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年祝福語

1、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時間如流水般稍縱即逝,三十年多少風風雨雨,你們一起走過,多少人生坎坷起伏跌宕,你們相互攙扶,你們一起承擔一家的重擔,你們彼此付出了無與倫比的愛,在平凡的人生中寫下了輝煌的頌歌。

3、今天,也正是這美好的一天,子孫滿堂,天倫之樂,與你們一起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日子,也許我們並沒有過的很好,還是讓你們操心,也許我們並沒有在理想的人生軌道上,詮釋生命的真諦,但是,我們心存感激,滿懷感恩,用最美語言表達我們對你們的愛。

4、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5、半世紀牽手,養兒育女柴米油鹽,苦也恩愛樂也恩愛,磕磕絆絆終不悔;五十年同心,事業家庭酸甜苦辣,苦也甜蜜笑也甜蜜,風風雨雨永相隨。

6、菊桂盛開香滿院,美景良辰,鴛鴦水中現。雲淡風輕月影倩,賞心悅事心中泛。恩愛夫妻情無限,白首永相伴。經歷風雨同患難,時光流逝情不變。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永遠是愛情

7、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是我今生的永恆!

8、在您們金婚紀念日之際,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金色歲月。

9、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愛你不久,就一生!

10、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1、親愛的爸媽,10年的風雨歷程,也讓我懂得: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一分一秒的堅持;在未來的幾個10年裡,我相信,爸爸會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你永遠銘記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真愛永恆。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祝福你們天天開心快樂,時時平安幸福,分分的健康美麗。相戀相惜,是今生的緣分,前世的造化。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願你們好好呵護這份千世修來的情緣,生活總是厚待懂得珍惜它的人。待到10年後,再回首,可能又是一個感人的十年點滴。

12、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蹟,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祝永遠幸福!

13、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4、月老一線牽,我們心相連,前途路漫漫,有你在身邊,生活多滋味,有你更覺甜,此生手相牽,人生不遺憾,快樂在其中,幸福不用言。

15、人生的意義正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們彼此包涵,彼此付出,在這多彩的世界中誕生了愛的結晶,我十分幸運有你們這樣的長輩。你們是我們這一生最富有的財富,是我們這一生中最大的恩人!!願愛洋溢在你甜美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個日期,都像今日這般光輝喜悅!

16、祝福你們天生的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一周年之禧!

17、彈指揮間五十載;相敬如賓到永遠,在您們金婚紀念日之際,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金色歲月。

18、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9、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0、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1、祝結婚周年快樂,願今後年年如願以償。

22、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3、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24、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5、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26、在你們大婚之際,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像辣椒醬,火紅熱烈無比香;你們的婚姻像排骨湯,()濃郁滋潤暖心腸。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27、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8、願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9、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0、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31、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32、三十年啊,人生幾何,能有多少三十年,人生的這路人太多,能夠陪伴長久的正是牽手最久的你們啊,你們一起經歷,一起哭笑,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相愛的人所追求最浪漫的事,正是老來時可以聊聊天,鬥鬥嘴。

33、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願你倆情深似海!

34、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35、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6、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3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8、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39、三十年前的今天正逢天時地利人和,那時姥爺您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姥姥您美麗大方,氣質端莊,你們在天地的見證下,親友的祝福中,踏入了婚禮的殿堂。

40、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1、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