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雷鋒說的話

1、你,是冬日裡一縷陽光,卻能夠溫暖人們的心。你,是大海中的一滴水。

2、學習雷鋒,不要刻意地把雷鋒精神上升到道德聖境的高度,而應該用最平實的態度理解雷鋒精神。

3、啊,雷鋒叔叔,你的故事講也講不完。

4、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5、雷鋒是我們這片古老的土地孕育的一位平民英雄。

6、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7、凡是腦子裡只有人民、沒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榮譽和威信。反之,如果腦子裡只有個人、沒有人民的人,他們遲早會被人民唾棄。

8、世界上最光榮的事——勞動。世界上最體面的人——勞動者。

9、學習雷鋒,奉獻愛心不在地位高低,不在力量大小。所以,我感覺我們一定不要忽視舉手之勞的好事。能夠在自己做事的時候同時幫助他人,這不就是學習雷鋒麼,別吝嗇自己的讚美和自己的援助之手。大家都互相幫一把,互相稱讚一下,生活在這個環境中,每天不開心都難。

10、雷鋒愛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奮不顧身、艱苦奮鬥、助人為樂,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的崇高精神,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和共產主義道德品質。

11、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12、你讓我明白了: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13、雷鋒的人格——不朽的精神;雷鋒的人格——引領著我們;生的偉大,死得光榮。

14、雷鋒啊,你就是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永遠在人民的心裡存在!

15、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雷鋒刻苦學習的釘子精神,學習雷鋒關心人、愛護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質。

16、學習雷鋒,奉獻他人,提升自己。勇立潮頭,敢為人先。

17、我覺得一個革命者就應該像你一樣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出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18、你的動力就在當前的工作上,你的激情就在今天的工作中,等待只會消磨動力,行動只在眼前,學習雷鋒,讓我們從這一刻做起。

19、一切從人民的利益出發,因而經常地作毫不留情的自我批評。

20、雷鋒精神,已成為流淌在中國人血脈中的基因,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雷鋒。

21、我們學習雷鋒的精神應該延伸下去,我們要把每天都當作雷鋒日,助人為樂,把我們泰州打造成一個愛心城、美好城、和諧城。

22、雷鋒叔叔,你離開我們已經很久很久,但是你的名字永遠刻在我心中。

23、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24、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25、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雷鋒刻苦學習的釘子精神,學習雷鋒關心人愛護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質。

26、雷鋒的人格--不朽的精神;雷鋒的人格--引領著我們;生的偉大,死得光榮。

27、雷鋒叔叔,你離開我們已經很久很久,但是你的精神永遠留在人間,我會在公共汽車上給老人讓座,我會看見垃圾就撿起來,我會把零化錢捐給希望國小,我會把摔跤的小朋友扶起來。啊,雷鋒叔叔,我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很多。

28、雷鋒,這個光輝的名字,在我們的心中閃爍著不滅的光輝。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他的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將在我們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斷發揚光大,他那不可磨滅的美好形象,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29、雷鋒叔叔把別人的困難當成自己的困難,把同志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應該向你學習!

30、記得兒時有這樣一首歌:「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立場堅定鬥志強……」言簡意賅地概括了雷鋒精神的豐富內容。隨著時代的變遷,雷鋒精神的內涵在不斷豐富。

31、雷鋒同志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在他短暫的一生中卻助人無數,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於1963年3月5日親筆為他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並把3月5日定為學雷鋒紀念日;一部可歌可泣的《雷鋒日記》令讀者無不為之動容。「雷鋒精神」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學習。

32、真正偉大的是雷鋒的精神,真正渺小的是個人主義的陰魂。那些妄作鼓吹的修正主義者,不過是開倒車的歷史罪人!

33、有些人說工作忙、沒有時間學習。我認為問題不在工作忙,而在於你願不願意學習,會不會擠時間。要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善不善於擠,願不願意鑽。

34、願做一個真正的共產主義者嗎?那就要讓思想衝破資產階級的牢籠。面對著兩種尖銳對立的典型,我們當然摒棄個人主義而選擇雷鋒!雷鋒的品德無比崇高,但並不是沒有達到的可能。關鍵在於對人民和對自己,你是否做到如雷鋒一樣的認真。

35、雷鋒出差以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36、我們要學習雷鋒耐心幫助同志,處處為集體謀利益的精神,學習他對工作極端負責任,愛護國家財產勝過愛護自己生命的精神,學習他在緊急關頭,挺身而出、英勇犧牲的精神!

37、要認清,形形色色的個人主義者,是應該剔除的害蟲。

38、雷鋒叔叔,你離開我們已很久很久,但是你的故事像星星一樣多,你背夥伴過河,你扶大娘上火車,你冒雨送大娘和孩子回家,你到工地去幹活,你打掃車站為旅客服務。

39、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

40、雷鋒愛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奮不顧身艱苦奮鬥助人為樂,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的崇高精神,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和共產主義道德品質。

41、雷鋒同志:願你做暴風雨中的松柏,不願你做溫室中的弱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