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友生日簡訊

1、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丫頭生日快樂。

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3、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幼稚端莊,又備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4、我給你送上久違地生日祝福和無限的心愿。希望我能等到今天,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我很幸福。雖然天隔一方,但卻有無限真情。

5、生日快樂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7、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8、大家的相遇,或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思考。祝生日快樂!

9、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1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1、通知我。什麼時分你再來。耕墾我荒蕪的笑臉。系住我失舵的小舟。願你今日康樂!

12、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13、不是今天才想起你,不是夜晚才想起你,不是此刻才想起你……只是,在今夜此時,在你已熟睡時我才敢發簡訊告訴你,我想你,一直很想你。

14、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訊息說:“生日快樂!我的最愛,我的女朋友!”。

15、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6、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17、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8、心經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笑臉今日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整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19、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0、你的笑臉曾那么頑固地壟斷我每個好夢進展我的這一聲華誕祝福能據有你一成天---想我!

21、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22、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4、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度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25、或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必定的前緣,否則怎曾有如斯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感情的容身點。給你的華誕!

26、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溢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27、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28、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祝生日快樂!

29、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30、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31、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快樂。

32、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33、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4、網路是虛幻的感覺是真實的曾經為你心動過。天空中沒了愛的翅膀,留下的美好的回憶。

35、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36、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37、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38、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生日!

39、春天裡陰雨連綿,想著你夜不能眠,鬼天氣說變就變,思念你始終不變。發條簡訊聊表掛念,送份祝福到你身邊:只要心中沒有雜念,生活永遠都是晴天!

40、捧上一束紅玫瑰,送給夢中的你;獻上一句“真的好想你”和“我的心中只有你”;祝你生日快樂!!!

41、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42、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著柔曼的喜悅---。你的生日

4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4、生日快樂,我的愛妻因為有了你我才發現生活的樂趣,希望你知道你是我的一切,感謝你給予我的愛撫和笑容,使平凡的生活美妙無窮。

4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46、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47、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磅礴了一個世紀的輪往復。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磅礴成輝煌光耀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48、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49、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50、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51、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52、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53、今天有了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覺更幸福!

54、一年中的今天屬於你,一生中我這顆心屬於你。

55、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56、生日快樂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5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幹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幹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58、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59、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60、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61、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62、曾因忙碌而忘記吃飯,曾因煩亂而忘記睡覺,曾因迷失忘記方向,但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無論何種狀態,都從未忘記給你,送上最真誠的問候:周末愉快!

63、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丫頭生日快樂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64、山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祝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65、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66、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67、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8、丫頭生日快樂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

6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