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匪我思存經典語錄

1、你是我的星光,我的天空因你而璀璨。

2、我這輩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輩子我一定會等著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點遇見你。

3、所謂繁花不過一夢,我曾用愛雕刻時光。

4、你是我的鬼迷心竅,只有我自己知道。

5、從前我以為犧牲可以成全幸福,這麼多年來我才知道我錯了,犧牲自己並沒有讓人得到幸福。因為真正愛著的人,哪怕那個人離開了,另外一個人也不會因此而停止愛他。

6、忘川冰涼的碧水湧上來淹沒我們,我在水裡艱難地呼吸,一吞一吐都是冰冷的水。他跳下來想要抓著我,最後卻只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我和你一起忘。」

7、時光凝駐,這一刻的愛情情深似海,而人生,註定寂寞如雪。

8、我只後悔一件事情。我後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9、夢裡輕盈的雪花一朵朵落下,無聲無息,消失在海面上。所謂繁花不過是一場夢,就像他的愛情一樣。今生今世,相見無期。

10、因為得不到,所以念念不忘。

11、生活是一襲華麗的錦袍,她終究只是一朵錦上花,點綴在他奼紫嫣紅的過往,靜靜凋謝了芳華。

12、他從來不曾得到過幸福,卻知道失去她的每一分痛苦。

13、因為我是全心全意地對她,我用盡了全部的力氣。

14、她沒有做錯任何事,她不過就是因為愛上他,所以比他卑微,比他渺小,被他輕篾,被他看不起,被他不珍惜……

15、她不敢,她一直以來所謂的孤勇,只不過是沒有了家,所以不得不孤注一擲。

16、我們都是孤魂野鬼,我們都不曾活轉過來。我用三年的遺忘來苟活,而他用三年的遺忘,抹殺了從前的一切。在這世間,誰會比誰過得更痛苦?在這世間,遺忘或許永遠比記得更幸福。

17、生活是一襲華麗的錦袍,她終究只是一朵錦上花,點綴在他奼紫嫣紅的過往,靜靜凋謝了芳華。

18、問世間情為何物?這世上的愛又有誰可以說得清呢,我們總是一廂情願地篤定我們認定的那個人,一直以為有勇氣可以頂住所有風雨一直走下去,可是我們總是被現實的洪流沖開,半途而廢非我願,可是終究沒有力氣敵過命運的捉弄,徒然嘆無緣,比翼連枝只是當日願。

19、6.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裡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20、這一刻的愛情情深似海,而人生,註定寂寞如血。

21、我知道你恨我,我也恨我自己,我恨我他媽為什麼要這樣愛你!

22、我最想的一件事,其實是把自己的心裝一個開關,隨時可以打開或關上。這樣,我想愛你的時候就愛你,不想愛你的時候,就真的不愛了。

23、是一段舊夢,斷盡金爐小篆香,盡日思量。而我獨自佇立在萬人中央,凝睇你的方向,蛾眉這樣短,而天涯已那般長。

24、你是我的鬼迷心竅,只有我自己知道。

25、我到底有多愛你,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可這世上的愛情,無可奈何,身家利益總要排在前頭。

26、我們到底會為了什麼愛上一個人呢?因為楚楚可憐,因為回眸一笑,因為一句話,一件事?還是因為他就是他,不是別人?

27、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後,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

28、當你愛一個人遠遠勝過他愛你時,你就應該考慮放棄。當一個人愛你遠遠勝過你愛他,你才可能獲得幸福。

29、我明明知道,這輩子我永遠再也找不回你,可是我心甘情願。只要你過的比我好,只要你比我幸福,什麼我都願意。只要為了你,哪怕會失去你,哪怕這一生我永遠也不再擁有你,只要為了你,我都願意。那時候年輕,什麼都沒有,可是有勇氣。

30、年輕的時候我們放棄,以為那不過是一段感情。可是最後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31、因為不可以,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如此卑微,如此謹慎,就像兩個人可以一直在一起,就像兩個人真的在一起。若同最絕望的念想,其實是根本無法得償的奢望。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32、原來我以為這世上最容易的一件事,就是忘記。後來我總算明白了,原來這世上最難的事,才是忘記。

33、很多時候,我們離天堂的幸福其實只有寸步之遙,而我曾有過的一切,你給的最美。

34、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35、忘川之水,在於忘情。

36、你是我的星光,我的天空因你而璀璨。

37、是一段舊夢,斷盡金爐小篆香,盡日思量。而我獨自佇立在萬人中央,凝睇你的方向,蛾眉這樣短,而天涯已那般長。

38、所有的人都不能比,所有的事都不值得一提,心情語錄,只要是跟他在一起,哪怕只有半秒鐘,她也會覺得幸福。

39、這一生還那樣長,可是已經結束了。

40、你有時候真的很勇敢,勇敢得近乎愚蠢,我一直說,你有一種孤勇。其實,我只希望我所愛的女人,平凡而孱弱,不必事事自己擋在前頭,當有任何事情發生,都可以有人替她遮擋風雨。有人盡力照顧她,疼愛她。我只希望你可以從容而幸福,跟你所愛的人,安寧的過完下半生。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要你幸福。

41、原來,在乎一個人的感覺是這樣的,不許她傷心,不許她落淚,連加班加點的工作也不行,因為,會累著人。

42、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

43、彩雲易散琉璃脆,這世上美好的東西,從來沒辦法長久。

44、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45、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46、愛情是最好的良藥,可以撫慰哪怕殘損不堪的心靈。

47、深夜你突然醒來,你的手慢慢撫過我的臉頰,黑暗裡你的眼睛閃過明亮的光澤。

48、我只後悔一件事情。我後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49、因為不可以,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如此卑微,如此謹慎,就像兩個人可以一直在一起,就像兩個人真的在一起。若同最絕望的念想,其實是根本無法得償的奢望。

50、她是一顆流星,在相遇的剎那照亮他的整個生命。然後用餘生所有,只能仰望她無情滑落,遠去在永不可及的天幕。

51、蜜炬紅燭翠袖單,小樓聽雨夜初寒。明朝酒醒繁花落,從此浮生作夢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