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商業廣告語

康泰旅遊,數不盡的旅遊新樂趣。——香港康泰旅行社

叩開名流之門,共度錦繡人生。——上海精品商廈

某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舌頭可能是最富於創造性的。——日本飯店

除鈔票外,承印一切。——印刷業廣告

美在婦女。——上海婦女用品商店

「自討苦吃!」——某藥店廣告

英國鄉村理髮店在橋頭立起一塊木牌,上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明朝大文學家徐文長曾替一家湯圓店的老闆寫過一個招牌。招牌上只寫了一個很大的缺了一點的「心」字。

理髮店廣告——從頭做起。

美國某酒店的廣告妙語:「本店素來出售摻水10%的陳香美酒,如果不願摻水者,請預先說明,但飲後醉倒與本店無關。」

除了人情味,這裡沒有絲毫舊的東西——紐約斯載拉飯店

帝王享受。——酒店

白手起家。——石灰廣告

點子大王何陽的創意:一天,某飯店老闆邀何陽吃飯。何陽看見飯店門口「賓至如歸」的字條,即建議老闆撕掉,換上如下三個內容的廣告語:一是「進門一分鐘內服務員不接待你,用餐半價」;二是「碗筷沒洗淨,杯碟有缺口,用餐半價」;三是「菜譜上便宜的菜售完了,顧客食用其它菜一律以便宜菜計價」。

無所不包。——餃子店廣告()

某理髮店廣告:雖是毫末技藝,卻是頂上功夫。

海外一家飯店的廣告:「請到這裡用餐吧,否則你我都要挨餓了!」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某眼鏡店廣告

先軟後硬。——水泥廣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