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微信祝福語

1、百業興旺,狗年行大運,天狗守吉祥。

2、新年祝福,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3、新年祝福,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4、新年祝福,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6、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7、天狗守護你;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寵信你;朋友忠於你;

8、祝您狗年鴻運到,路路迎財神!

9、旺旺吠財,狗年來福。

10、新年祝福,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11、新年祝福,那些難忘的日子,是我永遠吟唱的旋律。你如今還好嗎?

12、新年祝福,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3、新年祝福,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14、新年祝福,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15、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16、新年祝福,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17、新年祝福,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18、新年祝福,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19、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20、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祝福你:新年快樂

21、新年祝福,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2、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23、狗年旺旺,旺(萬)事如意,旺(萬)事順心!

24、我會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25、祝您在狗年裡,快樂多如狗毛,聰明勝過狗腦,進步猶如狗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