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堅持愛情的句子

1、愛情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是生活中的潤滑劑,愛情可以緩解壓力,增添樂趣。當然,愛情也需要經營,善待之,擁有之。祝每一個人都擁有甜美的愛情,祝每一個人都幸福美滿。

2、愛的確是一種給予和奉獻。但是,對於愛者來說,這給予是必需,是內在豐盈的流溢,這是一種大滿足。溫柔也是一種能量,如果得不到釋放,便會造成內傷,甚至轉化為粗暴和冷酷。

3、幸福時,是你祝福我;受傷時,是你守著我;孤單時,是你陪著我;難過時,是你安慰我;彷徨時,是你指引我;原本再也不相信愛情的我,因為有你,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4、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米蘭·昆德拉

5、你曾經對我說會永遠愛著我,說好了永遠,走著走著就散了。原來永遠就是不再愛的那一刻。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6、為了愛情,哭過,笑過;快樂過,傷心過;幸福過,墮落過;堅定過,彷徨過;因為愛情,甜蜜過,傷悲過;經歷過了,也就滄桑了;但我堅定,屬於自己的愛情總會到來,就像一定會到來的春天。

7、現在的愛情都是以金錢為主了,沒錢就沒愛情!

8、戀人之間,最怕的不是情緒化,而是徹底回歸平靜。一旦萬籟俱寂,也就是情之盡頭了。越廝纏,才越廝愛。那些正在折騰著的男男女女們,別嫌煩:生命在於運動,愛情註定折騰。

9、感謝你的離開讓我明白,感謝你的絕情讓我不再去愛。我早已不再相信愛情,相信那共度一生美好的誓言。

10、八年了,在各自的軌道中奔跑,雖然疲憊不堪,可是我們依然相信,我們有明天!我們成功了,所以我們還是相信愛情的!

11、真正愛上一個人,有時也充滿了無望和委屈。但心理上又很依賴上這種感覺,所有的退路全被這種感覺封閉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你知道他不夠好,可就是愛他。

12、就算是被拒絕了,就算是分手了,就算是傷透了,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在愛情里,你可以盲目,可以目中無人,(www.siandian.com 閃點情話網)除了那個她!

13、因為他可以不遠萬里與他相見,因為他可以不溫不飽也要在一起,因為他再苦再累也要守在一起,因為離不開他了,這就是愛情,所以我相信愛情!

14、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5、花去花會開,愛去愛會來,拋開昨日情,羽化作塵埃。瀟灑一揮淚,笑口再度開,調一調心情,迎接未來愛!

16、我還是相信愛情,只願錯愛早離,假愛早棄,單愛早合,清純的愛留給過去,成熟的愛陪伴未來,如有真情,請用你包容的心,信任的眼給他甜蜜和安全。

17、愛情里難免唇齒相碰,情侶難免會有吵架的時候,我哭了因為我愛你,對不起這幾個字不需要,因為我想像愛情,相信我們的愛情。

18、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這麼多年來,我背著行囊,穿梭在有女人的大街小巷。可是,我的女友呢?我的媳婦呢?我的老婆呢?

19、即使所有的戀人都分了手,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因為愛情不僅僅是愛本身,更是愛背後的意義

20、在愛情里,陪伴與懂得更重要。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能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才是終點。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最漫長的堅持,才能帶給你最永久的幸福。

21、經歷過,才懂得,兩顆心的交匯,是那麼難得,相處過,才明白,茶米油鹽,是那麼實在,分開了,還是相信,這個世界,曾有愛情。

22、平凡的人們對待來之不易的愛情是愛人以德、潔己愛人,彼此恩愛有加、相親相愛;所以我堅信:人世間是有大愛無疆的愛情的!

23、世界上有多少真情和假意,誰讓你悲傷,誰又讓你感動。總是悲傷於你的冷漠,而又感動於你的問候。你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我的情緒,這怎能讓人不相信愛情的魅力。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24、愛情是一種感覺,甜甜的、澀澀的、痲痲的、暖暖的,有時也會是酸酸的、苦苦的、冷冷的。就算兩個人分開了,可是感覺還在,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25、愛情,就應該這樣,不離不棄。

26、我相信這世界上有愛情,只不過它不跟著時間前行,就停在那裡,就種在人們心裡。也許只有一秒,也許會有更長,遇見的人,請珍惜。

27、寧願坐在寶馬上哭也不要坐在腳踏車上笑,二十一世紀的愛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沒有了錢,所有的海誓山盟都成了花言巧語,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28、奇蹟終究是存在的,無論受過多少傷,無論有過多少痛。終究會有一個人幫你將傷口癒合,請相信愛情,相信生活。

29、愛情不是世間唯一的感情,卻是最傷人的感情。我不再相信愛情,不想再受到傷害,就讓所有的愛都離開,就讓我自由自在。

30、總懷疑愛情,卻又都想得到,矛盾本就存在,我還是相信愛情,有真情的付出,有真情的收穫,真愛在你我,付出有收穫,願每一個渴望愛情的朋友,真愛長久。

31、真愛,是在你失落時,你的愛人會給你深情的懷抱。真愛,是在你悲傷時,你的愛人會想盡辦法哄你歡笑。真愛,是在你生病時,你的愛人不顧多晚也會去給你買藥。真愛,其實很簡單,她就在你的身邊,就看你要不要……

32、太閃耀的愛情比普通的愛情要悲劇得多,因為在萬眾矚目中,人們只會添油加醋的炒作,而在普通人的生活中,還是有真情的。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33、愛,那麼偉大,又那麼自私;那麼強烈,又那麼無奈;那麼真實;又那麼虛幻;那麼讓人無法釋懷,又那麼如風如霧,無法捉摸。愛過傷過,才懂得愛有多幸福,傷有多痛苦。在愛情中的人,會忘記自己的一切,失去愛情的人,又猶如失去自己的一切,痛不欲生。

34、相親是為了相戀,相戀是為了相愛,相愛是為了相伴,相伴是為了永遠!

35、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當愛情來臨要用心,當愛情走的時候要懂得放手。

36、忘記一段逝去的感情、忘記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那個過程,就像戒除毒癮一樣痛苦。毒癮發作的時候,你痛苦得全身發抖、五內翻騰,你恨不得一頭撞向牆壁。可是,誰叫你吸毒?開始時候你就應該知道。

37、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38、不要悲傷,不要著急,一切都會過去,過去了的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風浪過後,我還是相信愛情的,你也要堅信愛情的美麗喔。

39、世間不缺真愛,缺的是一顆堅守真愛的心。願每一對深愛的人用輕靈的心,純潔的情,勇敢的堅守,絕對的信任,無限的包容,細緻的照顧,讓真愛長久。我還是相信愛情。

40、所有的山盟海誓沒有用,那只是一種短暫的情緒。我們的心本來很靈活,若先有一個預設,反而有束縛了。「言必信,行必果,吭吭然小人哉」。我們相戀的是一份默契,可以陪伴一生的默契。

41、不要埋怨沒有真愛,那是緣分還沒有來。不要認為沒有真愛,那樣你的心情也會變壞。不要羨慕明星所謂真愛的光彩,其實你並不了解這背後是好是壞。等待自己的緣分,尋覓自己的真愛,相信愛神之箭會向你飛來!

42、第一次見面,你就對我說了謊,可我寧願活在你編織的謊言裡,因為我愛的,是你,又不是你。即使離開,我還是相信愛情的,那份感覺會一直留在我的心底。

43、青山綠水可以常在,白雲藍天可以常伴,只是那些曾經信誓旦旦的愛情卻已不在。所以我早已經不再相信愛情,遠離愛情,就是遠離傷害。

44、看著你離開的背影,我知道我和你的愛情已經走遠,但是我不後悔,和你有過那美麗的從前;我還是相信愛情,就在你離開的那一瞬間,相信另一段愛情已在不遠處招呼……

45、什麼是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ta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ta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仿佛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為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46、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有的人追尋一輩子,卻是傷痕累累!有的人在痛苦中結識愛情,有的在歡笑中偶遇愛情。即使結婚後的愛情也會轉化成親情的,它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

47、第一次愛的人,總是會把所有的精力都發揮在這段初戀上,以至到青春容量都耗盡。你才發現自己已經面目全非。給予愛的人,都是寬容的人,獲得愛情的人都是被愛所灌醉的人。

48、要問我愛情的滋味,我要說它甜甜的,酸酸的,美美的,苦苦的,我相信大部分人的愛情是短暫的。要是它來了去珍惜就好,不要在乎時間的長短!要是他走了也不要強求,我們要感謝它對自己的眷顧!

49、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續燃;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迴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於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的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50、暗戀的愛,永遠也不能實現,成為你心中的最愛,像梁靜茹的歌唱的:愛真的需要勇氣,的確是這樣的,只要你拿出你的勇氣把你的愛大膽的說出來,真心的去追求,就會得到我的真愛的!

51、好想每天看看電影,喝喝飲料,放放空,傻傻滴過每一天,因為你讓我知道了愛情,讓我相信了愛情。

52、從陌生到熟悉,慢慢累積我們的感情,有種快樂除了你,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麼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裡,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出時間陪我玩,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你的娃必須叫我乾媽,變成老太婆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53、總不能用一個青春的時間等待長大,用一個成年的時間追悔青春,用一個老去的時間害怕老去,用一生的時間浪費一生。成長不可逆,在最好的年華里,就要用盡所有力氣去做一件事,去愛一個人。

54、曾聽過這樣一句話:沒有東西比愛情好,大米粥比沒有東西好,所以,大米粥比愛情好。原來愛情是如此的廉價。

55、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56、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屬於他的另一半,那另一半只是屬於他的,別人要了也不幸福!只要遇到了我的那個她,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57、愛情只是感覺,可是它驚動了我小小的心;愛情只是虛幻,可是它依然讓我們魂繞夢牽;愛情只是回憶,可是它總是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我還是相信愛情的,畢竟它改變了我的生活。

58、藍天白雲無憂愁,夢戀晚霞醉紅顏。遙望人間千秋月,盼君對影一杯酒!

59、一份愛情,其中的心酸、幸福、感慨只有當事人知道,旁人看到的只是那些或光鮮或萎縮的外表。所以,窮小子們必須要用自己的「耐心和勇氣」打動丈母娘。這對男生而言,又未嘗不能做為一場挑戰。

60、就算別人不能天長地久,我也相信愛情,別人的愛情與你我無關,相信自己的真愛,不管結果如何,不會後悔。

61、也許人只有戀愛的那段時間很幸福。快樂、舒服、刺激這些5秒鐘也會有,幸福不會是5秒鐘的。我從來不相信禮花一樣的愛情,我願意相信日子,再偉大的東西都是過出來的。

62、有人說愛情是一杯水,清清澈澈,源遠流長;有人說愛情是一碗茶,清清淡淡,回味無窮;有人說愛情是一杯奶,暖暖相融,越品越香;有人說愛情是一瓶醋,香醇酸酸,它味無緣。我要說愛情是一個家,相濡以沫,終生為伴。

63、我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可我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可以相伴的人。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個可以第一的人。

64、所謂愛情,就是由於彼此的愛慕,愛護,在乎而產生的一種特殊情感,愛情的產生需要一個潛移默化的過程;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是有一個過程的,所以我相信愛情。

65、用你的腳步,把世界走成愛的風景。因為愛情,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因為愛情,所以我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因為愛情,所以一切都是原來幸福的模樣。一切,因為有你。

66、愛情是因為相互欣賞而孕育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婚後的愛情已轉化為親情。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