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除夕祝福語簡訊

1、狗年新年來臨,祝你成為:悠閒鼠大力牛威金蛇乖乖兔高貴龍吉祥蛇千里猴溫順羊聰明猴勤快雞忠誠豬快樂豬

2、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狗年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狗年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3、一杯水會感動路人,一滴水會感動小草,一片雲會感動天空,一份愛會感動世界。狗年新年即將到來,提前送上祝福會感動朋友!

4、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您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狗年新年快樂!

5、想一年念一年緣分吶,收一條發一條謝謝啊,過一天美一天自足吧,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吧,蒼天呀大地呀讓我的朋友天天快樂吧,拐啦,拐啦,到啦。

6、丟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裡的憂傷,祝狗年新年如意!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鮮花正盛開在你的前方!

7、經過裁判團和全體觀眾的再三審核之後,我們一致裁定:將本年底最倒霉、最不行運大獎頒給你……你……你後面那位!而你是本年的幸運星!祝你狗年新年行大運!

8、我把狗年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9、狗年新年來到新氣象。祝願您雞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財運旺盛有如洪水滔滔!

10、春節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打痲將槓上開花!

11、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發簡訊也過年。祝你狗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2、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狗年新年快樂!

13、過年,無論五湖四海,歸心似箭;過年,儘管萬水千山,亦盼團圓;過年,縱使海峽兩岸,親如石磐;過年,笑看往事如煙,一脈相傳;過年,祝福華夏兒女,一馬平川;過年,祈願軒轅香火,年年不斷!

14、狗年新年好!為你家門口雇一財神,一進門,甭管他有事兒沒事兒都得對你說:恭喜發財!院子裡長一片搖錢樹,果實全宇宙通用,一年光風吹跑的就有幾億美金!

15、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春節快樂、年年如意!

16、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狗年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17、肚子圓圓是福,嘴唇厚厚是憨,腦袋大大是智,走路悠悠是信,睡覺呼呼是寬,說話哼哼是樂。小金豬祝你狗年新年大憨大福、體胖心寬、自信有餘、快樂多多。

18、春節你要生活超越小康,常葆福樂安康,氣魄強健如鋼,甜蜜入對成雙,不離醬蒜蔥姜,吃嘛嘛都香。

19、新的一年,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們,想你們!祝我親愛的老爸、老媽狗年新年快樂! 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

20、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狗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1、酒杯里飄出的是情誼,咖啡里品嘗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里傳遞的是祝福!狗年新年快樂!

22、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23、狗年新年好!雞年吉祥!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財神跟隨你!幸運之神伴隨你!

24、你若給出一枚曲別針,可能換回一座大別墅。你若送走一隻京巴狗,定將迎來一頭小金豬。你若發出一封賀年信,可能贏得一輛伊蘭特。你若給予愛心和理解,定將收穫和諧與寬容。簡訊替代作揖和叩首,祝你狗年新年如意和安康!

25、遠征海南為妹妹,凌波微步在洲邊。素麵美麗如湘妃,又似菊花傲秋雨。學識淵博品德潔,路人晃頭歌小薇。洪水滔滔潮東起,我心飛翔春意涌。愛你萬年永不變,春節幸福到永遠!

26、老朋友,新春又到。雞年祝你:1猴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足飯飽10點上班,天天快樂!

27、狗年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狗年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8、我手握著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誠心地祈禱: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樂!

29、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30、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新春快樂!

31、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32、除夕鐘聲即將敲響,新的一年裡,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曲,不知不覺跑調,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嚇了一跳,枕邊全是鈔票!

33、春日宴,綠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陳三願。一願郎君千歲,二願妾身常健,三願如同樑上燕,歲歲常相見。

34、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狗年新年快樂!

35、財神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6、媽媽,狗年新年到了,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人更漂亮點,打痲將贏錢多一點,還有——囉嗦少一點,嘻嘻~ 歲月的摺子,修飾了您的稜角,您的脾氣也慈祥了不少,當然偶爾還會「跳跳腳」,那是您青春不老!願老爸新春快樂!

37、春節贈你一棵願望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甜蜜瓜,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映紅你一年通暢的運程!

38、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狗年新年開心快樂!

39、無論你已收到多少問候,我仍要為你獻上遲到的祝福;無論你正擁抱多少快樂,我仍要為你獻上遲到的祈禱:祝天天快樂!事事順意!

40、雞年春節到,簡訊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41、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豬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