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100字(一)

讀了《今天我是升旗手》,我很佩服主人公肖曉。為在學校當一次升旗手的願望,不懈努力。他為了得到這次獎勵,他撿到一筆巨款,交給了警察,受到了表揚,還救了五(2)班的小胖,把林茜背進醫院等等,這些好事最終使他當上了升旗手,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看了他的故事,我感覺每個人都要有理想或者願望,中國有中國夢,我們自己也要有自己的理想,雖然沒有像肖曉一樣奇想迭出,但我的理想卻非常現實,我的理想是下學期想當一回班長,為了這個目標,從現在開始要改掉自己馬虎的壞毛病,以身作則,關心集體,然後,還要加快寫作業的速度,還要多思考,提高學習成績。為了目標,夏甜煒,努力吧!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100字(二)

讀完《今天我是升旗手》第一篇後,主要講了六年級同學肖曉放學時撿到一筆巨款,卻被小偷搶走,他和大人們一起抓走了小偷,並還給那位為錢快死的丟失者,因為肖曉救了一條人命,所以校長讓肖曉當升旗手。

同學們,生活中撿到錢的人很多,有的人把那筆錢據為己有,有的人就沒把拿錢當回事,轉身就走,誰會想到那位丟失者正在痛苦之中,所以,我們就應該像肖曉那樣,撿到錢就給老師或警察叔叔,或在附近問問別人,不能把錢扔在那或占為己有。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100字(三)

讀完《今天我是升旗手》後,我最喜歡肖曉了,他心地善良,有一種軍人的素質。

有一次,他們班的林茜茜應得重病在上課突然暈倒,老師沒叫肖曉肖曉就騎著三輪車把林茜茜送到醫院,到醫院後,由於病房人帶多,媽媽又老叫她學習,她有時噁心的想吐,肖曉為了給讓林茜茜病快好,就召集同學賣報紙掙錢讓林茜茜住在安靜的病房,等林茜茜住到病房後,()肖曉又帶大家和林茜茜到森林公園看動物,在看動物的過程中,他們還抓住了三個偷猴賊,並把猴子還給了森林公園。

肖曉就因為做好事太多才當上升旗手,我們應該向肖曉學習,說不定也獲得什麼榮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