南飛。時下的冬天不一樣,時令月約定俗成的節氣總是有一些偏差。空氣很乾燥,只有下霧的清晨有些潮濕。霧氣氤氳的滿月,是一顆碩大的蚌珠,朦朦朧朧,顯得越發動人。天氣在早晚變得有些冷,冬天還是到了。

21、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22、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裡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23、騎上腳踏車,來到郊外。城東有一個湖,原是建樓取土挖成的大坑,修了一下,竟成了一處風景。這個下午來的人很少,水靜樹靜人也靜。靜謐中不知不覺間,感覺自己與這美妙的大自然融為了一體,暖暖的天地好像只屬於我。此刻的我一如朱自清先生所言: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便覺是個自由的人。往日裡一定要做的事,一定要說的話,現在都可不理,我且受用這無邊的暖陽好了。

24、冬日陽光不再那麼灼人,刺眼,而是變得溫和起來。陽光映在臉上,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你的面頰;陽光灑在身上,如慰藉萬物的溫床;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陽光照在樹葉上,如同輸送養料的辛勤園丁……

25、這是一個晴天,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26、過年的時候,我特別喜歡一家人圍在院子裡吃著瓜子糖果,聊七聊八。看著小孩子們在院子裡跑來跑去,享受著冬日裡的陽光,格外的顯得溫馨。

27、漫野的植被,因了不同的個性與喜好,在冬陽里展示著不同的美麗,紫紅色的葉子貪婪地在陽光里追逐沐浴;暗綠色的針葉林植物,以其對寒冷的耐受性,似乎並不介意暖陽的眷戀;最為熱愛土地的黃色葉子,急切地鋪滿了大地……暖暖的冬陽瀰漫在整個水岸、樹木、台階,郊外的一切都賦予了沉穩與大氣,不免讓人沉醉其中。自己那顆易感的心,也在瞬間伴隨著那各色飄落的葉子,溢滿暖暖的感動。

28、一會兒,那原先在黑夜中仿佛撐住了藍色天空的山峰頂上,出現了好些灰白色的雲塊,它們漸漸亮了起來,仿佛二團團預告大火來臨的輕煙。接著,陽光的大火就突然在鄰近的阿平寧山和維蘇威山的山坡上熊熊地燃燒起來了。山頂的白雲頓時變成了玫瑰色,又從玫瑰色變成紫色,最後,它們發出了金色的霞光,於是,在那些原先矗立著又黑又可怕的巨大花崗石山峰上,一下子奔瀉著生氣勃勃、輝煌燦爛的陽光的湍流。它使維蘇威山的龐大無比的輪廓顯露了出來,也照出了附近那些被蔥鬱繁茂的植物所覆蓋的岡巒峰岱,它照出了在凝固的岩漿所形成的灰色岩層間張開大口的可怕深淵,也照亮了無數美麗的丘陵。那些丘陵遍布在維蘇威山周圍好幾哩以內的地面上,好象在這個火山巨人的腳下鋪上了一大幅奇妙的、由蔥蘢的綠樹和絢爛的鮮花所織成的彩色地毯。

29、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30、冬是一個淡而雋永的季節,從容不迫地敘述著自己的故事。在雪飄落之前,人安靜下來了。以淡淡平靜的心情走過去年的小橋,流水在橋下淌出了不同的聲音。

31、陽光溫暖清新自然。每當一抹陽光灑在窗台上,我便回用雙手捧住這大自然的饋贈,細細品味陽光的美好。陽光如此美麗。

32、周末的下午,站在陽台上,望著窗外明亮的陽光,突然想到樓下去走走。當走下樓的那一刻,突然又改變了主意:何不去郊外,沐浴一下這可愛的冬陽…

33、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34、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35、一切都舒展開了,一切都蕩漾開了,一切都親切了,一切都安適了。在這冬日暖陽的普照之下,昏睡的小蟲,衰微的小草,蜷縮的小貓,全都清醒起來,振作起來,活潑起來。陽光明媚,空氣溫暖,冬天的太陽,真好,在陽光下活著,真好。

36、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37、你們知道嗎陽光是金燦燦的,而冬日的又是什麼樣的呢早晨,太陽升起了第一絲陽光,讓人們倍感溫暖,冬天雖然是寒冷的,但這陽光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同學們上學的時候,這冬日的陽光在同學們眼裡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它能隨時隨地帶給人們是冬天而不像冬天的氣息……

38、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39、冬日,搬出躺椅,半躺在椅子上,捧一杯清茶,拿著一本閒書,拋開生活的瑣屑,盡情地享受著冬日暖陽帶來的愜意,這樣的生活真是羨煞旁人。

40、初冬的陽光,沒有春光的絢麗俏皮,也沒有夏日陽光的熱烈,更不似秋日陽光的明媚,然而冬日的陽光卻有它獨特的美麗,它在溫暖柔美中略顯明媚,悠遠綿長里蘊含著淡泊從容,它有著春日陽光的神韻、有著夏日陽光的嫵媚、更有秋日陽光的深邃。

41、漸漸地,大霧慢慢彌散,天空、大地、山巒、房屋……世界的輪廓開始清晰,淡淡的陽光攜一身微涼微微探頭。雲翻霧罩之中,隱隱綽綽的紅牆黛瓦,透著塵世獨有的煙火氣息,溫暖,依靠,安靜,與大自然是如此的天造地設恰如其份。

42、我很羨慕那些在冬日陽光下靜靜地曬著太陽、漫無邊際地聊天說笑的鄉村老人,他們眯縫著眼,盡情地讓陽光的溫暖灑遍全身,透進自己的心靈深處,享受著這冬日陽光的溫情,把歲月的滄桑揉進這和煦的陽光之中,慢慢地咀嚼、品味、揉搓成一個個動人的故事、一段段迷人的情節。

43、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44、冬日的陽光是讓人感到溫暖的。

45、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46、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47、當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時,我有一種被幸福籠罩著的感覺。喜歡看天空,那種藍色,像雨後的青石板,處處是清爽,透露出令人舒服雅致的感覺……

48、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49、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麼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50、躺在一條長椅上,仰望著天空。天是那樣闊大而高遠,想此時的自己是多麼渺小,仿佛一切的歡樂、痛苦、憂愁、顧慮,一切的榮辱興衰,都變得那樣無足輕重。看著這初冬蔚藍的天,心裡感到格外的沉靜,整個人好似冉冉地擺脫塵世,進入了曠遠寂寥的天空,化入在逸世超然的空靈韻致里。

51、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52、柔暖的陽光透過樹木,斑駁地灑在我的身上,也將周邊的景色在陽光中瀰漫,幻化成一幅靜美的畫卷,我就徜徉在這美麗優雅的畫卷里,沐浴著冬日的暖陽…思念著我的……

53、冬日的陽光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是舒服的;冬日的陽光是嫵媚的;冬日的陽光是

54、大雪之後,太陽從雲從里鑽了出來,把溫暖的陽光灑向了大地。在陽光的照射下,雪開始慢慢的融合。地里的綠芽開始從寒冷的地里鑽出來了,這是寒冷將盡的表現,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55、冬天的陽光是微弱的,天很冷,太陽怕冷,就裹上了厚厚的棉衣,所以射出的光就顯的不那麼強烈了。微弱的陽光投射在白百的雪上,閃閃發光,它給我們帶來了純潔的世界。

56、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57、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58、我很羨慕那些在冬日陽光下靜靜地曬著太陽漫無邊際地聊天說笑的鄉村老人,他們眯縫著眼,盡情地讓陽光的溫暖灑遍全身,透進自己的心靈深處,享受著這冬日陽光的溫情,把歲月的滄桑揉進這和煦的陽光之中,慢慢地咀嚼品味揉搓成一個個動人的故事一段段迷人的情節。

59、冬日,穿著一身厚厚的衣服,人也顯得格外的笨重。多日來的陰雨天氣,讓人壓抑了很久,今天終於放晴了,太陽從厚厚的雲層里穿了出來,露出了久違的笑臉,將溫暖灑向大地。

60、感謝陽光,它是如此大公無私,平等而莊嚴地俯視著世間萬象,美醜善惡,都逃不過那正大光明的陽光的普照。它洗滌了我們內心的污垢,無情地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罪行,它將世界所有真善美縱情歌頌。陽光下的一切,變得如此透明而純淨。學習那陽光般的品性,帶上你陽光般明媚的雙眼,擁抱這個世界吧!

61、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62、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63、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64、與冬日暖陽對話,我獲得了溫暖、光明、健康的正能量。在陽光下工作和生活,人的腰桿才能夠挺直,生命才會綻放出奪目的光彩。

65、喔!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66、冬天,讓一切都白了。陽光漫無目的的尋覓著,只為一片所熟悉的樹葉,它想穿透雪層。可是厚厚的白雪無情的將陽光反射回去。陽光不甘心,用自己的堅強自信,融化了大地最後一朵雪花。於是,生命又開始甦醒。美麗的陽光再次戰勝了困難,一絲絲暖意閃入人心。

67、生活,生活在世界裡,沒有陽光,就如同降臨了災難,我們每天都在使用它,而因為它,我們也變得陽光。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陽光的出現,一切困難都得到了解決。

68、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69、一汪溪水,在陽光下,清澈碧綠,宛如美女的明眸。一山樹葉,像是塗上一層油彩,整個山林成了畫家筆下的濃艷的油畫了。陽光下的大自然,每一處景觀,每一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都是如夢如幻的畫。冬日暖陽,讓我們的心溫暖起來,不再陰冷,不再潮濕。

70、冬日暖陽,照亮了我們的臉龐,溫暖了我們的心情,讓我們悟出,錢,不一定能帶來幸福,有陽光才是幸福的,要學會淡泊名利;讓我們懂得,如果不是在陽光下獲得,如果不是在陽光下運行,那些金錢,那些權力,到最後只能變成毒藥和枷鎖。

71、漸漸地,大霧慢慢彌散,天空大地山巒房屋……世界的輪廓開始清晰,淡淡的陽光攜一身微涼微微探頭。雲翻霧罩之中,隱隱綽綽的紅牆黛瓦,透著塵世獨有的煙火氣息,溫暖,依靠,安靜,與大自然是如此的天造地設恰如其份。

72、從雲的裂縫裡,從那橙黃色的、襯著太陽的邊緣上,陽光成為一種寬闊的扇子一樣的光線,斜斜的投射下來。在遼闊的天空時是細細的、象槍鋒一樣的這些光線,到臨近地面的時候,象奔流一樣的擴大起來,落在沿著天邊伸展著的褐色草原的遙遠的界線上,把它裝飾得很美麗,奇幻的、歡快的使它變得年輕了。

73、冬季里的陽光照在人的身上,帶走了冬季的寒冷,帶給人們暖意。()

74、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75、人們見了面,第一句話不再是「吃了嗎」,而是「唉呀,總算晴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婦女們抱了一床床棉絮,曬到外面。晾衣竹竿,系在樹網間的鐵絲繩,還有新買來的金屬曬衣袈,全都「上崗」--能多曬幾床,就多曬幾床,仿佛這陽光是免費的,過了今天,明天就要收費了。積攢了多少天的髒衣、髒襪、髒鞋,也都找出來洗淨了,拿到外面晾曬,五彩繽紛的衣物成了庭院裡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別辜負這冬日暖陽,趕緊伸展伸展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到大自然去,到郊外田野里去,邁開大步快步走,在陽光下嘻嘻哈哈,蹦蹦跳跳,尋尋覓覓。連綿數日的雨雪,把自己侷促在室內太久了,整天窩在電腦前,窩在電視前,窩在手機前,心,已經厭倦了;眼,已經灰暗了;人,已經發霉了。擺脫這樣的困境,最好的方法是走向陽光明媚的野外,把身心交給自然,交給小草,交給樹林,交給小鳥。展開雙臂,享受陽光的溫暖舒適;閉上雙眼,感受陽光的美妙慈祥。

76、冬日的中午,小睡了一會。醒來後,跑到外面的陽台上,外面的冬日暖陽照著身上格外的舒服。

77、寒冷刺骨的冬天,太陽好比是一張喜報,張貼在天空上,地球上的人們見了它,立刻喜笑顏開;它又仿佛是一個紅包,讓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搶到了,心裡充滿了溫暖幸福。

78、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