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可以從待辦清單上刪除的9個任務

可以從待辦清單上刪除的9個任務

我們花很多時間考慮我們當做的事。但是如果你想節省時間,這裡有一些我認為你可以從你的生活中放心撇下的任務:

1、電子郵件歸檔。如果你的收件箱有搜尋功能,為什麼還要自找痲煩?達到"收件箱歸零"並不意味著你完成了任何事。這只能說明你已經花了大量時間擺弄你的收件箱。

2、試圖找出下一個熱門社交媒體網站會是哪一個。去年,每個人都皺著眉頭訪問"正方型"網站(熱門手機地圖網)。現在我聽到很多關於Pinterest(圖片視覺社交網)的說法。如果它還在持續,說明明年它還會很熱門,所以你就省省時間吧。

3、讀完你翻開的那本書。如果你必須把它放在你的名單中才能讀完它,那麼無論如何,你大概不會從中得到太多東西。

4、主持每周員工例會。希望你已經聘到足夠優秀的人,你大概不需要每周一次召集大家,才能知道每個人仍在做她自己的工作。

5、研究商務午餐的地點和選單。選擇一個最喜歡的位置。制定一個程式,每次訂購同樣的東西(就像雞肉凱撒沙拉),那麼你不必在研究新聯繫人的時候還得研究選單。

6、參加展會。喔,你應該參加討論會,但展會基本上就是填充時間,讓各色專家亮相的地方。討論會的重點是會見人。通常會後你可以得到會議記錄或抄本。也能進出會場,找到你想會見的人(絕對不要帶"贓物")。

7、在不同日程表之間轉移信息。你為什麼要把工作和個人日程表分開呢?為什麼不使用一個生活日程表呢?

8、更新你的簡歷。是的,你需要考慮如何展示你自己,但我打賭在一兩年之內,我們看做"簡歷"的東西將徹底改變。(勵志名言  )可能會包括聯入工作公文包,一段視頻剪輯等等。這很好。因為人很難被一頁紙總結。

9、學習成為性格外向的人。我們從Susan Cain的新暢銷書《安靜》中學到,內向的人也能在事業上取得成功

第10條該是什麼?你認為什麼任務可以放心地從你的待辦清單上刪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