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師對學生的祝福語

1、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2、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3、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4、盆景秀木正因為被人溺愛,才破滅了成為棟樑之材的夢。

5、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6、三年的幼稚園即將結束,有再多的不捨,老師都要先在這裡恭喜你們,恭喜你們畢業了,恭喜你們長大了,恭喜你們即將在更廣闊的天空中翱翔,獲取知識,獲取本領。

7、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8、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9、孩子們,你們知道嗎,在老師的心裏面是愛你們的,雖然有時候會對你們大聲點,可是那是希望你們好,你們的天真可愛,純真無邪已經深深地埋在老師的心裡了。在這裡老師想給你們勇氣,給你們力量,讓你們去自由地翱翔。

10、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11、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迴避風雨的沖刷。

12、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13、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14、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5、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16、在畢業的歌聲中我們將依依惜別,對孩子們我們充滿了不捨與眷念,今天你們即將乘坐一艘艘小船,在這裡揚帆遠航!當你們取得好成績,別忘了把喜訊和老師們分享!我們是你們永遠的守巢人!

17、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18、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9、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20、教育是人才的娘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

21、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22、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23、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4、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25、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

26、今天,你們要走離開母校。我代表學校的每一位老師要和你們說幾句話:老師愛你們,無論你們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成功或失敗!你們都是我們的孩子,交通路國小永遠的學生。

2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8、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29、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30、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31、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32、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33、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34、孩子們,你們要有一顆愛心。聖經說:愛是長久忍耐和藹仁慈的,愛能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希望,凡事忍耐。愛不嫉妒,不吹噓,不自大,不求自己的利益,不輕易動怒,不計較別人所加的傷害。愛人如己的意思是,我們希望別人怎樣看自己待自己,就要怎樣看別人待別人。

35、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36、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

37、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38、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9、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40、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41、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4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43、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發掘前更有價值。

44、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45、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46、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47、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48、孩子們,你們要做快樂的人。快樂的人是幸福的和諧的健全的人。快樂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態度,是精神富足的一種人生境界,快樂給了我們生活終極意義的答案。快樂是我們一生一世的追求。快樂的人比較能承受危機,保持謙卑,更知道感恩。快樂可以讓人有歸屬感尋找到生命的意義,可以超越生活中一時的起起落落,而追求更長久的安身立命之道。

49、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50、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51、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52、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進步!快樂成長!

53、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54、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55、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56、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57、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58、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59、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60、榕樹因為紮根於深厚的土壤,生命的綠蔭才會越長越茂盛.稗子享受著禾苗一樣的待遇,結出的卻不是谷穗。

61、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62、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63、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