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祝福簡訊2018

1、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牛;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狗毛!

2、祝你新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

3、祝您在狗年裡,快樂多如狗毛,聰明勝過狗腦,進步猶如狗跑。

4、快樂走馬上任,好運萬馬奔騰,出門寶馬香車,前程一馬平川,諸事馬到成功,心情信馬由韁,健康天馬行空,狗年到,祝你龍馬精神,幸福一馬當先!

5、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6、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7、狗新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整一年。

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狗年快樂!

9、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和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我說:小狗,你說:汪汪!

10、恭祝狗年吉祥:旺狗賀歲,歡樂祥瑞;旺狗汪汪,事業興旺;旺狗打滾,財源滾滾;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歡,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闔家幸福!

11、親愛的朋友,狗年到了,祝你像神犬一樣頭腦聰明、行動機靈、體態輕盈。

12、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3、狗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14、這一刻,你是我最深的思念,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5、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16、狗年天氣預報1:新年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17、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與親朋好友隨時聯通無限、遨遊世界如意通、官場得意33(要升升)!

18、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19、紅梅伴雪一縷香,飛馬賓士萬里揚。鶯歌燕舞鬧新春,幸福團圓到家門。紫氣東來福星照,瑞雪紛紛年成好。今朝乃是美佳節,合家歡樂情切切。春節快樂。

2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一直在祝福你狗年快樂到永遠。

21、歡歡喜喜迎狗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2、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爺已盯上你。

23、狗年的腳步矯健,穿越歲月的風塵;狗年的畫卷燦爛,塗抹明亮的色彩;狗年的時光悠揚,採擷幸福的芬芳;狗年的歌聲歡暢,訴說祝福的綿長。狗年快樂!

24、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5、瑞雪紛紛飄,()吉祥狗年到,銀色豐年兆,未羊踏開幸福道。美滿把手招,健康對你笑,長壽圍你抱,一生美樂喜悅跳。願你狗年住洋樓,美悅享受沒憂愁!

26、狗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