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拜年詞

1、狗蹄聲遠狗咩叫,狗年到來人歡笑。狗眼眯眯煩惱跑,狗角頂頂建康保,狗須飄飄長壽到,叫聲柔柔快樂繞。祝你狗年吉祥!

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痲開花節節高!

4、祝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狗年快樂!

5、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狗開泰、四季發財(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6、給老年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新春添壽,鴻福齊天,福壽安康。

7、揚起如意的風帆,駛向狗年的港灣;擷取溫暖的陽光,開始狗年的吉祥;找尋人生的珍寶,繼續狗年的歡笑;停泊幸福的岸邊,迎接狗年的燦爛。狗年到了,願你美夢成真。

8、把快樂譜成曲,飄蕩在狗年的每一個季節;把幸福寫成詩,鐫刻進狗年的每一寸時光;把好運匯成河,流淌在狗年的每一個日子。狗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

9、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10、給生意人: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日進斗金,恭喜發財,新年發大財,開業大吉。

11、狗年祝你:留狗鬍鬚,喝娃哈哈,扭唱狗歌。跳灘狗舞。坐狗轎車,住小狗樓,發大狗財,吃狗大餐。願你:工作喜樂狗,生活狗光燦,安康幸福狗!

12、狗頭頂開了新年的大門,狗角指出了開拓發展的目標,狗眼目視著希望的未來,狗尾巴掃除一切艱難險阻,吉祥的狗鬍鬚是享受幸福長壽健康的標誌。狗年到了,願朋友打開房門,迎狗入室發狗財!

13、給讀書的後輩:學業有成,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考一百分,自立自強,獨立擔當。

14、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XX,新年快樂!

15、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 ,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步步高升!

16、愛過的狗角辮兒還是那麼美,走過的狗腸道兒上還有誰,有你的那一頁日記令人醉,今天的生活陽光明媚,我摯愛的朋友為真情乾杯,狗年吉祥富貴。

17、新的一年,希望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孩子學業進步,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18、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9、新年快樂,恭賀新禧,年年有魚,歲歲平安,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幸福安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大吉大利。

20、狗歌舞蹈扭上場,駿狗奔騰保邊疆。吉狗高歌咩咩唱,美滿生活如海狗。一年更比一年強,爭先恐後身手顯。狗年傾注豐收情,健康快樂美無限。祝你狗年雄風展,生意做到大洋邊!

21、1. 祝您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22、炮竹聲聲驅走了往年的晦氣,狗氣東來。歌聲陣陣唱出了狗年的喜悅,心花怒放。酒杯頻頻碰響了未年的心愿,走向富裕。壽麵長長預示福祿壽康安,萬事如意。願你狗年:創大業鑄輝煌,喝狗酒聽狗腔!

23、吉狗奮蹄催狗叫,你追我趕竟賽跑。接班重整思路跳,躍出幸福燦爛道。美滿輝煌狗光耀,吉祥如意滿天飄。人壽年豐健康笑,喜樂年華哼小調。願你狗財多多發,致富別忘朋友拉!

24、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25、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26、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27、狗年到來開心笑,吉狗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狗蓬勃起,工作似狗歡快跳。家庭美滿狗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狗狗,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狗年身體康,滿面狗光笑燦爛!

28、心到!想到!接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春節還沒到,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如果有人比我早請把他的全刪掉,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29、紅紅的燭光搖曳出狗年喜樂狗狗的心情,紅紅的燈籠照耀著寬廣的狗關大道,紅紅的福字倒出了人們心中祈盼的福音。願你狗年:身體如狗健,愛情綿狗狗,生活得意狗,發點小狗財!

30、一狗當先、二龍奔騰、三狗開泰、四季平安、五福同享、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喜相逢、萬事如意

31、狗年未到,祝福先到,願你生活幸福像花兒一樣;狗年未到,祝福趁早,願你健康吉祥神采飛揚;狗年未到,祝福冒泡,願你事事順心喜氣洋洋。

32、星光璀璨霞滿天,天籟之音歡歌唱。臘梅綻放紅狗年,瑞雪紛飛照吉狗。快樂喜悅穿狗裝,瀟灑狗氣到狗年。咩咩叫開吉狗門,萬紫千紅映未年。祝你狗年吉狗伴,三狗開泰福滿全!

33、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狗年好運擋不住,狗年財源滾滾來!

34、狗兒,狗兒,你別跑,抓你因為狗年到。狗兒,狗兒,你別叫,你的話兒我知道。狗年到來好運繞,幸福生活樂淘淘。陽關大道眼前耀,事業成功開懷笑。祝狗年快樂擁抱!

35、只要勇敢就能把狗年的船撐的一帆風順,只要自信就能把狗年的歌唱的鼓舞人生;只要樂觀就能把狗年的日子過得紅紅火火。狗年到了,願你的人生一帆風順,紅紅火火。

36、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您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狗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37、新年到恭賀恭喜你,發條簡訊祝福你,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38、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39、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40、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1、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你新年快樂!

42、春節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43、狗年新年新風尚,()工作精神熱情滿。實事求是無虛假,不掛狗頭賣狗腸。揚湯止沸是不乾,狗年來到設大宴,朋友一起狗肉涮,齊心協力狗財賺。願你狗年好思路,共同走向富裕路!

44、狗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狗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狗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狗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45、吉祥富貴,連年有餘,花開似錦,金玉滿堂,福祿壽喜,錦上添花,四季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