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200字(一)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叫《今天我是升旗手》,裡面主要寫了肖曉很想當升旗手。有一天,他無意中撿到了一筆巨款,因此救了一條人命,所以學校破例給肖曉當一次升旗手。可是事情發生了變化,竟然把升旗手給了林茜茜!幸他認識了巴頓,幫肖曉解決了許多問題。在快放暑假時,林茜茜生病了,大家都幫她賺錢治病,還救了兩隻猴子。肖曉想看看天安門的升旗,於他偷偷地去了北京,認識了懷娃,孩孩等人,當懷娃他們來看望肖曉時,這一天,肖曉是升旗手。

從肖曉身上,我學到了堅持,他想當升旗手的夢想,雖然受到了多次打擊,但是,他並沒有放棄,而是努力地去追求。我還看到了他的好奇心,他的好奇心很強,為了看到天安門的升旗儀式,竟然瞞著家人去了北京,我們不能學習他瞞著家人做事。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200字(二)

主人公肖曉,十分熱愛祖國,他對五星紅旗充滿敬意,他十分渴望能親手將五星紅旗升上藍天。

這本書裡讓我最難忘的兩件事。第一件,肖曉撿到那筆巨款,巨款的失主是外地的採購員。他因為失去巨款想自殺,但肖曉及時將巨款還給他。他十分激動,肖曉受到表揚被推薦為下星期升旗手,肖曉激動萬分,可事情在一夜間就變了,說讓林茜茜當升旗手。肖曉非常失望。第二件事我不說大家也知道,肖曉經歷了千辛萬苦,當上升旗手,親手把國旗升上了天空。

肖曉十分優秀,但他不驕傲,很勇敢。我要向他學習,做個好學生。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書讓我覺得擁有決心和毅力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

主人公肖曉,出生於軍人家庭,崇拜英雄,精力充沛,品學兼優。他心中一直有個願望:當一回學校里的升旗手。但願望總是和他擦肩而過。他沒有放棄努力,團結「學習尖子」林茜茜,幫助「追星族」祝小娜和包娜,馬奴等同學智抓「偷猴賊」積極參加「手拉手」活動…他在臨近國小畢業的時候親手升起了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都了這個故事後,讓我覺得當副班長的肖曉很要強。他的品質應該值得我學習。他想當升旗手不是他的錯,有多少人想占站在國旗下升起?那是何等的光榮啊!

其實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學習肖曉那種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品質。這樣,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所以,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