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夏洛的網讀後感100字

夏洛的網讀後感100字(一)

《夏洛的網》的作者是(懷特)國家是(美國)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一個蜘蛛和一個小豬在冒險的之路中得到快樂,蜘蛛先幫小豬,最後蜘蛛死了。

最讓你感動的是?,最後一天這個情節,因為蜘蛛死了小豬把蜘蛛的產的袋,含在嘴裡,小蜘蛛活了。

我喜歡的人物是夏洛因為她不僅保護自己,還幫助別人。

我認為這是一本有趣的書。

夏洛的網讀後感100字(二)

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夏洛的網》,故事講的是一隻落腳的小豬和一隻蜘蛛成為朋友和它們互相幫助的故事。

在這本書裡我學到了如果別人幫助過你,你也要幫助別人。

在這本書裡我想和大家一起來分享這隻蜘蛛和這隻小豬的名字,這隻蜘蛛的名字叫夏洛,而這隻小豬的名字叫威爾伯。

夏洛的網讀後感100字(三)

夏洛的網作者是(美)E.b.懷特/著任溶溶/譯

威爾伯和夏洛,它們在朱克曼的穀倉里,他們結成了最真誠的友誼,威爾伯本來要成為燻肉火腿,但是夏洛說:「我會救你的,你別擔心。」夏洛還在網上給威爾伯織的字,夏洛分別織的了不起、王牌豬、光彩照人、謙卑,最後威爾伯沒有死,是夏洛改變了威爾伯的命運,但是夏洛自己卻犧牲了,夏洛還被它自己的孩子拋棄。

夏洛的網讀後感100字(四)

假期里,我讀了《夏洛的網》這本書。這是一個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之間的故事,最讓我感動的是威爾伯快變燻肉火腿的時候,夏洛不顧自己的安危,保護朋友,卻犧牲了自己。()看了這本書我懂得了朋友之間要相互幫助。做一個像夏洛一樣為了朋友能付出一切。

夏洛的網讀後感100字(五)

《夏洛的網》是美國大作家E.B懷特寫的,他講的是一個蜘蛛和一隻小豬的故事。

書的開頭寫了一個有愛心的小女孩弗恩救了一隻落腳豬——威爾伯,她愛小豬,並用心的照顧小豬,成了小豬的朋友。後來,小豬到了朱克曼家的穀倉里生活,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還和蜘蛛夏洛成了最要好的朋友。當威爾伯得知自己要變成燻肉和火腿時,悲痛欲絕。夏洛一邊安慰他,一邊努力想辦法救威爾伯。她用自己的絲織出了「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這些大字,從而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而她自己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作為回報,威爾伯把夏洛的卵囊帶回了家,當寶貝似的守著卵囊,直到夏洛的孩子們出生……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夏洛是一個勇敢、善良、樂於助人、富有愛心的蜘蛛。我特別感動的是夏洛和威爾伯之間的真摯友情,還有愛的力量,我也要向夏洛學習,真誠對待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