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老公的簡訊

1、老公,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我們一起加油。

2、每一次絕望的邊緣,都有我為你加油,每一次失敗的崖邊,都有我給你鼓勵,每一次極限的挑戰,都有我為你祝福,每一次精彩的表演,都有我為你喝彩!

3、我不要求名份,重要的是我們彼此相愛。

4、你是不是像我在小暑天裡奔走,也頂著壓力默默辛苦的工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是炎熱難耐,也在堅持自己追求的夢想,勇往直前。

5、不管怎樣,我相信你。

6、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7、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老公加油!

8、我永遠是那個在你背後默默鼓勵和支持你得那個人,不要因為一點困難就被打倒。

9、我希望你能夠掙錢養家,但是,不管將來你仍然一貧如洗,還是百萬富翁,都請允許我有自己的一份事業,小小一點點。當然,我會以家庭為重。

10、親愛的——無論你怎么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加油

11、、告訴我們的孩子你是多么愛他。不管是男孩女孩你都要愛他。不要和他搶玩具,不要和他吃醋。因為他是為了你才來到這個世界的。

12、老公:不到最後永遠不要說放棄,前面是絕路,希望在轉角,一個無所謂的轉身,也許給你留下一身遺憾,堅持堅持,我們不是輸了,只是還沒有贏罷了。

13、我不在意你過去曾經愛過多少人、曾經做過什麼,我只要你在選擇了我以後的日子裡,好好愛我。

14、老公:用樂觀向上的心態面對生活,去追求完美的生活,我更相信你的人生會精彩紛呈。

15、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16、男人要把你的心,丟在那苦澀的初戀,丟在那永恆的愛戀,丟在銘刻於心的生死之戀,丟在那荒誕的相戀,丟在那無恥的眷戀,應該丟到事業拼搏之間!

17、你有時候是不是特孤獨?世界上這么優秀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18、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19、永遠不要騙我。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了別的女人,請告訴我。就算我會痛苦的要死掉,我想,我可以做到成全你們。

20、老公,不論何時何地。請你都要堅信,我是正的很愛你的!直到永遠!我也希望你對我的愛也是一樣的堅定!

21、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22、努力,不需別人言語,只因為年輕的使命,只因為幸福的渴望;奮鬥,不需時刻鼓勵,只因為夢想的召喚,只因為青春的動力。五四青年節到了,祝你生活快樂,萬事順意!

23、你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我最真的感情。縱然我們不能改變現實的無奈,但是我們可以讓心靈更加豪邁。仰起頭,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希望就在前方,努力夢就輝煌!

24、忘不掉言辭教導,幫助我成長;忘不了無聲關懷,感動我心扉;忘不去鼓勵心智,支撐我成材。每一天感受你愛,滿載我胸懷。親愛的父親,你的情,你的愛,此生珍藏,永放心懷。

25、老公,現在活著是為了你而活,為了未來我們的寶寶而活。所以我會好努力好努力!

26、如果你執意騙我,請騙我一輩子。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天,都讓我認為我是你唯一的愛人。

27、老公:不要那么緊張,就當別人不存在,我相信你能行!

28、你在哪裡,家就在哪裡。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裡雨里陪你。

29、我不是一個偉大的女人,我是那么世俗。我希望你將來能夠有出息,我們不再過這樣艱辛的日子,我也希望能夠錦衣玉食。但是就算不能,我仍然愛你。只是你要答應我,你永遠不會放棄向最好的方向努力。

30、老公加油,勝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31、我做菜的手藝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做給你吃!

32、我不在意你一無所有,只要你足夠愛我。我可以抵制商場裡漂亮衣服的誘-惑,因為我要為你省下幾天的生活費;我可以不顧長途跋涉的恐懼,因為我要見你。

33、沒什麼事,只是想你了。

34、老公,把勇氣送給你,也送給我自己。用心去聽,你會感覺得到,我的心在為而跳動!

35、老公抱抱,別累著,我還要你養嘞。

36、老公!加油!我永遠在你的身後支持!我愛你!

37、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不離不棄,一直默默支持你。

38、老公,我已經吃過午飯了。你不要擔心我了。為了你和未來的孩子,我也要努力吃飯。努力照顧好自己。

39、如果你對婚姻仍有恐懼,我等你。直到有一天你對我說: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40、你是我的第一次,你一定要好好愛我啊!

41、老公,我也會加倍努力的照顧好你。不是因為義務,也不光只是責任。而是我想為你做的。

42、在回去的日子裡我要和你在同一個城市。現在,請給我一點安全感,讓我感覺到你的愛。

43、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閃爍著光彩,希望你就像賽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璨的光。

44、你很有才華,能夠認識你真的好幸運。

45、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46、親愛的,()我會永遠愛你。

47、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48、不管你多晚、多忙沒有回家,請你,至少發一條簡訊給我,告訴我,你是平安的。因為要不然,我會擔心你有意外。

49、人生就像是一杯加糖的咖啡,剛開始有芬芳的香味,但喝下去只是又苦又濃,只有經歷千錘百鍊,才能品出真正的好味!老公加油,我永遠在支持你!

50、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51、你認為自己失敗了,那你就會失敗;你認為自己優秀了,那你就會優秀。生活中,強者不一定是勝利者,成功遲早都屬於有信心的人。老公,你一定會成功的!

52、我願意為你放棄森林,因為我是那么愛你。請你在儘量的時間,在家吃早飯,回家吃晚飯。因為我好害怕一個人孤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