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文字

1、當一個人不再愛你的時候,執著和糾纏並無任何區別,太多人在一起並不是因為愛情,而只是因為剛好適合而已。

2、愛一個人到什麼程度,通常只在分手時見分曉,這就是愛情的悖論。

3、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4、美麗的弦歌,有一種溫情讓我感動,是你微笑,燦爛了我七彩的美夢。

5、我們並不是放不下,我們放不下的只是一種心情,是那種不甘心。為什麼,在我還愛你的時候你卻不先愛了。為什麼,當初你那麼愛我,其實這時候我們不再是單純的愛這個人了。

6、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7、有一種想愛不能愛的悲哀,因為自始至終都是錯誤。依舊那樣的無奈和悲哀感覺,無法不把自己看的太卑微,因為這世道很現實人也跟著現實。

8、如果你明明已看出了對方有不值得你愛的地方,而你卻還偏偏要執迷不悟的話,那就是自討苦吃。為愛情犧牲自己,說起來像是很美麗,但假如對方並不值得你為他這樣犧牲,或你的犧牲換不來你們之間的幸福,那你就要當心,不要讓自己做傻瓜才好。

9、而今,有你。輕輕的握緊你的手,把你深深放在最靠近心房的位置,漸漸地、漸漸地,心,便不再寒冷。

10、一路行來,看塵世花開花謝,月圓月缺,嘆悲歡離合,來去不留痕。

11、多好的一對,多美的時光,即使冰封雪地,但手牽著手就能抵禦一切的寒冷。

12、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13、愛情句子-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4、人生最幸福的事是遇到了一個懂你的人,有些情,會在不經意中產生;有些愛,會在不經意中刻骨銘心。

15、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16、愛,讓一個人成熟,也讓一個人幼稚,把握得好是幸福,把握得不好或者是災難,所以對待愛,我們都要理智。

17、那一次次的邂逅說你愛我,只是你寂寞時候撒的謊吧。

18、愛情可以很簡單,就是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樣。愛情可以很複雜,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樣;可我們就是不能在一起。

19、最美好的感情,不是因為最好,所以我們眷戀不已,而是因為永遠回不去了,我們只能用懷念召喚它們,所以成為最好!

2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2、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3、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24、我們的愛情遠遠沒有歌曲里寫的那麼浪漫,即使是受傷也是幸福那種境界;我們只是平凡的人,然後找一段平凡的感情,之後平凡的生活在一起,坐著搖椅慢慢變老,也許這就是愛情的真諦。

25、感情中有太多的事情讓我們措手不及,曖昧是糖甜到心傷。

26、寂寞,是從愛上你之後開始。

27、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8、你心裡有障礙,就會想愛而不敢愛。

29、想愛不能愛,莫過於是最痛苦的事情有機會愛,就一定不鬆開。愛、能愛、敢愛,就努力吧。

30、愛情是一瞬間的美麗,似煙花飛過天際,淺淺的痕跡,留下深深的懷念。

31、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

32、每一個想你的夜,我的眼睛裡都有如絲的細雨飄過,飄落在筆尖的韻腳里,碎成一粒一粒。

33、感情從來都不是按痴情的多少論輸贏的,所以,能拿得起,就要放得下,但絕不低頭。

34、愛情,被認為是瞬間的感覺,是激情的產物,它不像房子車子帶給你實在的安全感。

3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6、人世間最可怕的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明明相愛相互的欣賞確不能夠在一起。

37、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

38、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39、我們是兩條永遠不會有交點的水平線。

40、如果註定要一個人背負這樣的難過,應該是更堅強的我去承受。

41、想愛又不能愛的滋味就像在喝加了苦丁茶的咖啡。

42、我悄然佇立在時光的阡陌,那些柔軟的記憶,一絲絲的侵襲,心溫柔地回應著疼痛。

43、當你瘋狂地愛著一個人而所有人都說你是錯的,你不必相信自己是對的。錯又何妨?當你離開一個人而所有人都說你是錯的,你必須相信自己是對的。錯了又怎樣?已經不可能回頭。

44、愛我,真的不需太多,八分就夠了。少了,我會難過,說明我在你心裡的分量不夠,你還不夠愛我;而多了,也會傷害到我,因為除了愛情,我們還需要生活和朋友,太多,會讓我不知所措。愛我,只需八分,珍惜我,信任我,而我回報給你的也同樣會是愛你,珍惜你,信任你!

45、一種傷感,一種渴望,一種欣慰,交替在心海中,碰撞的瞬間,撞擊著心靈深處的柔情與感動,外表的冷硬,隱藏不了內心的柔和!

46、總以為我們很愛某個人,愛到會為他做任何事,愛到華麗的背景下直到你一臉落寞的轉身。誰先不愛,誰先離開。總覺得,第一個轉身的人是最好的,我們總是以為這就他了,除他,我們誰都不會再愛。

47、所有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里,尋找希望的缺口,卻總在夢中驚醒。現在的你是否會回首曾經美好的過往!而我依舊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能夠讓我停留的港灣。

48、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裡面仰視。

49、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 ,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甜美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傻逼的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50、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51、原來,我們不是不在乎,只是太怕受傷,至於用了同樣的療傷方式。

52、我們痛苦來源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53、走了,他真的走了,帶著我的那一份真心,也帶走了對情感的所有依戀。

54、生命的流水裡,感悟了許多風霜雪雨,在你和我的感動中,得失了許多心愿。

55、真正的愛不能強求,但是愛的關係需要我們努力維護。很多人都嘗過愛情的滋味,它能讓我們今天心花怒放,明天卻垂頭喪氣;它能叫我們滿懷希望,也能使我們信心盡失。

56、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57、在青春多變的天空中,把握才是不疾不徐,才能將一切定格成為一世的情緣。

58、現在要一份純粹的愛情,很難。放不下驕傲,放不下身段,參雜太多人太多事,彼此撐著,最後以「愛不起」「不適合」收場。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但會是最合適的。

59、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曾經讓你更懂愛的人。

60、曾經在一日間與你相識,一日間亦與你相知,相愛。我在你溫柔的目光里發誓,你的手,我再也不想拋棄。

61、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情緣與怨恨。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62、人的眼淚代表善良,鬼的眼淚代表重生,天使的眼淚代表夭折的愛情。

63、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所以很多人以為,分手後痛徹心扉的才是愛。其實你錯了,讓你甜蜜的才是愛,讓你痛苦的只是不甘心。

64、原本可能的愛情, 因為太過膽怯而不再有回頭的可能。

65、曾經,深藏心底的那份溫暖,是自己左手握右手,帶給自己的一絲安慰。

66、想愛又不能愛,那就好心中苦悶、難受,甚至會觸景生情的流淚。

67、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

68、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你要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69、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70、一個人要是真愛你,就不會嫌棄你三位數的體重,不會嫌棄你A和C之間的罩杯,不會嫌棄你臉上零星的痘痘,不會嫌棄你不修長的大腿和不纖細的腳踝。一個人要是真愛你,就會努力鍛鍊身體以便能夠抱起你,就會買各種好吃的給貪吃的你,會像欣賞寶物一般地凝視並不完美的你。是愛,不是迎合。

71、站在緣分的路口,我們後會無期,所以,想要跟你道一聲「珍重」!

72、是啊,在你和我的心目中,愛恨永遠著人生的選擇。

73、許多事因為遙遠而美麗,可以嚮往而去追求,許多事,因為美麗而遙遠,只能無奈的一聲嘆息。

74、愛情不是用來考驗的,而是要你用來珍惜的,對女孩來說,青春苦短,守著一份變數太大的愛情是最大的危險。

75、有些人,我們叫著親愛的,卻並不喜歡;有些人,我們罵著傻逼,卻是真的愛著。

76、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77、今生的相遇,會冥冥之中雕飾我們生命的華麗;今生的相戀,會譜出一曲悠揚繚繞的旋律。

78、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79、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80、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81、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

82、愛在雨季,有這樣一個浪漫的清晨,有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已深深鐫刻在記憶中。它會填滿別離,聚多回憶,濃烈牽掛,熾熱思念。那麼,就讓我如此輕輕地別離。

83、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84、想愛又不能愛的感覺那當然不好受咯,但既然不能相愛,那為什麼還要執著呢,坦然面對不是更好嗎?

85、或許,我只是太想輕輕的握住那雙手。()

86、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87、愛在雨季,請許我稍稍的離去!而心,從未稍離。

88、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獃。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89、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裡,他再壞也是好。其實,分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適的兩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