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眼睛的好句

1、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他這一雙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裡,顯露出了他的與眾不同。

2、那雙閃著純真的熱情的眼睛,就像一對能使金石為開的鑽石,叫你不以不能不被她感動。

3、這小子兩隻狡猾的小眼睛三眨兩轉悠,一個新的“鬼點”馬上出來了。

4、她,坐在台階上,稚氣的大眼睛閃爍著黑寶石一般幽深的光澤,筆直的鼻樑顯露出倔強的性格。

5、每當她托腮思索時,山葡萄一樣的瞳仁便格外黑、格外亮,像兩顆浸在智慧海中的稀世黑珍珠。

6、一隻手牢牢地把住門邊,摩挲著老眼,目不轉睛地凝望著,好像在期待著什麼。

7、他那灰白而粗長的眉毛下,有一雙嚴峻的眼睛、誰看到這雙眼睛就會不自覺地和他保持一段距離。

8、要說那兩隻眼睛呀!滴溜,滴溜,真像那大荷葉上的兩顆水珠子。

9、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

10、杜鵑花似乎開在她瞳仁上,她的眼珠猶似一個彩色鏡頭,使紅的更紅,白的更白。()

11、她那雙顧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閃,微微上翹的長睫毛便撲朔迷離地上下跳動。

12、綠香轉過身來,一雙脈脈含情的眼睛像荷葉上跳動的兩顆露珠兒,望著她。

13、那是一雙像秋日的天空一樣明澈的眼睛,那雙眸子雖然淡淡的,但很誠實、直率。

14、在兩道修眉和一個略高的鼻子中間,不高不低地嵌著一雙大眼。這雙眼睛非常明亮,射出一種熱烈的光,給那天真、活潑的臉添了光彩。她一走進房裡,這個房間仿佛也顯得明亮多了。

15、這孩子的圓臉上綴著好看的劉海兒;嵌著一雙不斷眨動的黑寶石一樣的大眼。

16、她的眼睛,黑黑的,老是濕漉漉的,使那長長的睫毛,像是長在兩池清水岸上的青草。

17、左右看看沒有人留神她,就壯著膽子走到羅小山的眼前,像兩顆紅火炭一樣的眼睛,直瞧著羅小山的臉。

18、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長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好詞好句

19、亮亮是個10歲的男孩,長得虎頭虎腦,特別是淡眉下那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張望,充滿著強烈的求知慾望。

20、濃濃的眉毛下邊嵌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

21、他拿眼睛直看著他的時候,他的眼睛黑得像發光的漆,那裡面貯藏著的愛情深不可量。

22、娃娃們傻呵呵地互相瞧瞧,一對對的黑眼珠,像那荷葉上的水珠一樣滾轉。

23、她的臥在長長睫毛下的兩顆眸子,像會說話的精靈一樣,每一忽閃,都會傳出女孩子飄忽莫測的心緒,有時讓你懷疑是個可愛的小壞主意。

24、榮榮今年4歲,臉蛋紅撲撲的,一對黑亮的眼睛像是兩顆黑寶石。

25、那雙近視眼,如今已沒有了一點靈氣,仿佛裡面藏著過多的憂傷,深不可測。

26、他的白眼珠大黑眼珠小,兩顆瞳仁像錐子,銳刺刺的,有些怕人。

27、聽到這裡,只嚇得二紅雙手發顫,兩隻綠豆般的小眼珠直轉動。好詞好句

28、眼睛像天空一般的清澈,像海一般深沉,黎明和黃昏,光明和陰影,都在這裡自由嬉戲。

29、她中等身材,桃圓臉,眼睛水靈靈的像閃亮的墨玉,嘴似乎太大,但大得很可愛。

30、他還看見金小姐的黑眼睛像一對蝴蝶,飛飛停停,顯出太可愛的閃耀。

31、說完,又狠狠地白了姑娘一眼,我清楚地看到那衛生球似的白眼珠猛地翻起,然後又退進松泡泡的眼皮中。

32、她那雙大眼睛裡的一對眸子,黑得仿佛就是一對黑色的水晶棋子。只是裡面沒有一般小姑娘在這個年紀所應有的那種天真,有的只是過早的成熟和憂鬱。

33、她看見自己的頭髮映在清清的河裡,被晨風吹得輕輕地飄動,而且她看見自己的一雙純真的眼睛像星星一樣在水裡神秘地閃光。

34、圓圓的臉上,蝌蚪似的兩隻黑亮的眼珠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

35、毛驢上坐的是個媳婦,方方正正的臉上,兩隻眼睛似秋月:那牽韁的卻是個姑娘,蘋果似的臉上,一雙大眼睛似銀星。

36、多么可愛,多么迷人的眼睛呀!這一雙沾著晶瑩淚珠的眼睛,真像經過春雨洗刷的一對新葉,清新、翠綠,閃著新生的光彩,萌發著勃勃的生機。

37、可是他的眼睛,那雙眸子明亮、深沉,像是一池柔靜、清澈的湖水。

38、小海燕說起話來,兩個眼珠一閃一閃的。好像一對明亮而美麗的珍珠在閃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