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夏洛的網讀後感50字

夏洛的網讀後感50字(一)

大家好,我讀了夏洛的網的感受,覺得威爾伯是幸運的。在它垂頭喪氣的時候,無能為力的時候,沒有希望的時候。總會有一群小夥伴來幫助它,讓他受到無限的呵護,讓他受到無限的關愛,帶來一絲絲希望。這就是我的讀後感。你們都讀完了吧?

夏洛的網讀後感50字(二)

讀了夏洛的網,第一天我的感受是:無論多麼渺小的人也是人,就算威爾伯是只落腳豬但畢竟還是豬。天下萬物都是平等的,豬小就要被殺,難道人小也殺了他不成?

夏洛的網讀後感50字(三)

讀了夏洛的網這本書,我知道了夏洛為了不讓小豬威爾伯被人吃掉,夏洛在她的網上織了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謙卑這幾個字。但是她自己的生命卻到了盡頭。

夏洛的網讀後感50字(四)

今天看了《夏洛的網》這一本書。

讀了這本書,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也明白了真正的友誼至死不變。我想,我們應該向夏洛學習。她雖然只是一隻又小又卑微的蜘蛛,卻能做出如此多令我們人類為之感嘆的事,那我們,就更應該凡事多為朋友著想,建立真正的友誼的橋樑。

讓我們再看看人間,一些小事出手傷人,周圍也有很多人在看,但是為什麼沒有一個去勸阻呢?

讓我們學學夏洛把,我們也做一個和夏洛一樣的人。

夏洛的網讀後感50字(五)

在朱克曼的穀倉里,快樂地生活著一群動物,威爾伯就在這裡認識了夏洛。()夏洛是一隻蜘蛛,為了不讓威爾伯被朱克曼先生殺掉,它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但這時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從書中我知道了交朋友真心相待的朋友,不能以貌取人。夏洛外表雖醜,但心是善良的。我也要交這樣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