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兒子生日快樂

1、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2、五點十分,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3、十八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父母身邊,給我們帶了欣喜,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快樂,當然也帶來了繁忙!十八年後的此時此刻,你已成長為一個帥氣、穩重和懂事的小伙子,當然還特別愛臭美!現在的你讓父母感到欣慰、驕傲和自豪!

4、今天一整天,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不知你今天過的好不好!媽媽爸爸想你,今天更想!媽媽爸爸希望你努力,祝你今年如願!

5、生有鴻鵠志,日月勤習研,快意成功路,樂看霞滿天。

6、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7、十八載春華秋實,十八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8、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9、兒子:爸爸總是記不住時間,今天才知道你生日。昨天我開會了,沒在家吃飯。給你送上遲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0、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11、願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生日快樂!

12、謝謝你,女兒!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13、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14、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5、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7、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8、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9、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0、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21、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22、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幹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祝我親愛的兒子生日快樂。

23、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4、十五載雨雪風霜,十五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25、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26、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

27、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爸爸向你祝福,祝你快樂,祝你如意,祝你幸福!

28、兒子:你已經長大了,媽媽爸爸知道你很懂事,也明白許多道理,媽媽爸爸相信你能行!媽媽爸爸永遠是你的堅強後盾!祝你生日快樂!

2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0、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3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2、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4、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我和你的母親都會為你牽掛,為你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你過一個快樂的一天。

35、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36、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3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8、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39、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40、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臉上洋溢著幸福;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心裡感受著甜蜜;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家裡充滿著歡樂。兒子,祝你生日快樂!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41、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孩子,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4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43、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44、十八是最美的一年,新的年齡,新的責任,新的感覺,願你在新的年齡中綻放出最美的自己!

45、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4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4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48、童年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是無憂無慮、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願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