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簡訊祝福語

1、新春福狗送吉祥,金狗進家富滿堂,肥狗祝你壽延長,奶狗為你送健康,耕狗願你糧滿倉,紅狗祝你事業旺,狗郎望你愛情長!

2、轉眼春節又來到,不覺人又長一歲。子女成人近一步,父母雙親漸老去。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珍惜你身邊的人,才能安心不後悔。願你春節快樂,合家幸福安康!

3、春節到,放鞭炮:一響鴻運照;二響憂愁拋;三響煩惱消;四響財運到;五響收入高;六響身體好;七響心情妙;八響平安罩;九響幸福繞;十響事業節節高!

4、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5、諸事大吉;西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財運向好,愛情滋潤。

6、拿起快樂的鼓槌,敲出開心的鼓點;掛起吉祥的燈籠,照出和諧的盛世;燃起多彩的煙花,釋放生命的精彩;串起心靈的紐帶,發出誠摯的祝福:祝春節愉快,大吉大利,日子紅火,天天幸福!

7、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壯牛;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狗毛!狗年快樂!

8、辦年貨,備佳肴,合家歡樂真熱鬧;選賀禮,探親友,祝福深深情意真;包餃子,財神到,金銀福祿跟你跑;問個好,拜個年,親情友情添一添;恭祝大家春節好,歲歲平安吉星照,恭喜發財步步高。

9、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0、新春節日到,給您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願你在2016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11、美酒飄香團圓飲,水餃鮮美濃情真,鑼鼓喧天快樂到,瑞雪紛飛吉祥臨,鞭炮驅散憂愁事,煙花綻放健康身,春風唱響好運曲,闔家歡笑福臨門。願你春節快樂歡笑多,團圓美滿樂無邊!

12、紅紅的對聯貼起,寫滿了如意幸福;紅紅的燈籠掛起,載滿了吉祥安康;紅紅的鞭炮響起,炸開了快樂有餘;春節到,送份祝福給你,願你日子紅紅火火,生活甜甜蜜蜜,春節快樂!

13、掛上一對燈籠,讓吉祥之光普照;貼上一付的對聯,將幸福快樂寫滿;燃起一串鞭炮,讓如意美滿暢響;送出一段祝福,將年年有餘送上,春節到,願你合家歡樂,大吉大利!

14、願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樂!

15、過新年,穿新衣,喜笑顏開美滋滋;踩高蹺,扭秧歌,熱熱鬧鬧笑開懷;放鞭炮,掛紅燈,吉星高照福無邊;送祝福,不停歇,情意滿懷暖你心:祝新春快樂,好運如潮!

16、紅杏枝頭春意鬧,萬物甦醒把春報,掛紅燈籠放鞭炮,焰火騰空光輝耀,貼對聯,福字倒,過年喜氣又熱鬧,祝福簡訊發一條,親朋好友過年好,幸福快樂身旁繞,合家團圓開口笑!

17、在新的一年祝大家狗年大吉,狗氣沖天!身體健康如狗!

18、鞭炮聲聲除舊歲,中華兒女過大年。四海之內都喜慶,家家戶戶笑開顏。電視節目真好看,五彩繽紛拜大年。生活富裕人歡暢,事業順利心裡甜。祝你春節快樂,生活美滿,事業中天!

19、心到,意到,祝福到;福到,運到,財氣到。日子到,時間到,春節即將到,我的新年祝福提前到。如果有人敢比我早到,讓他往邊靠一靠!

20、農曆新年最熱鬧,家家戶戶放鞭炮。門前燈籠高高掛,大紅春聯喜氣繞。男女老少穿新衣,開開心心面帶笑。迎來送往多熱鬧,親朋好友拜年到。問候祝福語不斷,吉祥如意都送到。祝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21、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22、新春到,幸福到,好運多,連連繞。團圓節,快樂節,心舒暢,天天笑。新起點,新開始,新希望,日日新。祝福你,永安康。春節好,年年樂。

23、春節長假人歡暢,拋開工作來休閒。吃喝玩樂都沾遍,親朋好友聚一堂。人逢喜事精神爽,合家團圓喜洋洋。願你新年快樂,生活旺旺!

24、充足的財氣祝福,豐富的人生祝福,健康的身體祝福,美滿的愛情祝福,廣闊的友情祝福,順利的事業祝福,匯聚成一句話祝福:新年快樂!

25、快樂在打轉,開心在跳舞;吉祥在籠罩,幸福在開花;好運在縈繞,健康在呵護;平安在祈福,財氣在沖天;美好在張望,祝福在抵達。春節來到,祝你心寬體健心情好,萬事如意樂逍遙!

26、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7、今年過年不送禮,簡訊一條祝福你,願你健康又美麗,好運與你不分離,財神緊緊跟隨你,美元滾進你包里,幸福甜蜜沒人比,開心快樂無人敵!

28、春節到 ,人歡笑。瓜果零食準備好,親朋好友拜年到。家常話兒說不完,祝福的心意都傳到。祈願好運圍你繞,吉祥如意不會跑。朋友簡訊急忙發,千萬不能遲遲到。願你春節快樂,合家歡笑!

29、新年到,喜氣跳,張燈結彩真熱鬧;鞭炮響,鑼鼓喧,煙花綻放萬家笑;吃餃子,鬧團圓,家家歡喜把歌唱;寫簡訊,送祝福,祝你新年樂逍遙。朋友,新年快樂!

30、大年初一頭一天,吉祥好運送上門。東方風來滿眼春,春色滿園煥生機,西方天降祥瑞光,光芒四射護家宅。祝你新年新希望,家和人興事業旺。

31、新年不覺曉,處處鞭炮響。夜來滴滴聲,祝福知多少。安康問候勤,幸福頻敲門。溫馨提示密,快樂常拜訪。願你萬事順,開心過大年。

32、鞭炮齊鳴釋放激情,雪花飛舞揮灑感動,春風拂面吹起情濃,焰火升空心愿飛騰,拇指輕動簡訊傳送,願福運吉運交相輝映,工作順利事事成功,取得佳績光耀門庭,生活幸福天天高興!

33、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34、辭舊迎新美好時刻,喜慶鞭炮響聲震天。吉祥如意從天而降,好運風暴席捲而來。幸福之花花開正艷,快樂之旅路長情長。祝你安好家和美滿,歡度春節平安喜樂。

35、狗年到,金狗嘯,新年簡訊祝您好:生活順,好運道;工作順,步步高;身體棒,平安罩;親滿堂,歡樂繞;幸運找,吉星照;心情好,樂逍遙!春節快樂!

36、喜慶的鞭炮驅走厄運,新年的鐘聲祈福呈祥。幸福的今天天天天晴,美好的未來日日日新。春節到了,祝你新年交好運,前程似錦繡。節日快樂。

37、新年伊始雪紛紛,富貴健康齊降臨。新年祝福要抓緊,遲到絕對要扣分。新年團圓中國心,吃喝玩樂自家人。新年快樂進家門,開開心心直到今。新年快樂!

38、鑼鼓喧天響,鞭炮聲聲震。大紅燈籠掛,春聯貼門上。鬥神兩旁站,煩惱莫進房。春節喜慶樣,人人祈吉祥。願你新年新氣象,生活美滿事業旺!

39、春節到,快樂找你談心,幸福攬你入懷,健康賜你福壽,吉祥賞你好運,平安保你滿意,朋友則送你祝福:祝你新春快樂,吉星高照,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40、狗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41、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黃金遍地!

42、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43、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