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早晨寄語

早晨寄語(一)

這是舊曆年前我在哈爾濱的最後一個早晨,原本毫不留念的城市,此刻我對他卻多了幾分眷戀。原本以為我和哈爾濱沒有太多的緣分,最多不過還有這兩年左右,可是有了你,事情就不同以往了。對這座城市,我有了留念,我和這座城市間的聯繫將會延續至我生命的盡頭。

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裡,你要常常地想起我,因為我會更加經常的想念你。當我給你打電話時,你要儘快的回覆我,因為對於你的等待讓我難以忍受,即便是多了那麼一小會也好。當我對你的思念強烈到難以自控的時候,你會知道,因為我們之間存在一種聯繫,叫做靈犀。

請牢牢記住吧,你、我的幸福,從此是我們共同的幸福。也只有我們在一起,我才感到了溫暖。說一句不曾說過的話,只是對你說--謝謝你的愛……

即便短暫的分別,也會讓我分別後的下一刻就想見到你,就如此刻!

我的愛人,等我回來,把更多的愛帶給你吧!

早晨寄語(二)

成功者必有所愛,幸福者必愛所有。所有的森林都源自於一顆種子,所有的成功都源自於不平凡的夢想。天下的女人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深深懂得幸福的含義:有所夢·有所愛·有所為·有所期待。親愛的,你就是森林的那顆種子,不要小看自己,你將會帶來整個森林。願我們都幸福!

早晨寄語(三)

沉寂了一段時間,因為經歷著一些事情,深入了紅塵,也開始理解紅塵,有許多道理,雖然明了,但想不到接受起來卻還是需要一個痛苦的過程。

生命的意義在於愛,生命的悲哀在於無奈。生命的力量在於希望和不屈服,生命的延續伴隨著個體的死亡。死亡,()是永遠的遺忘,是意義主體的消逝,我們可以想像,可以理解,可以同感,甚至感同身受,但卻無法真的感受那個個體的真實反應。

紅塵,當以一笑置之。我能做到這樣的灑脫嗎?

早晨寄語(四)

一夜沒睡,除了覺得孤單,也有嘲弄:為什麼下決心多次,自己卻沒有改變,也是到了改變的時候了,自己不能再遲疑。

看著外面的亮光,知道新的一天又開始了,自己又要繼續面對,天,這是自己嗎,我不敢想像。

現在回頭看去,以前的經歷又似乎不算什麼了,畢竟經歷過,現在的感覺不同了。

新的一天,我也許要放棄標新立異的想法,回歸本真,回到陽光下的生活,做真實的自己,同時也是獨立的自己,一個不依賴的自己。

要決心去做了,因為時間不會給我太多機會了。

寫了這點東西,就是為了給自己打氣。

早晨寄語(五)

年輕時看遠,中年時看透,年老時看淡。

看遠。看遠才能攬物於胸,只看眼前美景,難見山外之山;

看透。天下熙熙,皆為名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看淡。看淡不是不求進取,也不是無所作為,更不是沒有追求,而是平和與寧靜,坦然和安祥,離塵囂遠一點,離自然近一點。

告誡自己:

越是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

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

人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有時候:要敢於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經歷一段努力後,發現自己比想像的優秀很多。

成功的人:一般不是才華橫溢的人,而是,最能以親切和藹的態度給人以好感的人。

一個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形象:卻能改變自己的氣質;

一個人,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卻能提高自己的水平。

人際交往中:善良、熱情、誠信更容易給人以好感。

微笑:比禮貌更親切!會給人陽光般的溫暖。

早安,我的讀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