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傷感說說

1、世間萬物化為虛有。我的心依然會陪伴你,直到永遠!

2、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3、時光匆匆,奪走了多少的純真美好的東西,想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日子,想兄弟姐妹們一起辦家家酒,想爺爺在雨中騎著腳踏車送我們上學放學的情景,想奶奶天還未亮給你們做好早飯叫我們起床吃飯的情景,想我們生病了爸爸背著我們去打針的情景,再也回不到以前了,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儘自己最大的能力不讓、、

4、世學有漏,佛法無邊;知識變易,真理常新。

5、存在,要讓愛存在在我的胸懷,不管曾經遇到怎樣的傷害,相信真愛在不遠的未來,不臣服人生無奈地安排,抹去心頭朦朧的塵埃,我相信,我會擁有我的愛!

6、懷表里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7、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麼都無所謂,可是轉過頭去,笑容里分明有幾分無奈。

8、時間一直流,一直流,不會停下來等著我覺悟,悔改。日子怎么翻,我就怎么過。頹廢似乎成了某種自豪。我厭惡著,鄙視著這樣無趣的我,無聊的人生。總該學點什麼啊。

9、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心情。接受生活中的風雨,時光匆匆流去,留下的是風雨過後的經歷,那時我們可以讓自己的心靈得到另一種安慰。

10、不要太依?一?人,因?依?,所以期望,因?期望,所以失望。

11、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會遇見悲傷,更沒想過,會發生意外;我也從沒想過。有一天,會遇上孤單,更沒想過,愛的人還是會不愛;這一條人生的路,我走的太牽強太被動太無奈,於是想著,總要主動一些,那些叫作美好的東西,我想認真的體會一次,就算今天是末年末日,也總要有一秒屬於自己。

12、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13、無情的時光老人就像一陣寒風,吹走了萬物的新氣,但只要你趕緊地陪著它一起趕路,到老也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14、即使很久很久沒有聯繫,一旦聊起來也不會有任何的隔閡,依然讓人很親切,讓人很舒服,互相慰問,互相鼓勵。不得不感嘆,時光匆匆,轉眼我們大學都快畢業了,就業,讀研,又到了路的另一個分岔口,各奔東西。

15、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其實我並不怪她,現在我也想通了,我們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錯悟的相遇罷了。

16、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時候,從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覺,你會覺得時刻流的好快,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們的青春,還是我們自己趕跑了?誰也不會知道。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人會被你那么容易就看見嗎?

17、世界上有這樣一些幸福的人,他們把自己的痛苦化作他人的幸福,他們揮淚埋葬了自己在塵世間的希望,它卻變成了種子,長出鮮花和香膏,為孤苦伶仃的苦命人醫治創傷。《湯姆叔叔的小屋》

18、懷念過去只會讓我們更加鬱悶無奈,它會給我們心痛的感覺,過去再美好終究是過去。每次的懷念都會讓我們心痛一次。

19、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

20、千古佳人,荷笠斜陽,最終都不過是紅顏悵老,青山遠歸。真正能在心中美麗永恆的,唯有刻骨的一剎那記憶而已。

21、轉眼間,一年的悠悠歲月已如同手中緊抓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兒凋零,可以等到來年春天重綻芳顏;童年流逝,卻永遠無法回頭再來。

22、時光在流逝,從不停歇;萬物在更新,而我們在成長。歲月是那么的公平,從不多給人一秒,相反也不會少給任何人一秒。每個人都會由時光的飛逝而經歷著人生中最重要的過渡,如:從幼稚到成熟,從衝動到沉著,有純真到心思慎密。

23、世上最痛苦的事之一,不是落單,而是身邊一圈的人,讓你感覺自己孤身一人。

24、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25、世間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屬於你的,包括你最愛的人,養大的孩子,包括你的財富,你的身體,最後也會回歸塵土。世間的一切咱們只有使用權而非永久擁有權。世間的一切都是借給咱們用的。因此,凡事都有緣起緣滅,強求不得。人生如過客,歡歡喜喜的來,高高興興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

26、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27、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

28、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29、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的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我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30、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儘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儘管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31、似水流年,碾壓了思念的結,從此,我用心和筆寫下漫長的等待,描上流年的痕跡,塗上歲月的色彩。蒼白的愛情里,看不見浪漫的故事,如梭的光陰里,寫不完兩情相望的惆悵與無奈。

32、心中的你和身邊的他,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心間。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人生有太多無奈,願我簡單的問候能…

33、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34、感覺很熟習可就是陌生人再碰到你的話我會笑著擦身而過然後轉身看著你背影哭,有時真的好無奈。

35、就業形勢真奇怪:中專生遭淘汰,大專生捲鋪蓋,本科生下地去種菜,研究生爭著去把豬肉賣,就連海龜都變“海帶”――海外歸來,待業在家!哎,真無奈!

36、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7、世界上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有的人缺陷比較大,那是因為上帝特別便愛她的芬芳。

38、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以前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39、歲月的洪流,捲走了青春,捲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40、不辯白,不訴求,不糾纏,不痛哭,沉默是我們和命運對峙的姿勢。只要風再起來的時候,你還在身邊,與我共對長夜燈火。

41、朋友們,我們正在不斷成長,不能再懷戀過去了。就如俄國詩人普希金說的:“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朋友們啊!記住!歲月在流逝,我們在成長!

42、時刻是看不見也摸不到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它已經悄悄的和你擦肩而過,也許你等到了,但是,你又能做些什麼?你還是要去思考。因此我們要珍惜時刻,愛惜時刻。

43、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44、時刻過得太快,讓人不知所措,只好望著那以前覺得完美的發獃,發奮回憶著以前的日子,但記憶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樣回憶,也想不起一絲痕跡。在這個時候,你又悄然離去,讓我感到茫然,怎樣才能把你留住?

45、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46、世界若是那么大,為何我要忘記你,卻無處可逃。

47、世界原本就不是歸屬你,因為這個你不待遺棄,要遺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隸屬。

48、我們都愛上如果,戀上追悔,懷念過去,留念回憶,感慨時間太無情,無奈我們太多情。

49、時光匆匆一度不愛提及年齡謝謝所有將正能量傳遞給我的朋友們現在本仙女不擔心變老了我願珍惜每一天自信成熟面對未來的日子放下執念淺笑安然期待遇到頻率一樣的人不在乎名利只是以夢為馬說到喜歡的事物眼中能泛出星光如果沒有我也不怕。

50、世界曾經顛倒黑白,如今回歸絢麗色彩。世界曾經失去聲響,如今有你們陪我唱歌。夜裡黑暗覆蓋著左手,左手覆蓋著右手。曾經牽手的手指,夜裡獨自合十。風吹沙吹成沙漠,你等我,等成十年漫長的打坐。你是天下的傳奇,你是世界的獨一。你讓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來尋你。五四三二一他和她的迷藏。開始……

51、我們的愛已不再,現在的我好無奈

52、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麽模糊,曾經那麽堅信的,那麽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麽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53、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像是飄蕩的炊煙。內心有一種空落落的憂愁感,像是被風吹起的沙塵,令人憂傷。苦悶充斥著內心,滿滿的,像是烏雲布滿了天空一樣。

54、我們是凡人,有自己的情感,有靈魂,患得患失,有脆弱也有堅強的一面。我們感嘆人生無奈,無奈生活,充實人生,也許這就是生命的意義,人生的價值。有人說人生無奈,但人定勝天,我們可以改變。的確,也許唯有充實人生,才能彌補一些遺憾不足,讓自己快樂多一點煩惱少一點。

55、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會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會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一個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得這么堅不可摧。

56、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

57、世界在龐大的雨水裡變得安靜。變得孤單。變得寂寞。變成了一個讓人悲傷的星球。

58、當愛情不能完善,我情願抉擇無悔,不論來生如許漂亮,我無奈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59、多少個惆悵的時刻,我盡情書寫心中的無奈。多少個悲憤時刻,我盡情表達心中的憤怒。

60、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願錯一輩子。無奈,愛以決堤,你能明白我感覺到那份情懷嗎?

61、寂靜的夜,涼風蕭瑟。灰濛的月,黯淡無光,猶如一也扁舟在浩瀚的夜,緩緩前行。我心惆悵,遙望此景,又感隱隱作痛,無奈間,仰天長嘯。

62、天生活在忙碌中想把你留住,卻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仍然走拉,沒有一絲猶豫。秒針一點一點地走著,一周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我好像什麼也沒做!只好無奈的=地嘆息著。望著窗外那霏霏的小雨,想得到一絲安慰。

63、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64、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我沒那么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想念是沒有歸途的。我再怎么想你,還是見不著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過自己的生活。――張小嫻

65、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流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悲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66、沒有來日方長,只有時光匆匆。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把該做的和想做的事情留給遙不可及的未來,我們能把握的只有今天。

67、原來我想跟你領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浪漫時間,我永遠是愛你的,可是你無法懂得我我有多愛你!永遠也無奈領會!

68、屜里早已泛黃的照片,究竟留下的是美好,還是憂傷,無奈一笑,我只能任自己的回憶留在寂寞的空間裡,任憑想像,肆意的流蕩,瘋狂的侵蝕,任憑情緒衝動,風颳大地,青苔盡顯憂瑟,鷓鴣峰迴千轉,道不盡思念,望不盡天涯,幸福隨遺風飛逝,究竟是誰惹了塵埃,留下一層深深的寂寞!

69、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70、似乎你已經走進別人的風景,無奈我還在遙望星光的投影,埋葬純真的時間仿佛還是昨天但卻那么遙遠

71、務必記住我們學習的時刻是有限的。時刻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的紛繁。我們就應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刻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72、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願意走,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73、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找真愛的過程。

74、世界是一面鏡子,每個人都可以在裡面看見自己的影子。你對它皺眉,它給你一副尖酸的嘴臉。你對著它笑,跟著歡樂,它就是個高興和善的伴侶;所以年輕人必須在這兩條道路裡面自己選擇。

75、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學著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學著瀟灑,甩甩頭一切都會過去。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接受自己;接受自己,你才會快樂。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工作;努力工作,畢竟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生活有很多無奈,請儘量去充實你自己,充實屬於你的幸福生活。

76、忘記曾經的承諾,那只是愛情的一個幽默。感情出現了空白,愛情也就不會再存在。別說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可你早已拒我於心門之外。你的冷漠是我最大的傷害,眼淚總是忍不著流下來。不想再對你揮霍我的愛,轉身放手這愛的無奈。走出愛情的心海,還自己一個自由自在。

77、重回首,去時年,攬盡風雨苦亦甜。夜闌珊,讀無眠,聽盡春言,每一天都是新的一片,不再清閒,望著灑滿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

78、女生隨便的一句沒事,殊不知背後隱藏著多少的無奈和辛酸。

79、幸福總是逃不過時間的扼殺,想要伸手去捉住什麼,卻是有氣無力地掙扎著痛恨著無奈著。一次次失望的等待,結果換來的是一次次加深對自己的恨!

80、啃老是無奈的,你需要改變,父母給你時間,但不能等你一輩子,一定要進取。

81、我以為只要離開了就不會再心痛,我以為只有一定的時間就可以沖淡所有的傷感,可是這些以為全都只是飄渺的,因為我還是會思念,還是會心痛,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去尋找你,只是我再也不曾看見過你,你的笑容,你的影子,你的一切的一切,全都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82、在一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裡,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麼痕跡呢?歲月的抹痕吧。

83、不過只是剎那之前,這園中還風和日麗,充滿了歡聲笑語,可是我不能進去。他們給了我一個謎面,要我好好地猜測,猜對了,才能與你相見,才能給我一段盼望中的愛戀。當我猜到謎底,才發現,一切都已過去,歲月早已換了謎題。

84、時刻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無影無蹤,就像荷葉上的露珠,滑落到水裡的瞬間,那么快捷那么乾脆。日月如梭,青春,為何,抹去我的歲月,卻只留下一條傷痕?

85、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86、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就慢慢凋零。

87、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么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88、如果我的問候打擾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樂!

89、當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么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么焦慮,一切是那么無奈……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發奮,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90、當你決定等待,那就等待吧。只要這是能讓你高興的事情。但你必須要知道,美好的結局,永遠都是少數人的,而你能得到的,是傷心之後的更傷心。若明知這樣,還要再等待,那就等吧。雖然愛情並不會有奇蹟,但也許有一天,會有更好的人解救你呢。愛上你,是一場拯救。

91、忘記,遺憾,無奈,就在這一瞬間,穿越了所有,綻放了所有。我將它許於你,而你卻步向天空。你說:“天使是不需要煙花的綻放的!”你飄然而逝,我依然望著天空。因為我不是天使,所以我需要煙花的綻放。綻放的一剎那,我和你,那么遙遠。那一瞬間,穿越所有痛苦,穿越所有傷害。

92、歲月流逝,流出一縷清泉,流出一陣芳香;齒月年輪,只剩下蒼白的臉,無奈的守候;回憶流沙,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誰都聽不到他的腳步,一切都在流逝中進行,在流逝中爆發。

93、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94、抽屜里早已泛黃的照片,究竟留下的是美好,還是憂傷,無奈一笑,我只能任自己的回憶留在寂寞的空間裡,任憑想像,肆意的流蕩,瘋狂的侵蝕,任憑情緒衝動,風颳大地,青苔盡顯憂瑟,鷓鴣峰迴千轉,道不盡思念,望不盡天涯,幸福隨遺風飛逝,究竟是誰惹了塵埃,留下一層深深的寂寞!

95、像黑夜占據了所有的光芒,你占據了我所有的想念,這一切來臨的是如此措手不及,當想像里的期待夾雜著現實的無奈向我襲來的時候,我已是如此的平靜,平靜的如此猙獰。

96、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我們之間的感情那不是愛情,只是曖昧不是不愛,只是,不夠深愛我是因為執捻而是你不夠愛,因此我們就有了這樣的結局。

97、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奈忘記的回想,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殘暴年華,旁邊流淌的,是我年年紀歲淡淡的感傷!

98、世間萬物,皆是有情的,今生的花兒或許是前世的人,只是為了尋找有情的過往來人間走一遭。麒麟花的深情和不捨,讓我看到了愛,看到了那份相依相戀之外的緣分,看到了落紅之外的人和事。

99、多少無奈藏心中,多少惆悵化無言,最後過往都成了心底的傷痕,只有自己知道。

100、對於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刻就是寶貴的生命;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時刻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刻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刻就是力量,時刻就是知識。珍惜時刻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

101、世界在這樣一個溫柔的角度里被切割。日光像水銀般倒灌進去,所有的縫隙都被填滿。凝固後發出鏡面的光,反射出一千個世界。

102、多少次,尋著記憶的氣息誤入夢的縫隙,看見昔日的痕跡:一川菸草,一帶秋水,隔江望那瞬間消逝的美麗。泛黃的日記,寫滿了霧的飄逸,筆下翻動的歲月,某年月,某年月,某年月里不見了你的身影。

103、不要瞻前顧後;別考慮得太多,否則會造成原本不存在的麻煩。審時度勢,果斷出擊。你沒法改變你拒絕面對遭遇。進步就意味著風險。

104、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

105、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06、當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么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么焦慮,一切是那么無奈。

107、世界被太陽反射得刺眼,就連普通的泥牆也會象玻璃一樣,反射耀白的光芒,某一刻,發現天空好像從來沒有這么亮過,指縫間透過的光線,會在瞳孔處留下,難以分辨的顏色,光也會留下烙印

108、時光匆匆,盡在不言中,你是我們的小太陽,是我們真正的快樂,愛慕你,愛你的一切。喜歡你的甜美,喜歡你的陽光,更愛你的純真,有你,永遠是晴天,我們永遠是你忠實的冬粉,是你最愛的冬瓜早安!

109、不需要被任何人理解,更不想跟任何人解釋自己。

110、與你同行,回憶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別,嚮往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11、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盡避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盡避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盡避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盡避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112、幾回痴癲,淚流滿面,含笑中揮手告別花開花謝的匆匆,在世界最悽美的角落,於瑟瑟風雨中酣飲著那份離傷,銜著塵世的無奈,悄悄的奔赴未知的流離。

113、思念是酸澀的,也是()一種折磨;有時候也是一種期盼;它會給你力量;有時候卻是一種傷心,遲遲等不到你思念的人。有的時候思念是一種心靈的獨白,自始至終主角是自己,儘管你的思念如風、思念如雨,如雪。你思念的人不一定能感應的到,這樣的思念苦澀中,更多的是無奈。

114、時間過得太快,讓人不知所措,只好望著那曾經覺得美好的發獃,努力回憶著以前的日子,但記憶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么回憶,也想不起一絲痕跡。在這個時候,你又悄然離去,讓我感到茫然,怎樣才能把你留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