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吉祥話

1、新年好!願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2、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3、在這美麗溫馨的世界裡,聆聽大地的祝福,這樣洋溢希望的一年,祝願你生活快樂,學習進步。

4、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春節愉快!

5、給您拜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春節好!祝大哥大嫂吉祥富貴,來年早生貴子。

7、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8、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您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老同學,新年好,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1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2、別苦了自己,新的一年更加珍重。

13、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

14、新年進步!恭賀新禧!

15、祝你隨事順心,祝你全家幸福團圓。新春快樂,大吉大利。

16、祝哥哥嫂子歲歲平安,年年吉祥如意。

17、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18、給您拜年啦!

19、江湖中人,遊子之心,新春恭祝事業有成,事事順利!

20、給您拜年啦!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

21、福到了!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22、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鍊上,貼在心窩裡。

23、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24、新春伊始,福壽即來。

2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6、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27、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身體健康!

28、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29、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中,我想邀請你同來,一起祝願--新年快樂。

30、祝妹妹春節愉快,一生平安。

31、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3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3、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

34、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35、給您拜個早年!

36、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37、一年更比一年好!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38、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39、福開新運,財源廣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