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愛網內心獨白

1、人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上進的心態,一個堅定的信念,一個獨立的精神、一個自由的思想,一個持之以恆的追求。我認為唯有如此,才不枉此生。天下最最痛苦的莫過於沒有一個志同道合的知己,沒有相濡以沫,心有靈犀的知心愛人。

2、我想早戀,可仔細一算,已經奔三的人了,怎麼說也不是早戀——感情自己是被青春闖了一下腰。

3、我大多時候是活潑開朗的,和我在一齊,你絕對不會悶,我總能帶給你歡笑,也絕對能和你的哥們打成一片,有時是個樂天派,很少煩惱,我堅信天無絕人之路,我的生活每一天都很完美,並且我也是溫

4、小勝憑智,大勝憑德。萬法隨緣,自然而然。好婚姻沒有固定模式。但進入一段好的婚姻之前,必須要先了解自我。要選取最適宜自我的,而不是最好的。不好有太多的條條框框,放低一個標準可能回收穫更多的愉悅。

5、不知道是什麼奇異的風,將我的一滴眼淚吹落入污濁的灰土,卻沒有一絲要闖進眼淚。身體在身邊靜靜地聆聽,它傾聽到眼淚心底的抽搐,一波波微跳的顫慄似孤獨的草原上一顆石子,顯得寂寞。這樣的我期盼你掀起我的心靈,細心閱讀。

6、你最好愛看點小說,懂點戲劇,有一固定的愛好,抽菸喝酒和上網除外。

7、我是一隻嚮往自由的小鳥,尋找屬於自我的一片天空,我是一匹野馬,尋找屬於自我的草原。

8、這生命,牽她的手愛了,就要牢牢地,牢牢地靠近,不好在茫茫人海中丟失了彼此。還是,你是你,我是我,互不相欠,各奔愉悅。

9、我是世紀佳緣手機版用戶。我一向在那裡,沒有離開,我一向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生命的你出現。

10、談不上有愛心,但沒有愛心的事咱也沒有辦過。

11、如果你對一件事務感興趣,那麼就去參與吧;如果你決定做一件事情,那麼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做好。

12、我對長相沒什麼要求,只要不影響中國領土完整的就行。

13、舞台就在那裡,你是我的男一號嗎?讓咱們一齊把感情上演,期盼你的出現。

14、我不大女子主義,也請少拿大男子主義的范兒在我眼前晃悠。

15、你要是膽兒小,什麼聲大一點兒就能嚇的好歹的,那勸你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最好離我遠點。你要是抱著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心態想要證明自己很MAN的,那我看我回應你也一定快不到哪去。你要是不懂浪漫和情調,沒有什麼生活的情趣,現在我就可以回答你拜拜。你要是什麼都想讓我主動地,那你歇了吧,咱誰是男人,您先想好了……

16、對我有感覺的,出現吧。偶滴個娘賴,等死我了,頭髮都白了……

17、鍾愛看看書,曬曬太陽,有假期的時候鍾愛出去旅遊。凡事不會強求,鍾愛順其自然。為人真誠,善良。鍾愛吃朱古力,鍾愛唱歌,鍾愛寵物,外貌不錯,身材不錯,人也很聰明……本人此刻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家裡人都期望我能快點成家立業。因此,思考來自社會和家庭的壓力,我想在成為剩女之前把自我嫁出去,我要求的另一半必須要是未婚的,因此已婚的或離異的請不好給我發信,不是你不好,是正因你不是我的菜!本人不好求另一半太高太帥,但是不能太矮,國家都在倡導「優生優育」,因此為了下一代思考,最好能有cm。如果你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注重內在美,並誠意想結婚的,歡迎聯繫!如果是怕寂寞想尋找消遣的請繞道,正因我不是你的菜!最後,本人沒郵票了,看不了信,有誠意且期盼緣分的您痲煩貼上一張郵票吧!

18、注重品質;關注效率;簡約、人性化、實用、完美。

19、你說,你在大海的盡頭。我說,我要把你找尋。於是,單純的心踏上了感情征途,開始了顛沛流離的生活。時刻慢慢的消逝,歲月漸漸的流失,親愛的你何時出現?

20、等待的的心承受了太多的孤獨,當有一個港灣等待他(她)停靠的時候,她還有什麼理由不去擺脫那些身心疲憊。等待你給我港灣,給我溫暖,我堅信生命平淡的守護遠比那些轟轟烈烈的感情散發的愉悅更甜而久。

21、我東北女人,身上有典型東北人的豪爽,北京人的高傲,上海人的小資情調,江浙人的婉約含蓄、廣州人的聰明伶俐和不知道應該是哪地方人的神秘感。

22、更多時候,我覺得比起錢權或名望來說,我更期望得到尊重,這讓我能夠感受到自我的價值所在。

23、理想中的他就應是:智慧善良幽默大度用心上進的優秀男士。相貌不是最重要,但要有樂觀的心態和足夠的真誠。

24、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訴無人能懂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冢,春來春去俱無蹤,徒留一簾幽夢,誰能解我情衷,誰將柔情深種?若能相知又相逢,共此一簾幽夢。

25、人生短短數十年,不管經歷的是什麼,都是人生路上積累的財富。當你懂得的越多,你對待人生就會越理智。當你懷有更高的追求,你的思想才會不斷升華。

26、心有千千結,柔情深深種,我是水,你是杯。那個懂得疼愛憐惜的你,還在何方?都說後的女孩嬌氣,而我卻是鍾愛做家務,鍾愛把家收拾得乾乾淨,舒適溫馨。也許茫茫人海里我是個並不起眼的人,沒有傾城傾國的容貌,但我溫柔樂觀。平時除了上班就是在家看看書,聽聽音樂,看看電影,偶爾也會約朋友逛逛街,還會在放假的時候或是閒暇時游泳,登山,或是去旅遊,我是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經歷過了撕心裂肺的感情,懂了許多,如今只想擁有一份安定平淡而又真實的愛,一個能和我共同分享生活中的愉悅愉悅或是悲傷疼痛的人。我的扣扣壹陸玖肆零零壹玖捌捌,我等你。

27、我來自湖北黃石的女孩。我一向在尋找著你在等你,緣份---會讓咱們在那裡遇見嗎?親愛的你,請快點出現吧!

28、最重要你得誠實,不管什麼事得會坦白交代,抗拒者絕對斬立決,沒有緩期。

29、如果你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注重內在美,並誠意想結婚的,歡迎聯繫!如果是怕寂寞想尋找消遣的請繞道,正因我不是你的菜!

30、和朋友或戀人在一齊的時候咱們會提出不一樣意見,然後討論出最佳方案。

31、以前總以為剩男剩女和自我無關,可在不知不覺中自我已成為剩女中的一員了。

32、給自我一個機會,給屬於我的他一個機會。

33、我,二十出頭三十不到,人不漂亮也沒有一級棒的身材。

34、大家好,真誠尋找一個朋友,來共同走未來的路!

35、我想有這麼一個男生,他不必須很高很帥,但是會讓我把以後的時光放心的交給他;他不必須很有錢,但是會讓我每一天回家後吃上熱熱的飯菜;他不必須會很早計畫好咱們的未來,但是會在某天深情的對我說,我最愛的丫頭,咱們是時候該有個家了。

36、對物質上的追求要適可而止;對精神上的追求要永無止境,精益求精——這就是我的價值取向。

37、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愉悅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愉悅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愉悅。一般的宿命,就是咱們總會遇見一些人遭遇一些事。然後,看著命中注定的事發生,卻無能為力。而我的宿命就是遇到了你,一眨眼一瞬間凝固停止延續到永遠。

38、是我沒有遇見緣分,還是沒有遇見你,無論外面的世界如何紛繁複雜,只想和你過一種簡單的生活,相濡以沫,白頭到老。郵票用完,記得帶郵票喔。

39、要是你想找一個小鳥依人的,順從的,……等等吧,那你就別來了。但身高您自己看著辦,這年頭您好意思比女的矮嘛

40、我知道,生活不是童話,因此我不求童話般的結局,只期望擁有一個不完美但卻真實的感情故事。故事的主角:我和你。能在平凡中感受對方的心跳,就是最大的滿足。

41、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我想緊握著她的手。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必須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但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能夠愉悅。真正的感情,要懂得珍惜。

42、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它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43、期盼有緣人你的來信,等待屬於我的那個他的出現!

44、我相信緣份,我相信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我不會刻意強求感情的事情,因為我知道這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用心來經營,用行動來證明,什麼海誓山盟、什麼海枯石爛、……那都是對完美的愛情憧憬,現實永遠充滿著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經歷風雨、歷經苦難的考驗走到一起才更加顯得彌足珍貴。我在努力追尋——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45、會點廚藝和園藝,在為感情蹉跎的歲月里變身為偽熟女。至今沒有新的改變。

46、如果你覺得我就是你要找的那個人,那麼請你用你的真誠來向我表達。我願與你一齊為了咱們的完美未來而一齊發奮,一齊奮鬥。這樣的感情也才是最完美的,最有保質期的。

47、愛是職責,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愛是相互的扶持,有偉大的感情,有轟轟烈烈的感情,然而,我從來就堅信感情就應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鼓勵,兩個人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48、為什麼哪?於是乎,我就問自己,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思來想去就一個答案:因為學習、工作等等該死的藉口,使自己沒決定下要找個女友,不是自己不帥,不是自己不溫柔,也不是自己太冷酷……就是自己太注重完美了,以至於容不得一點瑕疵,於是乎,自己至今還在享受「孤獨的完美」,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決定尋找另一半一起共享這份「倆人的幸福」,但我想我一樣有著一顆渴望愛情的心,有著一腔熱需沸騰的血,

49、我人算是詼諧,懂點冷幽默,太冷的就算了,南極北極那樣的幽默咱怕感冒。

50、我平時鐘愛看看書,什麼書都看,有假期的時候鍾愛出去逛街會友。感情上方凡事不會強求,鍾愛順其自然。最大的愛好就是吃美食了,因此鍾愛骨感美的能夠就此打住,不用往下了解了。我的性格卻屬於大大咧咧,過於樂觀的類型。就應算是典型的長沙女孩。··此刻雖然在廣州工作,但沒打算長期在這邊發展…不理解異地戀!不經常買郵票長時刻無回信一般就是沒看過…鍾愛主動點的男生,遇到十分心動的也會主動追求。

51、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52、趁在青春之尾能在佳緣里遇見我的另一半。

53、伴侶不是結婚時發誓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的那個人,而是發現你身上有許多缺點仍然選擇你的那個人;伴侶不是和你大談愛情,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那個人,而是和你平淡的嘮叨柴米油鹽、鍋碗瓢盆的那個人。在幸福的婚姻中,伴侶已不是一個具體的人,而是你和ta在幾十年的歲月中沉澱下來的:一份默契、一份溫情、一份平淡、一份理解、一份寬容。愛ta就要讓ra開心,這就是伴侶。

54、不好正因寂寞而愛錯人,也不好正因愛錯人而寂寞生命!

55、上蒼把人分成兩性就把世界分成了兩半,男生無法明白女生就和女生無法明白男生一樣順應天理。但我想靠近你,認識你,愛上你,像研究一枚嬌艷的花朵般詮釋你,歌唱你……

56、遇事還算是能想得開,不至於一根筋也不會是兩頭堵。要是男女之間的大事可能得另當別論,事要是太大,我解決不了,那就別怪我得神經質兩天了,保不齊我能拿出個不墨跡死你絕不罷休的勁兒。

57、唯一很肯定的,就算是自說自話也有底氣的是,我是真誠的。期望瀏覽我資料的人也攜一顆真誠的心,才不會玷污我的這片淨土。

58、不要低估我的智商,裝傻充愣是我的生活方式,()智商實測還147吶,咱只不過主張人生難得糊塗罷了。那那些自以為聰明的或者耍小聰明的男人就請給我靠邊站吧。我這不合適你。

59、努力做好愛做的每一件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從容面對眼前和親身經歷的所有的人和事——含笑承擔任何痛苦和磨難,盡情享受每種激情與快樂;不要太刻意看重形式和結果,內容和過程才是最豐富多彩的。

60、感情,就是雙手捧握著的沙子,握得過緊或過松,手裡的沙子都會流失,只有用心捧握,沙子才不流失,感情才能長久。我願與你一同經歷感情,經歷完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