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的短句

1、男人二十是奔騰,三十是微軟,四十是松下,五十是聯想。

2、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3、聽君一席話,省我十本書!

4、請大聲朗讀::臥梅又聞花,臥枝傷恨低。邀聞臥石碎,臥濕達春綠。

5、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6、希望: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法院偏向你,官運伴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7、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8、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9、你生氣了吧,生氣的話就哭-出-來-吧……嘻嘻嘻嘻!

10、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11、你和我都沒有錯,都是鬥嘴惹的禍,還是不要說抱歉,一起吃飯你付錢。

12、烏鴉說:我是天鵝中燒炭的;痲雀說:我是孔雀中抽鴉片的;鸚鵡說:我是燕子中坐檯的;烤鴨說:我是自焚的

13、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14、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15、我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

16、國王要100頭豬。大臣只帶了99頭。國王說:「還有1頭豬呢」?大臣說:「還有1頭正在看短訊息!」

17、誰說我鬥雞眼?我只是把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以往對事物的看法!

18、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19、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20、笨笨男人+笨笨女人=結婚;笨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我們?

21、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22、你好:今天是國際婦女節,我代表國際婦聯正式通知您:所有女廁及女浴池均向閣下免費開放,敬請光臨。

23、打破老婆終身制,實行小姨股份制。引入小姐競爭制,推廣情人契約制。

24、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月薪2000000的工作,試題如下:簟璁醭歙艽鞝癀穡魍旃傯彘硪鈽鰣硐。

25、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26、政府想著怎麼合理徵稅,老闆想著怎麼合理避稅,而我想著怎麼合理多睡!

27、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28、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29、老鼠一發威,大家都是病貓。

30、提醒大家要學會修自己的筆記本,這是很重要的!從前有個人,他不會修自己的筆記本……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來自陳冠希事件,不用再多說原因了吧)

31、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32、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33、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34、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35、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啊,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36、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37、記住了,第一:我永遠是對的,第二:如果我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38、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39、一直想對你說句話,可你知道它的分量,一旦說出,可能咱連朋友都沒法做了,但我控制不住感情!現在我鼓足勇氣對你說: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40、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41、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42、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43、碰到一個寫手個性簽名: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碰到一個GG個性簽名: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

44、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45、你的國語標準嗎?請跟我一起念:萬萬望望、望旺萬旺、萬腕忘忘、萬旺萬旺……好了,狗狗別叫了,吃骨頭羅。

46、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47、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48、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49、握著老婆的手,好象左手握右手;握著小姐的手,好象回到十八九;握著女同學的手,後悔當初沒下手。

50、中午在食堂叫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啊」。

51、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52、一個國王正讓大臣找一百隻烏龜,結果大臣找回九十九隻,國王詢問原因,大臣說:另一隻正看手機呢!

53、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54、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看你那麼衝動,配合你一下而已,我雖然不是什麼正人君子,但也不至於趁人之危啊!

55、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56、永遠有多遠?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

57、去披薩店買披薩!服務員問我是要切成8塊還是12塊?我想了想說:還是8塊吧!12塊吃不完!

58、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59、問一同事:「你買了中石油嗎?」同事說:「呸!你才買了中石油呢。你們全家都買了中石油,還買了中石化!」

60、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20℃的冷庫里,第二天企鵝死了,豬沒事。為什麼?你不知道?對了,豬也不知道!

61、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62、80後的重要任務是製造08後。()

63、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拚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沒人管?」

64、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65、經系統檢測,你的手機已感染WAP病毒。請馬上打開機身,將電路板彎成90度角!

66、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我讓老太太抹紅嘴唇兒,給你點顏色看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