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中輔導班招生廣告詞

每一位家長都有一個夢——望子成龍每一名學子都有一個夢——金榜題名我們同樣也都有一個夢——桃李芬芳那麼,就請來圓夢教育,讓我們一起為了夢想成真而共同努力吧!這裡會聚全城名特教師,這裡傾心培育每名學子,這裡精益求精保您放心。

圓夢教育(園)是經****批准的專門針對國中生的專業輔導學校,以高效的輔導、規範的管理,為廣大學生提供強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最最佳化的幫助。師資力量雄厚。聘請國中名師擔任教學輔導工作。他們業務精湛,經驗豐富,指導得法,通過和學生零距離全面接觸,結合學生自身的特點,從而設計出最佳的導學方案,確保學生的學習效果。輔導效果顯著。採用小班化教學,立足學生現狀,精心安排教學內容,著重傳授學習方法和規律,強化思維與能力訓練,從根本上提高學生的素質和能力,使學生在常規學習的基礎上得到最有效的發展。教學管理規範。專業管理人才專職負責,嚴格規範全程管理,確保培訓質量,家長放心,學生滿意。交通方便快捷。

地處****廣場,*、*、*、*等公車均可到達,交通便利,學生方便,()家長也方便。

課程設定:開設初一初二數學、英語三門學科。課程安排:上課時間:收費標準:垂詢電話:13*****56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