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12歲生日賀詞

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為你的母親送去問候,感謝她送給人間一絲陽光!

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5、今天是你的生日,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6、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許下的願!

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8、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音樂聽見了嗎?

9、願電波給你捎去我的心聲你生日的今天給你帶去好運!並祝天天開心!

10、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你送上我的祝福!願你永遠快樂!健康!幸福!一生平安!

11、願你的大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明年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2、恭祝你富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1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

14、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

15、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著你我祝你生日快樂

16、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真誠的祝福縈繞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17、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9、我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0、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1、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有我的祝福!今天更不例外,祝你生日快樂!

22、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老爸生日快樂!

24、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悄悄地來到這世上;於是,每年某月的這一天,都是你獨有的節日,祝你生日快樂

25、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倖幸福福!生日快樂!

26、不能來為你慶祝,只能用短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2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請接受我衷心的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9、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愛你一生!你是我的全部!

3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1、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築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願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32、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將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仲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33、願每天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快樂。真心祝你生日HAPPY!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