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母結婚祝福語

1、因為誓言不敢聽,因為承諾不敢信,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去說服明天的命運。沒有風雨躲得過,沒有坎坷不必走,所以安心的牽你的手,不去想該不該回頭。也許牽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也許有了伴的路,今生還要更忙碌,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所以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2、載相史冊兒女篇,傳孝正道雙子環;頌慈奉母厚德父,齊眉舉案仁壽延。結婚六十周年快樂!

3、鑽石婚的時候,你們謝絕了所有的祝賀!兩個人坐在一起,共同舉起了盛滿乾紅葡萄酒的酒杯:為了我們過去的歲月乾杯,也為未來的企盼乾杯;為了你們幸福的結合乾杯,更是為了世界上所有幸福的鑽石婚、還有從金婚到鑽婚的日子,乾杯!

4、同舟共濟暮朝朝,天若有情天易老。舉案齊眉百年好,鑽石良緣闔家笑。祝你們鑽石婚紀念日快樂!

5、轉眼我的父母已共同走過了六十年的婚姻生活歷程。今天是你們的鑽石婚紀念日,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一生的辛勞,教育培養了我。祝願二老繼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生活。祝你們鑽石婚紀念日快樂!

6、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7、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8、壁紙糊的舊櫃面,別樣的美觀新睻;自做的窄扇玻璃窗,得意它的小巧玲瓏,得意它的怪亮好看。兩顆生疏而熱烈的心,碰撞出相親愛火花閃炫;共同上工勞動,敲奏出幸福開心的合音鼓點。鑽石婚快樂!

9、風雨同舟六十載,相敬如賓情如海。歲月添白髮,真愛如石堅。祝你們鑽石婚紀念日快樂!

10、鑽石婚的時候,你們已經牽手走過了人生的大半個世紀。風雨如磐,同舟相伴之中,額頭印上了滄桑,瞳孔里滿是世態炎涼,歲月給肢體打上了年輪的烙印,生活為彼此釀造了足以醉倒一生的愛情美酒。清晨的第一聲祝福,是對方的健康;小別時心裡最牽掛的,莫過於對方的安寧。

11、世上最晶瑩剔透、堅固剛硬的的是鑽石,鑽石只有經過了六十年風雨洗禮的才能熠熠生輝,散發出奪目高貴的永恆光亮!也只有相守相伴了六十年的忠貞的愛情,才能配得上「鑽石婚」這一美麗晶瑩的名稱!

12、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13、六十載同心,事業家庭酸甜苦辣。哭也甜蜜,笑也甜蜜,風風雨雨永相隨。祝外公外婆鑽石婚幸福快樂!

14、外公外婆,為你們祝福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們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5、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6、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7、祝二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長人久,百歲青春。喜賀福壽雙全,恭祝合家安好,壽星高照。鑽石恆永遠,幸福永相隨。

18、相依相伴,風雨同舟。堅如磐石,愛同滄海。前世今生,牽手而過。神仙伴侶,日月同輝。三生姻緣,百年好合,神仙眷侶,人間美談。

19、到如今,您們攜手步入老年,夫唱婦隨,兒女孝順,魚水相和。平安是福,快樂、幸福是真。您們婚姻完美,家庭穩固,攜手相扶,相濡以沫,始終如一,白頭偕老,為兒孫晚輩樹立了可親可敬的榜樣。祝你們鑽石婚紀念日快樂!

20、時間如流水般稍縱即逝,六十年多少風風雨雨,你們一起走過,多少人生坎坷、起伏跌宕,你們相互攙扶,你們一起承擔一家的重擔,你們彼此付出了無與倫比的愛,在平凡的人生中寫下了輝煌的頌歌。

21、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一過已是一輩子。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2、其實,真正偉大的愛情是無需華麗的言辭,也無需驚天動地的誓言的,有的只是默默地牽起她的手,在風雨兼程的世間路上踩下一個個堅實的足跡,不管一路上遇到的是喜還是悲,都緊握著彼此的手,緊貼著彼此的心,相信和自己牽手的人,永不言棄!世間永遠有著變化,歲月的風霜也爬上了你們的臉龐,但是愛情沒變、真情永在!

23、六十年福慧雙修耀德門。我們衷心祝願外公外婆身體安康、鑽石婚快樂。

24、也許牽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也許有了伴的路,今生還要更忙碌,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所以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25、姥爺姥姥的鑽石愛情,我覺得可以算作一段愛情神話。「少年夫妻老來伴」,願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緊緊握住彼此的雙手,走過更多的歡笑和喜悅,把愛情鑽石打磨地更加燦爛,對著陽光就可以折射出絢麗彩虹,羨煞隔著一條銀河的牛郎織女!

26、因為愛著你的愛,因為夢著你的夢,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幸福著你的幸福。因為路過你的路,因為苦過你的苦,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追逐著你的追逐。

27、姻緣六十年,比翼齊飛,相濡話恩愛。歲月八十載,春華秋實,攜手度明天。祝恩愛如初,白頭偕老!

28、人生最溫暖的時刻,或許不是門庭若市、溢美之詞充斥耳際,而是在一天的辛苦後,她無聲地端上一杯熱茶;一生中住得最舒服的地方,不是豪華的五星級大酒店,而是一個有他在的叫做家的地方。您二老的婚姻可謂神仙眷侶,人間美談。鑽石婚快樂!

29、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永遠是愛情。祝結婚六十載快樂,願今後年年如願以償,在您們鑽石婚紀念日之際,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美好歲月……

30、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31、六十年牽手,養兒育女柴米油鹽。苦也恩愛,樂也恩愛,磕磕絆絆終不悔。祝爸爸媽媽鑽石婚幸福快樂!

32、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33、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篩掉小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34、鑽石是永恆的象徵;鑽石是堅實的象徵;鑽石是光彩的象徵。祝你們鑽石婚紀念日快樂!

35、六十載的愛情婚旅幸福走過,祝願外公外婆壽比南山,永遠幸福美滿。

36、一家夫妻六十載,永遠共擔生活難;吉祥幸福他們續,張燈結彩迎年華;貴人一家擺宴酒,英夫賢妻盼金婚。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相輔相攜,恩愛永遠,白頭到老。

37、人生最美的風景,或許不是艷紅濃綠、濃妝艷抹,而是雲淡風輕,抬頭笑看鴿群回巢;人生最美的場景,或許不是GaoGuan大馬、鮮花著錦、烈火烹油,而是被夕陽暈開的兩人並肩而坐的溫柔剪影。您二老的婚姻可謂神仙眷侶,人間美談。鑽石婚快樂!

38、鑽石恆永遠,幸福永相隨。情比鑽堅,百年好合。歲月添白髮,恩愛猶青春。歷經六十載風風雨雨,歡歡笑笑天倫樂滿堂。

39、熱戀中的人常常想要尋找最浪漫的事來打動戀人的心,其實最浪漫的事不是燭光晚餐,不是玫瑰和紅酒,而是和你手牽手一起慢慢變老;最浪漫的情話,不是脫口而出的「我愛你」,而是勇敢地承受生活的洗禮而永遠相知相伴的「一輩子在一起」!

40、一生中最暖心的問候,或許只是他的一句嗔怪;一生中最開心最愉快的事情就是和他攜手相伴走過有萬物勃生的春、有枝繁葉茂的夏、有麥田變成金huangse的豐收的秋、有寂靜純淨的冬,有喜有悲、有晴空也有風雪的一個甲子!

41、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42、六十年牽手,風雨同舟情相依;六十載同心,相濡以沫愛如歌。結婚六十年大喜!

43、您們含辛茹苦培養兒女和孫輩,不求他們大富大貴,但要做堂堂正正的人。如今兒女們已經成家立業,都是為人正派、待人誠懇、學習認認真真,工作兢兢業業。有情人養育好兒女。祝你們鑽石婚紀念日快樂!

44、相依相伴,風雨同舟,堅如磐石,愛同滄海,前世今生,牽手而過,神仙伴侶,日月同輝。

45、六十年,鑽婚喜,風風雨雨甜蜜蜜,平平淡淡真奇奇。多少人家分崩離析,多少家庭破鏡重聚。累累心傷到終老,淒悽慘慘復淒淒。有誰不羨紫電清霜家溫馨,有誰不羨恩恩愛愛鑽婚好夫妻。

46、祝願外公外婆――快樂永駐、健康長伴,恩愛永遠――情比鑽堅,百年好合。

47、六十年鑽石婚來臨,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相輔相攜,恩愛永遠,白頭到老。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48、在此,我們恭喜外公外婆兩顆丹心呈俊秀,百歲結髮度春秋,琴瑟相伴地久天長。

49、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六十年鑽石婚快樂!

50、六十年的歲月,風風雨雨,風雨飄搖無所懼;六十年的時光,伉儷情深,耳鬢廝磨到如今;六十年的經歷,攜手並肩,同甘共苦樂融融;六十年的歷程,和睦相處,相親,相近,相敬,相愛,相依為命。祝你們鑽石婚紀念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