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千山暮雪小說讀後感

千山暮雪小說讀後感(一)

我剛看完《千山暮雪》的第十七集,在這一集的從始至終,都把我哭成了一個淚人。是戲中主人悲催的命運讓我悲傷,還是愛恨糾結的扭曲愛情讓我落淚,看得我太揪心了,在我的面前,好象整個世界都在哭泣。

像莫紹謙這樣優秀、帥氣、多金的男人,哪個女人會不喜歡呢,但他深愛的女人竟然是殺父仇人之女!他告誡自己不能愛上她,並且發誓此生要讓她付出慘痛的代價,卻是不知不覺中不能不愛。那是怎樣的痛啊……對童雪愛恨交織、欲罷不能、想愛不敢愛,花痴病得厲害,中了「情獸」的毒,通過心靈、肉體上瘋狂地折磨、報復女主,可憐的女主身心受巨創,當得知真相後,男主又心疼、捨不得了。虐人先得虐自己,輸了情感輸了心,把自己也給賠進去了!你說他是魔鬼,但你不知道魔鬼的軀殼中包裹著一顆脆弱的心,他對愛的偏執如任性的孩童,沉溺在愛恨情仇的糾結中,無法逃離。你不知道是他不能奢望的愛。如踮起腳尖踩在玻璃渣上,小心翼翼,卻依舊遍體鱗傷。我,也願意踮起腳尖愛你!

千山暮雪小說讀後感(二)

今天看了虐戀小說《千山暮雪》,哈,糾結啊,要命啊,各種虐,自虐與他虐,各種戀,自戀與他戀 ,標準虐戀。

千,莫紹謙,看標題就知道他不該是禽獸,欲揚先抑而已。

山,乃蕭山,年少的陽光的初戀,代表了回不去的美好。

暮該是慕振飛吧,他對女主多的是呵護和守望,是一份誠摯而陽光的友情,但由於他胞姐——莫紹謙的妻子慕永飛的存在而添加了寒意。

雪,童雪,感情低能生?雪一樣的身世,雪一樣的親人,雪一樣的情感(對謙對山,一是冰冷,一是純潔),回不了過去,看不清現在,如此智商情商怎麼考得上名牌大學的?呵呵,虐人啊!

著急啊,看書中人物的各種虐,我只能說匪我思存也成功地虐了我。

千山暮雪小說讀後感(三)

淚眼婆娑地看完《千山暮雪》,心中那或深或淺的痕跡始終揮之不去,很想放聲說出內心的感受,但又不知從何說起。

莫紹謙,一個有錢有勢的公司總裁。

童雪,一個不諳世事的清純女孩。()

一切的一切,始於恨止於愛。

莫為了報父仇,殘忍虐待童並收其為情婦,雖然他始終了解,當年傷害他父親的不是童,而是童的父親,可是還是忍不住將魔爪伸向童。而童,這個外表柔弱內心堅強的女孩,忍辱吞聲地承受著,善良的她不明白是何緣由使他這般痛恨自己。但舅舅的把柄在他手裡,自己無路可走。童雪心中的信念支撐著她一步步走下來,那就是盡力保護身邊的親人,即使自己如何身處險境,她終究笑對人生,以自己的險境換取親人的安全。童小心翼翼地呆在莫身邊,希望早日結束這曖昧不明的關係,畢竟莫是有婦之夫。殊不知,兩人在相處的時間裡,都對彼此產生了情愫,只是兩人都不願承認,也不敢承認。最終在一次又一次的陷害誤會矛盾傷害下,兩人越走越遠。片子末尾,童一人在機場裡翻看手機裡莫留下的「我愛你」三字,淚流滿面,而莫正走向公安局自首,他的背影一點點被拉長,透露著讓人心酸的無奈。

返回頂部