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給領導拜年簡訊

1、2018年狗年到,領導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抬頭看天,低頭看地,天地之間有個人正拿著手機,發著一種叫簡訊的東西。冷的空氣,熱的心情,簡訊里述說著我對你的關懷和惦記。周末開心!

3、新春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領導恭喜發財!

4、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親情、友情、愛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平安!

5、春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6、道一聲恭喜發財,說一句健康平安,言一聲吉祥如意,送一句好運甜蜜,傳一聲開心快樂,祝一句幸福美滿。預祝你小年吉祥,新春快樂!

7、月兒將圓未圓,惹得思念綿綿;提前送上祝福,願你笑容甜甜;幸福滿滿當當,悄悄溢出心田;好運任你欽點,天天驚喜連連。祝:元宵佳節,合家幸福!

8、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第一笑話祝你新年快樂。

9、2018年狗年好事來:願你福成雙,祿成雙,財成雙,好事皆成雙;願你人成對,愛成對,運成對,好運總成對。祝福問候對對來,快樂幸福雙雙至!

10、祝領導春節好!春節新面貌!春節新心情!春節新開始!春節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11、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2、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3、狗年給領導拜年簡訊:祝你新的一年裡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14、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5、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16、心情預報:今夜到明早想你,預計下午轉為很想你,受此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暴想,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第一笑話祝你新年快樂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17、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18、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領導:春節快樂!

19、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年快樂!

20、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2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2、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23、2018要到了,若火山爆發,那是我在傾訴愛的承諾;若天崩地裂,那是我在新建愛的世界。願天荒地老兌現我的承諾,讓滄海桑田見證我對你的愛。

24、笑是火,快樂是鍋,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春節快樂!

25、狗年給領導拜年簡訊: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6、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7、新年到了,遠方的你,好好地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帥哥要把頭轉!第一笑話祝你新年快樂。

28、能收到這條簡訊,從今後不僅你的情人會愛你一世,健康、快樂、幸福、財富、平安也會愛你一世,把這條簡訊發給朋友吧,他們也會愛你一世!

29、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30、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

31、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2、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

33、2018年第一個周末延續給力,我們要持續戰鬥力,打好節後第一仗!我們要手持快樂的長矛,握緊幸福的利劍,在戰場上盡情揮毫,度過幸福的周末。

34、工作是船,成績作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掉風塵,綻開笑臉;藉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

35、春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痲。第一笑話祝你新年快樂。

36、一種緣分來自天意,一份真情來自記憶,一種吸引來自魅力,一份感動來自珍惜,一種關懷來自相知,一份溫暖來自惦記,一份祝福來自心底:願你幸福!

3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領導春節快樂!

38、天冷了,我要用思念溫暖你,讓你渾身暖暖的;無聊了,我要用簡訊問候你,讓你時時樂樂的。不要孤單不要煩,有我在,生活快樂而簡單!

39、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0、領導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41、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旋轉。新年快樂!祝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