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新生寶寶祝福語

1、狗年,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2、狗年一不小心,兩個小精靈迷了路,黑暗中找到了你們家,也就找到了他們的歸宿,天倫之樂也就在你家停駐,祝賀喜得雙胞胎。

3、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4、恭喜你狗年喜得貴子!祝福你的寶寶,性格像葫蘆娃,堅毅執著;智慧如喜羊羊,聰明可愛;身體似奧特曼,健康茁壯;可愛像大耳朵圖圖,哈哈,這可不是夢,你要精心栽培喔,期待中……

5、恭喜恭喜!喜得千金升格當了父親,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6、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7、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

8、愛情的甜蜜尚在昨夜夢中,今天你們幸福的果實已經結滿天空,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祝願你們平安健康,祝願寶寶快樂幸福!

9、狗寶寶出生,喜從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 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10、雞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1、祝賀你,狗年喜得貴子,摸摸他的頭,牽牽他的手,親親他的嘴,抖抖他的腿,哄哄他入睡,初為父母者,幸福好滋味。祝賀你喜得貴子,願你兒健康成長。

12、呱呱墜地萬家歡騰福運齊臨福臨門。聲聲高亢萬福朝賀天地震驚振乾坤。恭喜喜得貴子,待長成之時必成棟樑之材,恭喜恭喜。

13、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祝新母親您甜蜜美滿!

14、狗年福到,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5、祝賀你終於由準母親榮升為「母親」,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6、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笑容暖心窩;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祝你們全家幸福開心!

17、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像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繞著你,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8、雞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著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19、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20、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21、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22、一抹夏日為新生雞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