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歌德的勵志名言警句

1、生活之樹是常青的。

2、凡不是就著淚水吃過麵包的人是不懂得人生之味的人。

3、只有這樣的人才配生活和自由,假如他每天為之而奮鬥

4、一傑出的哲學家說,建築是凍結了音樂,許多人對他的這個說法搖頭,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們相信沒有比這個巧妙的思想換一種說法更好了,那就是把建築叫做無言的音樂。

5、誰有用腦子去思考,到頭來他除了感覺之外將一無所有。

6、在眾人面前作冗長的演說而又不恭維你的聽眾,就只會引起人們的厭惡。

7、每一秒鐘都應該有所創造。

8、對真理的熱愛就體現在:知道怎樣去發現和珍惜每一件事物的好處。

9、今天做不成的,明天也不會做好。一天也不能虛度,要下決心把可能的事情,一把抓住而緊緊抱住,有決心就不會任其逃去,而且必然要貫徹實行。

10、鬥爭是掌握本領的學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橋樑。

11、一個人只要宣稱自己是自由的,就會同時感到他是受限制的。如果你敢於宣稱自己是受限制的,你就會感到自己是自由的。

12、對別人述說自己,這是一種天性;因此,認真對待別人向你述說他自己的事,這是一種教養。

13、真理是一支火炬,而且是一支極大的火炬,所以當我們懷著生怕被它燒著的恐懼心情企圖從它旁邊走過去的時候,連眼睛也難睜開。

14、看出錯誤比發現真理要容易得多;因為謬誤是在明處,也是可以克服的;而真理則藏在深處,並且不是任何人都能發現它。

15、許多思想是從一定的文化修養上產生出來的,就如同幼芽是長在綠枝上一樣。

16、獨立性是天才的基本特徵。

17、世上最艱難的工作是什麼?思想。凡是值得思想的事情,沒有不是人思考過的;我們必須做的只是試圖重新加以思考而已。

18、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地辦事。

19、你若要喜歡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20、一個人不能騎兩匹馬,騎上這匹,就要丟掉那匹。聰明人會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只專心致志地去學一門,學一門就要把它學好。

21、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

22、經驗豐富的人讀書用兩隻眼睛,一隻眼睛看到紙面上的話,另一眼睛看到紙的背面。

23、你若要為你的意義而歡喜,就必須給這個世界以意義。

24、雖然人人都企求得很多,但所需要的卻是微乎其微。因為人生是短暫的,人的命運是有限的。

25、關鍵在於要有一顆愛真理的心,隨時隨地地碰見真理,並把它吸收進來。

26、事業最要緊,名譽是空言。

27、在蠢人感到人生困難的時候,賢人看起來容易;而當蠢人感到容易的時候,賢者就感到困難。

28、錯誤同真理的關係,就像睡夢同清醒的關係一樣。一個人從錯誤中醒來,就會以新的力量走向真理。

29、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大的是天空,比天空還大的是人類的心靈,其中通往女人心靈的通道就是陰道

30、我的遺產多麼壯麗、廣闊、遼遠!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畝是時間。

31、並非語言本身有多么正確,有力,或者優美,而在於它所體現出來的思想的力量。

32、幻想是詩人的翅膀,假設是科學家的天梯。

33、只要我們能善用時間,就永遠不愁時間不夠用。

34、一個鐘頭有六十分鐘,一天就超過了一千分鐘。明白這個道理後,就知道人可作出多少貢獻。

35、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並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36、聰明的年輕人以為,如果承認已經被別人承認過的真理,就會使自己喪失獨創性,這是極大的錯誤。

37、我們比較容易承認行為上的錯誤過失和缺點,而對於思想上的錯誤過失和缺點則不然。

38、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畝是時間。

39、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世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40、勇敢裡面有天才力量和魔法。()

41、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42、就科學來講,把前人獲得的零星的真理找出來進一步加以發展,就是當之無愧理應受到獎賞的功勞。

43、真正的志同道合者不可能長久地爭吵;他們總會重新言好的。

44、只要你告訴我,你交的是些什麼樣的人,我就能說出,你是什麼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