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紀念逝者的句子

1、「桃花紅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奮起,陵園千古慰忠魂!」在中國這方熱土上,有無數仁人志士,為了民族的解放、國家的獨立和人民的幸福,拋頭顱、灑熱血,譜寫了一篇篇悲壯激越的歷史篇章。

2、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3、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自然災難人所不願,但是即然已經出現,就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吧!在這裡為死者節哀,為傷者祈禱,為救援者加油。

4、我熱愛烈士,熱愛祖國,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自豪。我將永遠的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祖國。中國有輝煌的歷史,有鐵一般的熱血男兒,有著那種致死不悔的精神,我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我祖國的未業而奉獻一切。我是革命烈士的後繼者,我一生的求學難道不是為了這個目的嗎?作為身為中國人的我,去繼承先烈的遺志是理所當然的。我真想像烈士那樣,做到永垂不朽。我這個報效祖國的決心是無法動搖的。

5、生者奮然,死者安息。

6、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爺爺雖然離開他了,但是爺爺留下了許多東西,永遠活在他的心中。

7、你們的腳印為我們踏出了道路,是你們用鮮血染紅了我們的幸福,是你們的信念壯大了我們的民族,是你們用生命奠基了中華的前途,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8、革命先烈們,你們看到了嗎?在當前這個繁榮昌盛的時候,我們青少年仍然沒有忘記自己的責任,你們高興嗎?在這清明之際,獻上一朵純潔的白花,代表我的深深敬意,我向你們莊重宣誓:「我們不會辜負你們的厚望,將再度繼承你們的事業,我將用自己滿腔的熱血,來好好的熱愛祖國,發揚祖國的光輝傳統,創造出另一個燦爛的明天。

9、革命先烈們,你們為人民的利益而死,你們的死重於泰山,你們與青山同在,你們與大地永存。你們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一塊豐碑。

10、清明節是我國人民悼念逝者、寄託哀思、緬懷先人的傳統節日。每年清明,人民民眾都要舉行不同形式的紀念活動,深情緬懷為了維護國家的尊嚴,爭取民族獨立解放、國家繁榮昌盛和人民的自由幸福而獻出了寶貴生命的無數英烈。為紀念這個有著深遠意義的日子,緬懷革命先烈,弘揚愛國主義精神,4月4日,青年志願者組織了一次「清明節祭掃烈士墓」的活動。目的是讓志願者通過緬懷民族英烈的英雄業績,更清楚地認識到奉獻精神的意義,更好地做好志願服務工作。

11、願逝者一路走好,願生者好好活著,震後生活得美好,快樂。

12、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

13、為了明天,為了希望,為了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容…讓我們用愛來為災區的人們送出自己最溫馨的祝福…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們都是中國人!

14、我們懷著悲痛而沉重的心情來到南山寺烈士陵園,緬懷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寧而英勇犧牲的戰士,瞻仰他們的豐功偉績。烈士陵園是那麼莊嚴、肅穆,讓人不由得肅然起敬。我們先排好了整齊的隊伍,然後按要求站好隊,認真地聆聽主持人的致詞。我抬頭瞻仰墓碑,墓碑上寫者: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我想,如果世界上有永垂不朽,那麼我相信那是一種精神--不悔。我們的先烈們就有這樣的不悔,不悔為革命的付出。所以,他們理應受到敬仰!

15、陣陣清風帶著問侯,寄託我們對革命先輩的無限思念;願滴滴細雨帶著敬意,寄託我們對革命先輩的無限緬懷。

16、天有不測風雲,這些事是誰會願意誰能想到的呢?失去了 那個曾經我們天天一起快樂生活的人,這怎能不讓人難過,可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我想要是他在天堂看到你們不吃飯,他也會難過的。

17、走近革命烈士紀念碑,烙印著他們每一個人堅定的信仰!這時,我眼前映現了黃繼光的高大形象!

18、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19、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請記得,他的教誨和疼愛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的腦海里還會經常浮現出他微笑的慈顏;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著,讓他在天堂里為你自豪地笑眯了親切和藹的雙眼!

20、逝者安息,生者奮發。()

21、讓我們為雅安祈福,願逝者安息,願傷者早日康復。生活可能會一秒鐘全部崩塌,但廢墟里始終挺立著愛的脊樑。

22、父親去逝一年了,他老人家走時,我不在身邊。現在,第一個清明節來臨,我也無法回去為他敬一杯灑,叩幾個頭。遙望家鄉,感覺漂泊無依,身不由已傷。

23、走進歲月的風雨里,淚水可以流,希望依然在,互相道一句珍重,你在,世界在。不管命運給我們多少磨難,就像眼前的雅安地震,堅強的面對,相互的溫暖,就是這個人間的溫度和正能量。

24、是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中國繁榮的今天,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遍地的桃花。我們怎能忘記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壯史詩?我們怎能忘記那一張張曾經鮮活的面容?讓我們靜靜的追思,深深地緬懷,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這鮮花中,讓它陪伴在先烈的左右。

25、青少年朋友們,各個時期的革命烈士都是時代的先鋒、民族的脊樑、祖國的功臣,他們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我們要弘揚先烈的崇高精神,革命傳統要牢牢記在心頭,以此激勵我們、警示我們,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今天社會安定祥和、經濟持續增長、人民安居樂業的美好生活。

26、明時節語紛紛,郊外遊客笑嘻嘻,欲問酒家何處停,路邊農婦歡迎賓,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催,商隱彈淚誰人,信香燭鞭炮金錢知。

27、我們對親人的思念是永不會停止的,而思念卻是多種的,阿婆的傷痛,媽媽的文字,我的小女兒情緒,不管怎樣,已故的親人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