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參賽寄語

參賽寄語(一)

親愛的寶貝女兒:

爸爸媽媽從不奢求你的人生能有多么的功成名就,多么的燦爛輝煌。只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快樂!希望你能學會做人,畢竟先成人,後成事。希望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有個和你有共同見解懂你,替父母接手繼續照顧你的愛人和一個可愛的孩子。生活簡單,平凡而又幸福。很意外的發現了這個比賽,我們想,能讓你這個“平凡的小草”有星點斑斕豈不妙哉?!於是乎,參賽了。通過這個比賽,我們想告訴你幾個道理,第一,既然自己選擇了,就要堅持,別輕易放棄,哪怕多么不易,走到終點也是一種勝利。第二,一定要為此努力加油,超越別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超越自己!第三,學會愛人,只有懂得愛人的人才會被愛,就要多給別的選手投票。第三,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贏了戒驕戒傲,心態端正。輸了,彆氣餒,要大方的恭喜對手。

我們知道,你沒有別的寶寶那么搶眼奪目,但哪個寶寶不都是父母的Angel?你在父母眼裡,就是最漂亮的,你是我們愛的見證,我們永遠的驕傲!我們愛你,支持你!寶貝加油!

參賽寄語(二)

過幾天就要比賽了,李老師沒辦法帶著大家去,你們要加油,要記得喔,老師的精神一直和你們在一起,記住我們的口號,“齊心協力,永爭第一”,記住,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永遠是第一!

在老師眼裡,你們永遠是最優秀的!不要害怕失敗,打起精神來,去迎接這一個挑戰。相信你們經過了平日的訓練,()一定懂得了有付出就有收穫,努力就有成功!永遠向前看齊!當然,老師並沒有說要你們一定取得什麼什麼成績,只要你們盡力了,你們就是最好的!拼盡全力去爭取,我們還怕不會成功么?

你們用行動述說著過程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高峰,終點在向我們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們的全部能量,成功是你們汗水的寫照,孩子們,加油!

記住,李老師,逯教練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我們的心也永遠在一起,記住:我們,永遠是最棒的!加油!

參賽寄語(三)

8月17日,新浪樂居的工作小組來到了素有“文旦之鄉”美稱和2010微笑天使冠軍之鄉的玉環縣。

工作人員在基本完成了玉環的城區和周邊的幾個主要樓盤的資料收集工作後,筆者聯繫到了去年的新浪微笑天使台州賽區冠軍德嘉一號公館的張何丹,想了解下她目前的工作狀況。

當得知工作小組的到來後,張何丹和我們約見在公園。下午四點十多分左右,我們在公園旁見到了張何丹。

印象中張何丹,應該還和去年一樣讓人感覺宛若出水芙蓉般的清純。而那雙忽閃的大眼,讓大家記憶猶新。

筆者發現在一身職業裝束的映襯下何丹增添了不少成熟韻味。她的清純美麗正在慢慢蛻變為成熟魅力。

回想去年的微笑天使比賽,張何丹坦言自己當初只是自己感興趣,就去報名了。

整個比賽給她留下最深的印象是去年的那場公益活動,讓自己感覺到作為社會的年輕人,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心懷感恩,積極的參與到公益活動中,儘可能的去幫助身邊的人。

雖然只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參加了比賽,但是從初賽到決賽,這一路走下來,她發現自己不僅僅自己的個人業務技能得到提升,同時在這個活動中認識到了很多同行業的朋友。

同時深刻的意識到“微笑”對自己職業的重要性,也重新認真的審視了自己的職業,更重要的是,通過參加這次活動,讓自己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工作。

今年由新浪樂居台州站主辦的台州地產界銷售精英評選大賽已經進入了報名的緊張時段,在這裡張何丹帶著她一貫甜甜的笑容說: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相信自己,加油!這是她通過我們的鏡頭送給今年選手的祝福和鼓勵。她說,置業顧問在比賽中,不斷提升專業技能和綜合素質的同時,也全面的展示了自己,相信願意投入參與此次活動的置業顧問們,必將獲得與付出同等的回報。

在整個採訪中,何丹始終保持微笑,用她甜美的聲音講述著她的精彩生活,她的樂觀、可愛也感染著筆者。這個女孩用自己的微笑征服了每一個人,她不愧為台州美麗的微笑天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