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米老鼠讀後感

米老鼠讀後感(一)

《米老鼠》這本書裡講了三個服務員,老闆讓他們為別人做三件很好的事,就會獎勵他們去旅遊。有兩個服務員去的地方都是很好很豪華的旅店住,而唐老鴨卻是去了一個很恐怖的怪物住的地方。但因為唐老鴨的電話里有很多聯繫人,這些聯繫人都會來幫他的。可是,唐老鴨會主動打電話給聯繫人,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我覺得唐老鴨本來不是被開除的,後來大家都不同意唐老鴨走。因為唐老鴨對這間旅館付出了很多,所以顧客都不捨得唐老鴨離開這家旅館。

米老鼠讀後感(二)

寒假裡的一個星期六,我在電腦上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卡通片。卡通片的名字是《米老鼠》,這一集的名字是《戴西上天了》。

有一天,高飛拿了三個輕氣球要送給他的好朋友。高飛給了米奇、唐老鴨、戴西。可是戴西想把大家的輕氣球都拿上照張照片,可是輕氣球太多了,把戴西帶上了天空。米奇和唐老鴨就去追了;首先他們兩個先是找了兩輛腳踏車,可以快速的追上戴西。他們兩個騎呀、騎呀……他們兩個累的大汗淋漓。唐老鴨特別的累所以他不去追了,但是米老鼠不放棄。終於,前面有一座高塔,米奇立刻上去把戴西救了下來。

通過這個卡通片,我知道了:只要有目標就一定會成功

米老鼠讀後感(三)

《米老鼠和唐老鴨》裡面的米老鼠和唐老鴨真可愛啊!它是美國迪斯尼公司非常有名的大明星,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喜歡它!書中米老鼠和唐老鴨的許多生動有趣的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在過年的時候,表姐送給了我一個夢寐以求的禮物,那就是一個聰明、可愛的米奇!我高興地打開了禮物盒,一眼就看到了它!它是用硬塑膠做的,身高大約有十五厘米,它頭戴一頂遮陽帽,兩個又黑又圓的耳朵支著,仿佛在仔細聽著周圍的動靜,帽檐上還有一條帶子,在帽子後面還扎了一個蝴蝶結,它那翹起來又黑又亮的小鼻子顯得十分俏皮,它還裂著嘴巴笑呢!

晚上,我把它放在了床邊的桌子上,很快進入了夢鄉。睡夢中米奇扭過頭看了我一眼,噢!它會動了,它順著桌邊跳到了玩具箱裡,美麗的芭比們紛紛擺出各種姿勢讓他照相,他手中的照相機「咔嚓、咔嚓」閃個不停,大夥們可開心了!五個福娃也來了,為了紀念2008年的奧運會,他們一起拍了個合影!還有各式小汽車也跑來,舉辦了個賽車展。小米奇忙著給第一名的冠軍拍照……「天快亮了!」不知誰大喊了一聲,玩具們都跑回到原位不動了。()

我睜開眼睛一看,小米奇正笑眯眯地看著我一動也不動!我又揉了揉眼睛,噢!原來在做夢啊!

小米奇成了我的新夥伴,它帶給我很多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